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把妹妹帶到南部小旅館誘姦》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把妹妹帶到南部小旅館誘姦》
我有一位小我幾歲的妹妹,平時我們感情算是很要好,總是黏在一起玩。
她長相算是美麗秀氣型的,身高也並不高,偶爾有點淘氣。
國中後,我開始知道男女生的不同,但那時還沒有想太多,對妹妹更是沒有任何慾望,只是她跟我出門逛街時都摟著我的手臂,才要開始發育的小小胸部也因此偶爾會碰到我的手臂,帶給我難忘的奇妙感觸。
然後我偷偷看了A片與色情漫畫,學會自慰,嚐到性愛的快感,便開始對女孩子的身體產生興趣,並幻想跟女孩子做愛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做愛時男女都會露出很舒爽的表情,因此讓我懷疑做愛真的有這麼爽嗎,會比自慰還爽?
因為沒有女朋友,學校也沒有我喜歡的女孩子,本來我都這樣自慰發洩,因為心中總是想著A片內的做愛表情,所以開始對妹妹產生不正常慾念,想要跟她做愛試試看,並且跟她出門時都會藉故不小心的摸她小小胸部與屁股。
由於我越來越渴望跟她做愛,但又知道如果被她或父母發現,我的下場一定很悽慘,加上在家裡的話一定沒有機會,所以我也開始計畫在外面父母不在的地方跟她做愛。
但因為我一方面膽小,一方面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不會被她發現,所以還是只能腦中想想,不敢有任何行動,都藉由洗澡時一邊打手槍一邊幻想,藉此滿足自己。
那時我真的很苦惱,並且想跟妹妹做愛的慾望越來越高漲,所以一直在尋找可能的機會……
一直到妹妹國小五年級寒假時,機會終於來了,妹妹吵著要媽媽帶她去南部的劍湖山玩,因為好多同學都說有去玩,也聽她們說劍湖山很好玩,所以也跟著越來越想去。
媽媽說沒時間帶她去,我就趕緊抓住機會的說要帶她去,並且說我可以趁機帶妹妹到劍湖山附近的一位親戚姑姑家,而且我也平時功課成績不錯,沒有太大的聯考壓力,所以媽媽也答應先跟爸爸商量。
當時我只是感覺好緊張,因為我知道只要跟妹妹獨自到了外面,只要想點辦法,妹妹就一定是我的人……
沒幾天後媽媽告訴我說爸爸答應了,也使我知道自己一直幻想的機會終於讓我等到,但也因此我當時也多少覺得有罪惡感,畢竟我是趁這機會要對一直很相信我的妹妹做那種事,所以那段日子我在家都對她非常好,處處護著她,可能是想以此減輕自己心中的罪惡感吧?
旅行的日子終於到了,媽媽那時給了我一萬元並帶我們到火車站,一直交待要我好好照顧妹妹,也要妹妹乖乖聽我的話,完全沒發現我對妹妹有不軌的企圖與慾望,要不然她一定不會讓我們兩人一起去。
跟妹妹坐在火車上,我幻想著跟妹妹做愛的事,好幾次老二就那樣翹起來,而且心中既期待又害怕,妹妹則是一直高興看著窗外景色,沒有發現我的緊張。
當時到達目的地車站下火車後,我真的陷入恐怖的掙扎,因為媽媽要我們到了這裡之後打電話給親戚姑姑,請她來接我和妹妹到她家,但這樣我就沒有機會跟妹妹做愛……
那時我只能牽著妹妹在火車站附近閒逛,騙她說要先逛一逛這附近的鬧區,其實我的心情非常緊張,一直在思量著該怎麼做,並且偶爾轉頭看著妹妹,她也依然天真安心的看著我,偶爾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姑姑?
最後,又因為想到跟女生做愛可能感覺會很爽,所以我的老二又不受控制的翹起,想做愛的慾念再度大過其他擔心的事,於是我終於決定跟妹妹獨自住在旅館,晚上才有機會侵犯她。
至於姑姑那裡,當時我也只是單純的想著明天再想辦法解釋就好,一點都沒有發覺這樣做的後果。
於是我在附近找了一間外表看起來很整齊又乾淨的商務小旅館,緊張的牽著妹妹的手走進去,並且心虛又緊張的跟妹妹說今天我們不去住姑姑家,先住在外面,然後妹妹就沒有說什麼跟我走進去。
我要服務生伯伯給我們一間雙人房,伯伯他看著我和妹妹,可能是因為看我還是國中生,就好奇的問說怎麼沒有家長陪我們?
那時我真的是心虛的回答他說是父母要我們自己先來這住,明天就會有住這附近的親戚來接我們,很怕他會識破。但服務生伯伯只是聽我這樣說完,又看著我一會,便沒有再說什麼的給我房間鑰匙,但卻要我先付帳,可能是怕我跟妹妹是要戲弄他或是會偷偷跑掉吧?
本來我很擔心妹妹會反對跟我睡在一起,再怎麼說她也國小五年級了,結果她沒有懷疑我,也沒有說什麼男女授受不親的話,可能妹妹對這種事也還沒完全了解才會這樣。
那一天在旅館房間內真是難熬,只有要買晚餐時才有出去一次,其他時候妹妹都跟我在房間內看電視綜藝節目或卡通。
我一直擔心又興奮的躺在床上偷看妹妹坐在床邊的背影與屁股,心中只是一直想著要跟妹妹做愛,並且緊張想著接著該怎麼做才不會讓她起疑?
吃完晚餐後等到晚上八點,我再也忍不住了,因為我知道可能只有這次機會能與女生成功做愛,錯過了不知道要再等多久?加上現在又不是在家裡,是在旅館房間,就算妹妹發現危險而開始呼救的話也應該不可能有人來救她,所以我決定不計後果,今晚一定要試試看做愛的滋味……
再說我都已經不顧媽媽要我們立刻跟姑姑聯絡的交代,硬是將妹妹騙到這間旅館內,就是最後我什麼都沒做還是一定難逃一頓臭罵……
只是,沒有性經驗的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情況,多少還是會怕萬一妹妹呼救的話旅館內其他人聽到會來救她,到時會無法收拾,所以我最後想來想去唯一想到的就是浴室,畢竟只有那裡面是完全密閉的空間……
想到此,應該是因為就要採取行動了,所以我心臟開始跳的非常激烈有力,更是開始感覺口甘舌燥。
我緊張到連怎麼走至牆邊的行李旁都沒有印象,只記得自己開始翻衣服,然後從裡面先拿出我自己的換洗衣服。接著,當我翻到妹妹的衣服時,我很快就拿起她的衣服與小女孩穿的可愛長裙,並緊張拿起她的內褲……
我轉頭看著妹妹,她依然沒理我的坐在床邊看電視,於是我又轉頭看著她的內褲,又轉頭看著她……
妹妹跟我一樣沒有經驗,還是處女吧?
我真的能對妹妹做這種事嗎?
做愛真的有這麼爽嗎?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萬一她最後跟媽媽說,我該怎麼辦?
有辦法騙過她嗎?
她會不會懷孕生小孩?
我知道這絕對是我最好的機會,但如果就這樣放過這次機會,接著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再有做愛的機會?
我不知道我在行李前蹲多久?看著妹妹的身影與內褲有多久?我只知道當時我一直混亂的想著這許多事。
最後,我還是決定拿著所有衣服,朝妹妹身邊走去……
接著的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喂!」我吸引住妹妹的注意,讓她轉頭看我,「洗澡了。」
「人家想看電視,哥哥先去洗啦。」
那時聽到她這樣說,我真有點喘口氣的感覺,畢竟我能就此將整件事打住。
但她又轉頭看著電視,我再度看著她的側影,她懸在床邊擺動的雙腿,又開始覺得我不能就此打住,因為都走到這地步了,於是,我緊張的再度鼓起勇氣:「喂!一起洗,聽到沒。」
妹妹聽我這樣說之後就又轉頭看著我,有點訝異,並且開始有點難為情。
看她這樣,讓我更緊張,因為我原本以為她對男女性事都還不懂,不會有什麼反應……
我們彼此互望一會,妹妹才對我說:「……男生和女生不能一起洗澡……」
聽她這樣說,我就更緊張了,因為很明顯的妹妹八成對這種事還是有所了解才會這樣說吧。
不知該再開口說什麼的我,一心只想讓自己脫罪,很怕她會真的認定我有想侵犯她的意圖……
只是在這一陣混亂之中我應該說些什麼才好?她才不會更懷疑我別有用心?
我知道自己不能一直保持沉默或逃離她,那樣的行為只會讓她更懷疑,所以為了暫時打破沉默,我第一句想到可以說的話就是:「……為什麼?」
「因為男生和女生就是不能一起洗澡啊。」
「為什麼?」
我又同樣問她,並緊張的一直想找出個解決方法,沒想到妹妹可能是被我問煩了,就回答我:「我不知道,媽媽不是也跟你說過男生和女生不能一起洗澡?而且我也覺得很丟臉……」
當時從妹妹這段話,猛然發覺她其實還是對男女性事不了解,只是因為媽媽這樣說加上社會規範的影響而認為男生女生不應該一起洗澡,這才真的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先是放下心來,畢竟至少妹妹還不知道我想做什麼,然後我再度定下心喊她:「喂!我是妳哥哥耶,本來就可以一起洗澡!」
這句話對她產生效果,妹妹只是一直看著我,聽我這樣說之後就臉上明顯的出現疑惑表情。
我看著她,見她沒有再說什麼,更已經開始疑惑,知道快說動她了,就更緊張與急迫的對她說:「媽媽說的啦!媽媽要我看妳有沒有將身體洗乾淨!不然妳想身體髒髒的去姑姑家喔?」
「……但媽沒跟我說要我跟哥一起洗澡啊……而且我在家裡都有洗乾淨。」
她對我發出詢問,我也只能急中生智的回她:「早上還在家時,妳正在自己房間整理東西,媽媽那時跟我說的。」
聽我這樣說完,妹妹只是看著我,然後更加猶豫要不要跟我洗澡,因為我知道她還很天真,一定沒有想到我會騙她。
「要不要一起洗啦!?不然回家後你自己跟媽媽解釋喔!」
這句話果然有效,聽到我要她自己跟媽媽解釋,她果然就屈服了,只好趕緊從床沿站起來,然後從我身上拿起她的換洗衣服與內褲。
這時的我,爽翻了…畢竟她已經在我的掌握之中,我心跳快的差點受不了,滿腦子只想著終於可以跟妹妹做愛,了解將老二插進女生陰道裡射精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妳先進去浴室,我馬上進去。」
「喔……」
我看著妹妹聽話走進去,然後我將電視機的聲音盡量轉大,就是怕萬一妹妹反抗時,她的聲音能被電視機壓過。
當時的我,真的只想要幹她。
接著我也趕緊進到浴室內,然後將浴室門關上並鎖著,狹擠的室內只有站著我和妹妹而已。
天花板只有一盞電燈,是黃色的燈泡,所以整個室內都看來昏昏暗暗的,完全沒有窗戶,更沒有澡盆,是站著沖水沐浴式的。
牆壁都是簡單的乳白瓷磚,很單調,沒有什麼造型顏色或圖案,地上角落還看的到幾塊瓷磚脫落不見而空出好幾格。
妹妹先靜靜的將她手上衣服放到衣架上,然後又看著我,我也只能照著她的動作將衣服放上去,並又不由自主的開始感覺緊張與興奮。
「脫衣服啊?」
我努力忍著顫抖與緊張的這樣問,她只是點頭然後又看著我說:「哥,但我覺得好丟臉……我們一定要一起洗澡嗎?」
我故意沉住氣問她:「有什麼好丟臉的?」
她沒有說話。
「……不然我先脫,然後妳也要跟著脫,這樣就不會覺得丟臉了。」
妹妹當時聽我這樣說才只好點頭,但她還是沒有脫衣服的行動,於是我只好屏住氣息的先脫衣服,果然她看到我脫後就也跟著脫,只是我們還是難免會彼此因為緊張而偷偷看著對方。
我先將上衣脫光,然後脫到褲子的時候我的心臟真的跳的好用力,因為我忽然又有恐懼的感覺,又開始想著自己到底該不該放棄。
我看著妹妹脫衣服,因為它是先脫裙子,所以這時她下身只有穿著寬鬆的小女孩內褲,並正脫著上衣。
我看到她的內褲,緊張的情緒中忽然又感到一陣難言的感覺,並忍不住一直盯著她的陰部地帶。
妹妹將上衣也脫掉之後,她發覺我都沒有動作,就有點彆扭的問我:「……哥?你不洗澡嗎?」
「嗯……」於是我才警覺的轉身背對她,並開始脫下褲子。
我不知道妹妹是不是站在背後看著我,但我知道自己非常緊張。
那時的我好想轉身就幹了她,但又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所以就又不敢輕易的轉身直接面對妹妹。
妹妹她一直沒有出聲的站在我後面,一定是覺得我的反應很奇怪,所以就有點害怕與擔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我一直在掙扎,連身體都已經忍不住開始微微顫抖,真的感覺很恐懼,因為我這時才總算又冷靜下來,想到自己怎麼真的敢做這種事?不只將妹妹誘騙到這間小旅館,甚至想要幹她?
我一直想著如果被爸爸與媽媽知道的話一定會被打死……但我又好想做愛看看,不想又一個人自慰……
都不知道我就這樣陷入矛盾與掙扎有多久,身後的妹妹疑惑又不安的開口叫我:「哥?」
我的心情更緊張,因為我知道不能一直這樣拖下去,只會讓她更懷疑我。
「……哥?」她可能以為我沒聽到,就又更大聲的叫我,「哥?」
就這樣,我終於讓自己做了最後的決定。
幹!!乾脆幹了她啦!!了不起被打死而已!!
我又想到:這不才是我帶她來的目的嗎?要是今天就這樣放了她,我定會一輩子後悔!!
下定決心後,我總算不再猶豫,一心只想著要幹進她的陰道,嚐嚐做愛的滋味。
我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很冷靜的問她:「妳脫內褲了嗎?」
妹妹當時沒有回答我。
我有點提高音量:「妳到底脫內褲了沒啦?!」
一定是聽起來很兇,所以妹妹很害怕又很小聲的跟我說:「……還沒……」
「快脫啊!」
於是我聽著她站在我身後默默脫掉身上最後一件衣物的聲音,心情也興奮到
最高點,撐起內褲的老二也漲到最高點。
接著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幹她,也根本就沒有計畫,只好走一步算一步。
我直接轉過身,她很緊張不安的看著我,可能是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生氣或情緒激動吧。
這時我才想到要稍微用手遮著內褲並思考下一步,沒想到她就已經低下頭看來……
她一直盯著我的內褲看,臉上開始滿是訝異的表情,畢竟在這之前她絕對沒看過男人的內褲被撐起的樣子,尤其是勃起到極點的陰莖。
我則是知道自己的重點都被她這樣看到,已經無法回頭,就真的只好死心幹到底。
我很緊張的立刻將身體壓向她,兩隻手還一邊摸著她的大腿一邊壓制她的身體,就是要將她的兩隻腳扳開,然後將我的雙腳與身體擠進去……
妹妹她當時真的嚇了一跳,尤其她還只是國小五年級小女孩,更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一直慌忙的叫著:「……哥!?哥?!」並雙手一直推我,可能是以為我不小心跌倒要壓到她。
我忘記當時對她說什麼,但一定是安慰的話,要她不要亂動或反抗之類的。
我很快就將她壓到浴室冰冷的牆壁上,我的兩腳與身體也已經擠進她的雙腿中,我的老二正隔著內褲頂在妹妹柔軟的小肚子上,我甚至能感覺到她不知所措的想要將雙腿再合攏起來的施力感。
我看著驚恐滿面的妹妹並一直對她喊著:「抬頭看我!!妳看我!!」然後一邊挪出壓制她的一隻手,並摸向自己的內褲,開始向下脫。
妹妹她當時也果然很驚恐的抬頭看我,我永遠忘不了她此時的表情,而我自己也真的很害怕,因為我真的在妹妹的身前將內褲就這樣拉下到大腿中段露出老二,雖然也不過才短短幾秒而已,但還是很怕被妹妹低頭看而發現,因此我的動作變的又快又急促。
當我很快的拉下內褲之後,立即呈半蹲的姿勢,然後等也不等的就一手壓低陰莖,將龜頭頂進妹妹的陰部溝內,然後猛然的向上站起來,想學A漫或A片一口氣幹進去。
妹妹被我頂的驚恐大叫一聲啊,她的叫聲不只迴蕩在浴室內,更一直迴蕩在我心中,但當時我還是沒有給她幹進去,反而老二因為沒有頂到正確的位置,就自然的向她的屁股溝內插頂進,只有陰莖貼在她的陰部與肛門上,而身體也緊緊的壓上她。
妹妹立即低頭想看到底怎麼回事,但因為我一直緊壓著她的身體而看不到,因此只好又抬頭一直驚恐看著我。
我也真的慌了,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幹進去,加上老二又緊緊的貼在她陰部,妹妹一定有感覺,因此現在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就這樣跟妹妹不知道無言的互望多久,我想應該不到一分鐘,但卻又好像經過了好幾十分鐘,我才終於又冷靜下來,並且又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還是要幹到底。
只是我也很快就發現這樣要插入的姿勢應該很難,就很快決定乾脆帶她回床上再以最常見的普通姿勢幹她吧,反正事情都發展到這樣了。
「喂!閉上眼睛!背靠在牆壁上!兩腳向左右更張開!」
妹妹膽怯又完全不知所措的回答:「……為什麼?」
這讓我更緊張的又對她吼一聲:「快點啦!!」
她的身體因為驚嚇而抖了好大一下,然後她終於閉上了眼睛,並且發著抖將雙腿張開。
「不準將眼睛張開喔!!」
於是我趕緊將身體與老二抽回來,然後將內褲重新拉起來穿好,就牽著不停發抖又不敢張開雙眼的妹妹趕緊走回房間內。
這時的我真的已經完全豁出去了,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會跟媽媽說,所以我滿腦子也都只有乾脆幹了她的念頭。
「不準將眼睛張開!!」
我恐嚇著她,將她從浴室拉到床邊,然後要她坐在床邊,之後將她推躺在床上。
「不要動喔!!」
妹妹動也不動的躺著,眼睛也完全不敢張開,只有兩隻腳懸垂在床沿。
當時她滿是驚慌又不知所措的以發抖的聲音叫我:「……哥哥……」
「不準張開眼睛!聽到沒!」這就是我心急又憤怒的回答。
她只是害怕的點點頭,然後我將她垂在床沿,並已併攏的雙腿用力向左右扳開,便清楚看見妹妹的陰溝與大便的洞,她也恐懼的哼一聲。
我趕緊將雙手搭上她的腰際,然後粗魯的將她的身體整個向床邊拉過來,床單也因為這樣而跟著亂了起來,直到她的陰溝都拉到床邊外我才停下來,這時也就只有妹妹的上半身還躺在床上。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不準給我張開眼睛!我會生氣!聽到沒!」
我緊張的又對她大喊,因為這時我又將褲子拉下來,露出勃起的陰莖了。
剛剛因為沒經驗又看不到詳細的位置,所以插不進去,這時我一邊看著妹妹的陰溝確定位置,一邊握著陰莖靠過去,所以馬上就將龜頭頂上她的陰道口,感覺到她的那裡好軟,馬上就陷下去。
「不準張開眼睛!」
我又緊張的對妹妹喊了一聲,然後立刻用力又著急的將陰莖向前推進去。
剛開始是感覺陷到一個程度後就被擋住,然後我心急的更用力向前推,雙手也抓住她的腰部向我的身體拉過來,感覺龜頭有一點點刺痛,接著就又能更往裡面插進去並感覺整個陰莖像是被緊緊夾住了。
「啊!!」妹妹她只是大叫一聲之後,卻依然皺著眉頭並緊閉雙眼,完全不敢將眼睛張開。
這時我的陰莖已經全插進妹妹的陰道,還頂到最裡面,她張開的雙腿都跟我的雙腿碰在一起。
我知道已經插進去後,一直看著平躺在床上的妹妹,她只是緊閉著雙眼,好像很害怕又忍著痛的樣子。
「哥……痛……痛……」妹妹這時忍不住對我喊著,我也感覺到陰莖一陣夾緊,然後又放鬆了,一定是她將下體用力一下子,想試著將我插入她屁股的陰莖擠出去。
我本來緊張的想叫她閉嘴,卻因為她陰道的這陣擠壓,而忽然感到一陣快感襲來。
我知道就要射精了,有那麼幾秒的時間我掙扎著該不該抽出,但最後我還是就這樣動也不動的開始射精在妹妹的陰道裡面,因為這不就是我不惜一切幹她的目的?
射精在妹妹的陰道內,這樣的感覺很難形容,畢竟以前自慰時都有用衛生紙遮在前面接精,現在卻是什麼都沒有的就這樣插在女生陰道深處射精……
我射了好幾發才停住,雖然有點累但也真的很興奮,妹妹則是依然皺著眉頭閉著眼,偶爾叫著我,一定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破處並被我射精在陰道內。
然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終於恢復理智的趕緊將老二抽出來,完全心慌的趕緊站起來將褲子拉起來穿上,這才看到妹妹的陰道紅紅開開的,還有黏糊的乳白精液從裡面慢慢流出來,更落至地板上。
「哥……?」
妹妹她依然不敢張開雙眼,但她在感受到沒有東西插她屁股後,就慢慢將雙腿靠攏,然後害怕的用雙手護著下體,一定是怕我再用奇怪的東西插她屁股。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看著妹妹下體的一片黏糊,與逐漸滴落地板的濃稠精液,心理想著竟然真的幹了她,被媽媽知道一定會被打死……
好幾分鐘後,我才趕緊跑到廁所內抽取衛生紙,回到房間後看到妹妹已經趁機立起上身張開雙眼,恐懼的看著我與自己的手指,上面沾著我的精液。
她一定是摸到自己黏糊的陰部後覺得非常奇怪,加上更不知道這黏黏又臭的液體是什麼,因此心中充滿不安。
「哥?這是什麼?人家屁股好痛……」
我被問的完全說不出話,也不知道要怎麼回她,就只能心虛又焦急的將旅館房間內整盒的衛生紙丟給她:「自己擦乾淨!」
妹妹只能充滿不安的將衛生紙拿起來後就開始邊看我邊擦自己的下體,我更是覺得恐懼,畢竟我竟然真的做出了誘姦親妹妹這種事。
我看著妹妹,一邊想著她真的已經被我幹過,一邊急忙想著接著要怎麼辦?最後我還是只能將妹妹趕進廁所內,二話不說的要她洗澡洗乾淨,並將地板上滴落的精擦乾淨後就焦急坐在床邊想辦法。
電視機的聲音一直很大聲,主要是怕妹妹被我幹進去的時候會大聲呼叫,但也都已經結束了,我就將電視關掉,聽著浴室內妹妹沖水的聲音,一直想找一個解決的方法,但就是想不出好方法。
過了半小時,浴室的門終於開啟,正在我想著該怎麼面對妹妹時,她就已經穿好睡衣慢慢走出來,一手還摸著自己的小肚子與陰部。
「人家尿尿的地方好痛……」
「不會有事啦!」我也只能這樣安慰她。
「哥剛剛對我做什麼?為什麼人家屁股一直有黏黏的東西流出來?」
「沒什麼!別問了啦!」
面對妹妹依然天真的詢問,我只能趕緊走過她身邊進到浴室內。
我呆在浴室內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心中又是驚慌又是恐懼,畢竟真的幹了妹妹。
這時看著老二,看到已經恢復成原狀了,真的有點難以想像剛剛它就插在妹妹的陰道內。
左想又右想,想來想去還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最後還是覺得自己再浴室內呆太久了,只好先讓自己穩下來後就又回到房間,不論妹妹又要問什麼,都想辦法騙她就是了。
妹妹她原本已經坐在床上看電視打發時間,但看到我出來後就又看著我,開口皺著眉頭問:「哥,人家尿尿的地方還是會痛……」
我看著她的臉,心虛的問:「……還是很痛嗎?」
「現在比較沒有那麼痛,但還是會痛。」
「……沒事啦!」
於是我只好裝做沒什麼事都沒有的走回去,坐到床上妹妹旁邊,什麼話都不說,她也什麼都不說的又回頭看電視。
我一直看著電視,雖然裡面的藝人一直搞笑,但我還是滿腦子都只有剛剛發生的事。
現在事情已經過了終於恢復理智,忍不住恐懼起來,我一直想著該怎麼辦?雖然插入陰道射精的整個過程才短短幾秒,但剛剛還是真的狠下心幹了妹妹,會被媽媽打死吧。
那時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有點希望明天永遠不要來,因為我知道爸媽一定對我們的失蹤很不解又擔心,並且要是知道我們失蹤是我將妹妹帶到旅館內幹了……
雖然我這樣祈求,但還是很快就十一點,妹妹平時都要準備睡覺了,她也就難以抗拒的露出想睡覺的表情,然後轉頭跟我說:「哥……我想睡覺了……」
看著我,我也只能心虛的跟妹妹說我也要關燈睡覺,妹妹就關上電視後並慢慢躺進棉被內,更沒有說半句她下體痛的事,一定是怕我生氣。
那晚我跟妹妹躺在同一張床上,我看著昏暗的天花板一直睡不著。
不知過了多久,我忽然覺得身旁的妹妹似乎也還沒有睡,就轉頭看過去,果然她側躺在我身邊,依然張著大大並信賴我的雙眼,一點都沒有想睡覺的樣子。
看著她這樣,我更覺得愧疚,終於忍不住問她:「……尿尿的地方……還會痛嗎……」
我這樣問完,她只是乖巧的嗯了一聲。
「乖,明天就不會痛了……」
「哥……那黏黏白白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她又問我,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時候,她很擔心的看著我:「人家是不是生病流膿?」
她依然沒想到是被我姦淫,並且依然天真不了解那是男人的精液,因此更讓我覺得自責。
但我也這時精然腦中開始浮現一個畫面,是在她小小的子宮和陰道內,有許多我的精子在裡面游動。
看著她,我終於側過身,伸出顫抖的手搭上她的手臂,試著安慰她:「那不是膿……」
「那是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只能在棉被內將身體靠過去,將她抱在懷裡,然後她也將自己的身體更縮進我懷裡。
妹妹的身體真的又溫熱又柔軟,我一直摟著她,好一陣子才說的出:「長大之後妳就會了解那是什麼……」
她沒有回應我,只是接受我說的話,然後我們又恢復安靜。
我一直抱著溫熱的她好一陣子,並一直想著該怎麼讓自己脫困的方法,直到最後我終於下定決心試著跟她說,請她不要將今晚的事說出去,因為我覺得這應該是唯一的方法吧。
「妳睡著了嗎?」
我輕輕問她,她沒有回應。
「喂?」
她依然沒有回應,我才低下頭看她,看到妹妹她已經在我懷裡睡熟。
看她這樣,我只好決定明天早上再跟她說,就也試著睡覺,終於跟她一起睡著,只是可能是太擔心,所以睡的很淺,半夜三點左右我就又迷迷糊糊的醒來。
半夜醒來本來就沒什麼,問題是妹妹她也睡熟了,左小腿就那樣隔著褲子頂在我的老二上,並且我的陰莖還是勃起狀態。
多少還是會有刺激感,就在我試著不多想的時候,她竟然作夢般的動了一下腳,讓我的陰莖爽了一下。
我看著她的睡臉,剛才睡前所有怕被爸媽打死的擔憂就像消失了一樣,這時只想著陰莖被她的小腿緊頂的感覺。
本來我還一直在心中告訴自己不能再做這種事,但這樣的快感實在很刺激又很爽,終於開始覺得非常緊張,呼吸沉重,加上看她一直都沒有醒來的跡象,就忍不住的主動聳動屁股試著將陰莖壓上她的小腿。
她還是沒有反應,我就繼續將陰莖頂在她的小腿上,然後開始隔著褲子上下摩擦,感受快感。
妹妹終於醒來,用迷糊的雙眼看著我,本來我應該停下動作,但我卻無法停下。
她一定覺得很奇怪,就低下頭想看棉被裡是什麼東西一直頂在她的左小腿上摩擦,但裡面一定一片黑暗無光,就又抬頭看我:「……哥哥?你做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只好都不說話。
她又看著我一會,然後她慢慢又小心的將左小腿伸直在床上,我就沒辦法摩擦到她。
我們互看著,這時我又是滿腦子的慾望,心理想著既然都已經幹過她,那再幹她一次也不會怎樣吧,反正都會被打死的話,那多做一次也無所謂。
「……哥哥?」她擔心的又叫我。
「……妳尿尿的地方還會痛嗎?」這就是我唯一能說出的話。
「一點點……」
這時我看著妹妹,忽然想到一種可以脫罪的簡單方法,並覺得一定會順利,就想也不多想的決定先實行……
「妳聽我說喔!妳相不相信哥哥?」
「嗯。」她點頭。
「不論什麼事,妳願不願意讓哥哥幫妳?」
「嗯。」她點頭。
「哥哥是真的想幫忙妳。」
「什麼事?」
我看著她,緊張的開口:「告訴妳之前,今晚發生的所有事,妳發誓都不能說出去喔!」
「為什麼?」
「因為爸爸媽媽會很擔心妳。」
「為什麼?」
「因為妳真的生病了。」
聽到生病,她才又睜大雙眼一直緊張看著我:「什麼病?我會不會怎麼樣?」
「還記得那白白黏黏的東西一直從妳尿尿的地方流出來嗎?」
她一直緊張的點頭。
「那是在妳肚子裡的膿。妳的肚子要爛掉了。」
我真的沒想到能這麼簡單就騙到她,她也一直訝異的看著我,之後急的就像快哭出來:「不要啦!人家肚子不要爛掉啦!」
「不要怕,哥哥有辦法幫妳將肚子裡的膿弄出來,但妳絕不能將生病和哥哥幫妳的事對任何人說!」
她真的急的對我猛點頭,於是我看著她:「……將睡褲與內褲脫下。」
妹妹她不解的看著我,我又說:「我才能幫妳將肚子裡的膿用出來。」
她這才趕緊將棉被掀開,然後站在床上急忙的脫睡褲與內褲,然後完全顧不得我就在她旁邊,低頭朝自己的下體猛看,一定是想先看看有沒有膿又流出來。
「躺回床上,張開雙腿,我來檢查。」
於是她就裸露下體,趕緊照我說的躺回剛剛她躺的地方。
我用雙手將她的雙腿向左右胸前折起,讓她自己用手抬著,她的下陰就整個向左右拉開,露出陰唇裡面的陰洞,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幾小時前才被我幹過,還有點開開的。
她一直緊張又害怕的看著我,並偶爾抬頭看自己下體。
「閉上眼睛,妳保持這種姿勢不要看。」
但她還是一直看著我。
「我將膿弄出來的時候很噁心,所以剛剛才不讓妳看。」
她趕緊點頭,完全相信,然後真的將眼睛緊緊閉上。
「不要張開喔!」
緊閉雙眼的她又點頭,完全相信我,於是我的心情激奮到最高點。
我看著妹妹這樣大張陰部的姿態,看著她的陰道,我趕緊將身體移到妹妹的身體上,然後因為多少還是會擔心她爭開雙眼看而拉起棉被先蓋住我們的身體,這樣就算她張開雙眼也一定什麼都看不見。
「不要動喔!」
「嗯!」
我趕快將我的睡褲與內褲拉到腳膝蓋,然後一手握著陰莖,探妹妹的陰道位置,就用力向前頂。
依然有點緊,並且就像被擋著,但更用力後龜頭就很順利的又插進去她的陰道。
「啊!」妹妹忍不住又皺著眉頭叫一聲。
我嚇的趕緊跟她說:「不要叫,忍耐一會!」才閉上嘴的只是點頭。
我緊張又興奮的一直將陰莖向內插,直到全頂進妹妹的肚子裡。
這時我看著妹妹一直忍耐的臉,又感受陰莖被她的小小陰道緊緊夾著的溫熱感,這樣的快感真是難以說出,比剛剛第一次時還要爽。畢竟第一次只有短短幾秒,這次是來真的。
「不要動,忍耐一下,我要開始幫妳將肚子的膿擠出來。」
她點頭,我就開始將陰莖抽出她的陰道,然後又向內插進去。
幹妹妹的感覺真的很爽,尤其是龜頭摩擦在妹妹狹窄又濕熱的陰道壁時,更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她一直忍耐著,偶爾會發出呻吟的聲音,我就這樣看著妹妹的臉一直幹她,一分鐘不到就又想射精了。
我越幹越快,終於將龜頭深深埋進她的陰道內,開始一陣陣的射精,將精液再度射進妹妹的體內……
精液全噴進去後,我喘著氣,用雙手將自己的身體撐在妹妹的身體上面,看著依然不安並緊閉著雙眼的她。
「……哥?」一定是我太久都沒動作的關係,她試探性的叫著。
我趕緊將射完精後開始發軟的老二抽出,不顧上面沾染精液與妹妹的陰道愛液就重新穿好褲子。
「好了,肚子裡的膿已經幫妳用出來。」
她這才趕緊張開雙眼爬起來,然後看著自己下體,果然有白白黏黏的液體慢慢流出。
她看著我,完全害怕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才開口:「去浴室洗乾淨。」
我跟妹妹的初夜,整個經過的情形就是這樣,我也終於知道做愛的滋味到底是怎樣。
不過天真的妹妹從浴室內清洗完畢出來後,還是很害怕的問我會不會有事,當然我看她這樣,更是騙她膿還沒有用乾淨,那天之後又這樣食隨知味的偷偷誘姦她好一陣子。
雖然一開始是乾脆不顧一切的強暴她,但後來會沒事,主要是她不知道什麼是精液與性交,看到有白白黏黏的液體從她肚子裡流出來就真的相信那是膿,我是在幫她,並且因為不想讓媽媽擔心而沒有說,所以我才能得逞。不然說真的,一定隔天到姑姑家就被大人她們發現了。
總之,隔天到姑姑家之後,當然免不了媽媽和大人們的一陣臭罵,甚至那天晚上警察都在到處找我們,至少我姦淫妹妹的事她們都不知道,只認為我是因為覺得火車站附近的鬧區好玩,所以才會決定帶著妹妹住在那附近。
至於我跟妹妹的性關係依然持續了好幾個月,直到她因為擔心自己的身體怎麼一直流膿而去兒童圖書館查書,最後才發現原來我是在誘姦她的真相。
當然她很生氣的哭著罵我,並且說要跟媽媽說。我只能一直跟她道歉,好不容易才讓她原諒我並不說出去。只是從那天之後,她就再也不理我,我也不敢再碰她了。
至少我曾經跟妹妹有過一段性交的日子,這樣也就夠了……
=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