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1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與瞎妹妹 01
===================================
這部作品斷尾不續寫,不過曾發表出來的都會出來。
===================================
重發:春滿四合院
我與瞎妹妹(1)May 30, 2004 3:05PM
我有一個相差幾歲的妹妹,但她很小的時候就因為一場忽然的高燒而害她變成
瞎子,但也幸好她其餘不論思考或行為能力都和正常人一樣,只是看不見任何東
西……
我國小二年級甚至更小的時候不懂事,所以總喜歡欺負妹妹。但很奇怪的,
妹妹每次都被我欺負之後就好像更喜歡黏著我,更求我帶她到處玩。我也總是很
惡劣的這時罵她瞎子,罵說就算帶她跟鄰居朋友玩抓鬼遊戲她也沒辦法玩。
最後?當然是她終於哭著跑去跟媽媽告狀,我就被修理一頓……
所以小時候當我跟鄰居的小朋友玩抓鬼或跳房子之類的遊戲時,妹妹都只能
待在家裡聽音樂,聽廣播,聽卡通電視節目,聽ㄅㄆㄇ的兒童教育錄音帶,或是
由媽媽或奶奶拿著教材教她用手指點字……只有當我玩到盡興回到家裡,妹妹才
會抓緊機會的又纏著我要我陪她玩。
妹妹很喜歡我跟她玩一種遊戲,我們都稱為猜數字的遊戲,就是我伸出手指
比個數字,她用手來摸之後說是多少。其實這遊戲很無聊,非常無聊,但妹妹卻
玩的非常高興……現在想想,當時的妹妹一定很孤單,什麼都看不見,又不能玩
其他遊戲,只能留在家裡,想要我陪她玩我又只會惹她哭,我也真的蠻後悔那時
的自己很不會想……
如果真要苦中作樂的話,除了妹妹的聽力異常敏銳,就是在忽然停電的家裡
妹妹也依然能來去自如,甚至能幫我們找出蠟燭與打火機,這應該就是她比我們
更強的地方。
因為我跟妹妹睡同一間房間,是睡上下舖的那種,妹妹睡下舖,所以有時晚
上妹妹做惡夢時會哭著跑到我的床上來,然後我也嚇的醒來開始哄她,她才願意
抱著我睡覺。
不騙你們,就算是個瞎子,也還是會作夢或做惡夢。妹妹常常夢到她週遭完
全沒有人,不論怎麼叫都只有自己而已,所以有時她醒來後會還分不輕是夢或是
現實,直到終於找到小樓梯爬到我身邊被我哄才平靜下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說我跟妹妹的感情是好或不好,總之,我們小時候就是那
樣……
接著我能說的事,就是我國小五年級要升上六年級的暑假時,那時我和妹妹
還是睡在同房間的上下舖,但父母已經開始討論要讓我們分房睡了,只是還在討
論中,畢竟他們要讓妹妹一個人睡也不太安心。我卻還是沒有什麼煩惱,因為剛
開始我真的對妹妹沒有絲毫的慾念……直到我忽然透過朋友的耳濡目染,加上自
己透過各種成人漫畫與書籍開始瞭解這方面的知識,終於知道男女間的所有事。
還記得有一天深夜睡覺時我還沒睡,我將返校日時朋友借我的黑皮A漫帶回
家躺在床上偷看,主要是怕被父母知道才這樣,並且妹妹已經在下舖睡熟了。我
看著看著自然的就拉下褲子一手握著老二自慰。忽然間我感覺到床好像在搖,那
時我注意一下就沒有在意,以為妹妹只是翻身繼續睡就又要繼續手淫,沒想到又
是一陣搖動,我還來不及反應妹妹就已經開始爬到上舖我這。
我本來嚇得就要立刻拉起褲子與藏起A漫,後來很快的想到妹妹什麼都看不
到,就又決定不要有任何動作以免讓她提起警覺。
妹妹站在階梯上問我睡了沒,我故意躺平沒回答她,她就又說我在裝睡,她
有聽到我一直在動的聲音。
其實當時我勃起的老二仍露在外面,並且還是妹妹只要伸出手就能碰到的距
離,加上A漫還放在枕頭邊,所以我非常的緊張,不知該怎麼回答。
妹妹可能是看我都沒有回答,就乾脆的爬上來,我立即知道她要像以前作惡
夢時一樣躺在我身邊,或是睡不著想找我玩時來煩我。
我只能趕緊將褲子向上拉,將老二重新蓋回去,這動作也讓妹妹確定我還醒
著。妹妹當時只是問我說在作什麼,一邊就那樣躺到我身邊。
我好像是急中生智的回答她,我在拉薄被到旁邊,她就沒有懷疑的說她睡不
著,要我陪她玩猜數字的遊戲,或是要我說故事給她聽,於是為了安撫她我也只
好乖乖照作。那一晚也沒什麼事,只是那樣而已直到她終於被我哄睡,留下我滿
心的驚悚回憶。
當時的妹妹才插我幾歲,但我從那一天開始就已經開始逐漸對她產生不正常
的渴望與慾望。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記得那個暑假好像從那天開始晚上妹妹就都會跑到上舖找我,因為她知道暑
假時我不用上課可以晚睡,就都不是要我陪她玩就是唱歌說故事給她聽。而我就
那樣每晚看著她躺在我身旁,看著她的平靜睡臉,我才敢將朋友借的幾本A漫拿
出來看,任由老二在褲子裡翹的半天高,就是不敢去露他與用手玩他。
我們就這樣過了幾天吧,直到那天我忽然看到一篇畫兄妹亂倫的漫畫,是大
哥夜襲妹妹,才使一切變得不同……
我忽然警覺到妹妹其實也是個女人,有女人的正常身體,看不見任何東西,
又非常信賴我,並且就躺在我身邊睡覺,這真的會是我想研究甚至侵犯女生最好
的機會。但我也是會感到沉重罪惡感的害怕,一直告訴自己她是我妹妹,對她做
任何事都是亂倫的,被爸媽知道更是不得了……
那幾天我都過的很掙扎,白天是在煩惱,晚上是妹妹來找我時會讓我幾乎控
制不住自己。
接著我又看了幾篇兄妹亂倫的漫畫,有調教,有誘姦。想當然,對當時步入
青春期的我來說,不論我怎麼想要約束自己都沒用,我還是對妹妹下手了,並且
幻想自己或許能想辦法調教甚至誘騙她……
媽媽有時打罵我時真的說的對,媽媽說她把我生的太聰明了,所以我才會一
直有這種小聰明,那晚也才會敢計劃好之後決定對看不見的妹妹下手……
記得那一晚妹妹又跑到我的床上後,我跟她面對面側躺著。我們一邊聊天,
我一邊開始將手慢慢向下伸,並將短褲拉下後露出已勃起的老二,然後看著妹妹
的臉偷偷用手慢慢自慰。
當時感覺不只是爽,更感覺混雜了罪惡感與刺激感的極端感覺,所以第一天
我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一直自慰,直到妹妹終於睡了為止。只是因為當時我還
不會讓自己射精的方法,所以也只有自慰而已。
就這樣過了幾天,我的慾望胃口越玩越大,就決定緊張的問她說會不會熱?
因為爸媽是辛苦的工人,沒有錢買冷氣與繳太多電費,所以夏天的晚上我跟妹妹
只能開窗與靠電風來納涼,還是感覺很熱。
妹妹跟我說她也會熱,我就緊張問她說我能不能脫衣服,這樣我就能光明正
大的在她面前裸體偷偷自慰也沒關係,不然每次都得擔心緊要關頭時我的褲子來
不及拉起被她發現。
妹妹因為都是讓媽媽或奶奶教的,沒有去讀盲人學校,加上一直關在家裡對
性事一定不懂……果然她跟我說好,我就開始脫衣服,並很快的將衣服全脫光。
我知道對妹妹來說,男女之別的觀念是非常非常薄弱的,甚至可能認為我們
的身體完全一樣,所以就在我脫光了衣服後,妹妹邊跟我聊天邊用手摸著我的胸
膛,發覺其實跟她的胸膛一樣,我就看準時機緊張問她要不要也將衣服脫掉才比
較涼快。
妹妹果然完全沒有懷疑的將衣服脫掉,薄上衣之後就是短褲,接著我親眼看
著她脫下內褲露出陰部的一條縫,就又先躺回床上並且笑著說這樣好涼。
當時我也真的覺得好涼,雙眼更是大吃冰淇淋,因為她躺平後就放鬆的張開
雙腿,因此坐在她身邊一直盯著妹妹的下陰部看,看到兩個洞,知道那是什麼洞
就就越看越興奮。
妹妹過一陣子後可能奇怪於我怎麼不躺回去,就也又爬起來問我,我才只好
陪她躺下,不然怕她真的會起疑。
我就又跟妹妹面對面側躺,她一直跟我說話,我則是一邊自慰一邊腦中想著
剛剛看見的陰部景像,嘴巴只是稍微應付她的回話。
就這樣過幾分鐘,可能是腦中有很明確的妹妹下陰部景像,所以我感覺很有
快感,就忍不住自慰的手越動越快。
就這樣,忽然一陣擋不住的爆發感,就像要將尿噴出來一樣的強烈,我真的
以為自己要尿出來了,就嚇得趕緊停下動作並用手擋住龜頭口。但這沒有用,精
液開始一陣陣猛烈噴出,我也被這從沒經歷過的動作嚇得不知所措,以為自己真
的忍不住尿床了。
妹妹發覺我的情況有異,就也關心的問我怎麼了,但我只能繼續感受射精時
各種感覺與驚嚇,半句話都說不出。
我很快就發覺自己竟然自慰到射精了,很快的就也聞到精液的味道,妹妹也
聞到後就爬起來問我什麼味道?我還是什麼都不敢說,也在床上爬起來後發覺滿
手的精液,有些甚至已經沾到床單上,就趕緊跑下床抽書桌上的面紙擦拭雙手。
本來當時我是想將沾了精液的衛生紙丟到垃圾桶,但又想到那樣的話精液味
道會一直留在房內,就果斷的打開紗窗將衛生紙丟出去。畢竟我的房間外就是大
樓與大樓間的防火巷,底下只有一條臭水溝,所以也不怕被人撿去或什麼的。
妹妹依然坐在床上關心的問我怎麼了,並偶爾問我說什麼味道,我都沒有回
答她,只是將手擦乾淨後拿著衛生紙爬上床收拾床單上沾著精液的地方。
一切都處理好後,我知道要是不對妹妹說的話她會產生懷疑,甚至可能害慘
我,我就只能急中生智的騙她說是我放到過期的飲料在床上打翻了,我已經收拾
好,妹妹就接受了這樣的答案又躺回去。
然後我們就又躺在一起,但因為高潮完之後真的覺得很心虛,就又勸妹妹將
衣服穿回去,那一晚就這樣結束了……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