(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39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39
39
  說來話長,學校的朋友不知道我已經好幾個月都是妹妹幫我自慰,我也完
全不敢說,所以我就比較沒有興趣加入他們關於性事的談笑圈,而被他們開玩
笑的說我是不是性冷感?
  這樣說是有點過分,只是當時我真的覺得跟他們是不同層次的人,跟他們
如同天方夜譚般的亂說性事感覺,或是從某個根本不知道是誰開始講起的朋友
性事,總是缺乏真實感。畢竟真正有感受過愛愛滋味的人,其實反而比較不會
跟人家談這類事。所以通常在學校班上會講的,大多都是沒體驗而在亂猜亂吹
牛的人。
  總之,那天的課堂很輕鬆,那位老師完全不會管你們底下聊天,只要別真
的太吵就好,所以我們那夥人就開始聊電動與漫畫。聊一聊,就又開始講色色
的事,然後一位朋友從書包拿出好幾張A片VCD說要還另一個朋友。這時一
個很會開別人玩笑的朋友,就笑著說要我帶回去看,才不會一直這麼性冷感。
  那時我本來還不想拿,但忽然想到雯雯好像沒看過A片,所以還是跟她拿
了,準備回家要跟雯雯看。
  那天學校放學,因為是夜校所以也已經十點。我騎著摩托車趕緊衝回家,
滿腦子都是想著放A片給雯雯看,然後找機會要她一邊幫我做。那時光只是這
樣想,就讓我很性奮。
  我一回到家,就跑到雯雯房間並打開房門。那時雯雯則是似乎作業才剛寫
好,正在整理書包放入明天要帶的課本。
  「雯雯,哥哥放VCD給妳看。」
  我在她有反應之前就先開口。
  「什麼?」
  她不解的問我,完全搞不清楚我想放什麼給她看。我則是牽著她的手就走
進我房間。因為我家沒有客廳那種VCD播放機,那時一台也很貴,DVD更
是還沒有聽說過,所以只有我房間的電腦能看VCD。
  我要雯雯坐到電腦前,我坐在她旁邊,然後拿出A片VCD。但就這樣看
外表,還是看不出來這是色情片,因為上面除了片子編號,就什麼都沒有。老
實說,我更不知道裡面故事類型是什麼?女優是誰?當時我想,反正A片還不
都一個樣。
  當片子開始播放,房間內單純只有一男一女在說話,雯雯還覺得很奇怪,
問我這是什麼節目或電影?當時我沒有回答她,只是跟她說這樣的片子她一定
沒看過。
  電視內的男女開始坐的很近,接吻並且開始愛撫對方的身體。我這時就轉
頭看雯雯,她真的露出訝異的表情,但還是一直看著。
  「……哥?這是什麼?」
  她看好幾分鐘才轉頭問我,我才回答她:「這就是A片,妳應該還沒看過
吧?」
  「……但是這種片子……」
  「沒關係啦,陪哥哥一起看。妳也沒看過不是嗎?」
  接著雯雯就又回過頭去,繼續安靜又訝異的盯著螢幕。
  剛開始是女生幫男生愛撫,然後口交。但因為有馬賽克,所以重點部位完
全看不到。這裡原則上對雯雯來說是沒有什麼,因為除了口交外,用手自慰是
雯雯常常幫我做的事。約五分鐘,然後就是男生玩弄女方的乳房,又吸又揉又
舔,女方則是很舒服的樣子,並且不時喘著氣。接著,就是男生脫下女生的內
褲,然後開始施展手指功與舌功。
  我轉頭看一下,她這時真的已經有點臉紅,並且有點緊張。
  趁她注意力都在電視上,我也不想打攪到她,就開始解開腰帶,然後拉開
制服褲拉鍊,開始脫褲子。雯雯也是這時才注意到我的動作,然後看著我。
  「哥……」
  「雯雯,妳先這樣幫哥哥用手握著……」
  然後我將學生褲放到地板,接著脫下內褲,就牽著雯雯的手握著。她看著
我,知道我是真的要她這樣幫我自慰,手就開始上下套弄。
  我要她繼續看螢幕,她遲疑一會,不知道該不該看。但是因為她以前都沒
看過,又是充滿好奇心,所以最後她還是轉頭回螢幕繼續看。
  那時我一樣伸左手從她背後摟著她,頭躺靠在她的頸肩。我慢慢的,將右
手舉到她胸前,然後握住她的乳房。雯雯嚇了一跳,低頭看自己的乳房,我就
趕緊跟她說:「沒關係,哥哥只是想這樣握著而已。」
  然後,她就看我一會,確定我不會有過分的行為,就回頭又繼續盯著螢幕
看。
  雖然雯雯的手動作很慢並心不在此,我還是就這樣一邊讓她套弄陰莖,一
邊揉著她的乳房,躺靠在她肩上,摟著她,跟她一起看A片。
  最後,關鍵時刻終於到了,A片裡的女生平躺在床上,男生來到她的雙腳
前,舉高並分開她的雙腿,然後一隻手扶著陰莖,對準女生的陰道慢慢插入,
並開始插抽。
  女性開始一直喘息並春叫,臉上表情又是爽快又是痛苦的樣子。
  這時我又看著雯雯,她則是顯的更加訝異,並且似乎有點不知所措。這時
我的慾望也已經完全被挑起,再加上這種氣氛也實在是太好,我還是忍不住。
  「雯雯,妳記不記得小時候我們常常這樣玩遊戲?」
  她沒有回答我,只是依然看著電視。
  「雯雯……好不好?」
  她轉頭看著我,有點不解我在說什麼,但又好像很了解在裝傻的樣子。
  「雯雯,再跟哥哥這樣做好不好?他們都很舒服也沒怎樣啊……」
  「……不行啦!會懷孕!」
  雯雯很直接了當的拒絕我,真的讓我有點失望。但我不是說要直接跟她做
愛,我指的是想跟她像小時候一樣以這種姿勢玩。
  「不是愛愛啦,哥是說像小時候一樣玩騎馬遊戲。」
  接著,她陷入沉靜,然後轉頭看電視,然後又回頭看我。
  「哥,只能像小時候那樣,但是你要穿褲子……」
  她還很緊張的跟我提醒,怕我會控制不了自己。畢竟像騎馬遊戲那姿勢,
她絕對清楚自己沒辦法保護陰部,只要我將她的內褲撥到一邊去,她的陰道就
整個呈現在我面前,到時我想插進去就能插進去。再加上我已經前幾次就有許
多的犯規紀錄,也難怪她不放心。其實不必她提醒,我還是不敢做出會讓她懷
孕的事。如果說我還有理智在的話,或許這就是我最後僅存的理智吧……
  我趕緊跑去衣櫃拿運動長褲來穿,當時為感受好一點,所以就不穿內褲。
然後我回來電腦這邊,雯雯還是一樣緊張的看著A片。因為電腦是擺在床邊面
對床沿,並沒有獨立的電腦椅,所以剛剛雯雯和我都是坐在床沿上。
  我坐到她身邊,然後緊張又性奮的搭著她肩頭,慢慢將她推倒在床上。這
樣她依然兩隻腳懸掛在床邊踏著地板,但屁股以上的上半身則是躺在床上。
  「要在這裡?」
  「這樣妳等等才能繼續看螢幕啊……」
  接著我很緊張的移動身體,來到她兩腳前的地上半蹲著。接著,有點像小
時候的騎馬遊戲一樣,她躺著併攏雙腿,我則是非常性奮的用手將她的雙腿往
左右扳開。這時候,我真的有種難以說明的感覺,就如同即將征服一位少女的
勝利快感。
  雯雯已經不是以前的小女孩,再加上現在正播放的A片,她一定知道彼此
這樣的姿勢代表的意義。她的雙眼一直看著我,同樣緊張害怕又害羞。我就這
樣讓自己的陰部靠過去,跟她只有一條內褲保護的陰部靠著。但這時我的陰莖
在褲子內也早已是勃起狀態,她一定也有感覺到。
  我就這樣陰莖隔著運動褲,開始摩擦在雯雯的內褲上。雯雯則是不時看著
我的臉,並偶爾轉頭看著我身後電腦螢幕演的A片。
  當時聽著身後A片的叫春聲,看著雯雯的身體在我下面平躺,感受陰莖摩
擦在她的陰部……我再也承受不住,就趁雯雯注意力在螢幕A片時停下動作,
很快的脫下運動褲,露出陰莖。
  雯雯她那時本來一直看著A片,一定忽然很奇怪為什麼我會忽然停下動作
不知道在做什麼,然後雙眼又看著我。但這時候她已經晚了一步,我的陰莖靠
上她的內褲並開始摩擦在陰道口的位置,她才發現並且大叫的跟我說:「哥!
等等!等等!不要這樣!」
  她可能是以為我真的想插進去,所以就非常緊張的雙手使勁推我胸膛,但
她推不動我,雙腿想合起來,卻又被我的身體阻擋。也因為這樣,更讓我無法
控制自己,想繼續對她這樣做。
  「雯雯!哥哥不會真的進去的!只是想這樣!妳不要一直推我!」
  那時我很緊張的一直跟她說,想讓她不要這麼掙扎。
  後來她發現我也還只是這樣摩擦而已,沒有真的要脫她內褲或什麼的,就
開始恢復冷靜,並且沒有反抗。
  「哥……」
  她依然有點害怕的看著我,而我越來越不只是摩擦而已,我更是慢慢用龜
頭朝她陰道口位置撞著。雯雯的身體也因為我的撞擊而跟著在床上搖動。
  我知道雖然隔著內褲,終究還是進不去,但好幾次還真的有稍微陷進去的
感覺。
  那真的是危險時候,因為如果她的內褲被摩擦的歪向一邊,我可能會〝不
小心〞的就這樣撞進去。
  最後,我緊緊讓龜頭抵著她的陰道口,並且龜頭前端有稍微陷入她體內的
感覺,就這樣開始激烈射精……
  而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對她這樣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