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4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4)June 1, 2004 9:42AM
接著我很快的就讀國中了,我也開始有生理上的許多變化,比如長出鬍子與
陰毛,老二也跟著變長變大,雖然絕對是不至於到會嚇死人的誇張長度,但也真
的是逐漸長大成熟了。
當時妹妹本來晚上會陪我聊天睡覺的習慣,好像是在這時開始消失,因為我
開始覺得尷尬又彆扭,因此沒什麼興趣陪他鬼扯。
總之上國中後,感覺自己做事很容易衝動,加上父母天天在工地從早到晚的
為家計奔波,只有奶奶會偶而到家裡幫忙照顧妹妹,所以我比起妹妹更缺乏家人
關心,所以我交上了壞朋友。
記得當時自己忽然很講義氣,跟許多壞朋友都很義氣用事,還誇張到我們之
中一位帶頭的說他以後要成立一個幫派什麼的,問我們要不要幫他成為老大,我
也真的很義氣的跟他說好,大有天下任我們打的流氓氣魄……要怎麼說呢,國中
時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讓我再鑄下大錯……
國中時正值青春期,所以手槍天天打,有時一天都曾打過三發以上的紀錄,
過的校園生活更像上面說的很荒唐,在家裡也慢慢的不再陪妹妹,所以跟妹妹又
不知不覺疏遠起來。
慢慢的升上了二年級,因為講義氣而產生的學校打架事件讓我記了好幾個小
過,父母也被老師叫去溝通過許多次,父母也對我嚴加管教過,但我就是一直覺
得他們的高壓讓我很不爽,就都完全不願反省改錯,所以工作本身就很忙碌的父
母最後也不再想管我了,只跟我明說不要殺人放火或做其他壞事就好……
事情的真正改變,是那位老大朋友他國二寒假後忽然很高興的摟著他的小太
妹女友,高興的跟我們說他們已經同居在一起,那小太妹都住在他家他房間,要
我們以後叫她大嫂。
當然他們雙方的父母也都不想管他們了,更想當然的他們已經做過了……
還記得老大當時私底下跟我們談這種事時眉飛色舞的,並且跟我們說做愛時
感覺很爽,所以就又勾起我國小六年級時曾與妹妹有過的一段往事。
當時我本來還是忍著就算了,因為罪惡感一直盤繞在心中,只能羨幕那老大
每天到學校跟我們吹噓這種事,但聽他說到最後又壓不住慾望。
也難怪,當時大家都還是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有過性經驗自然會比較驕傲
與出風頭……尤其是在那種爭鋒不願輸人的小流氓團體中……
那時記得是國二的的三月下旬左右,天氣已經要開始回暖,也好像是四月的
春假時候……反正那時我還是穿著長袖的睡衣褲。
那天我有點緊張的等到父母應該都睡了的十一點左右,大著膽子問妹妹睡著
沒?她被我叫了好幾聲才叫醒,並問我什麼事?
我說,我們已經很久沒在一起睡覺了,就要她來我身邊陪我睡。妹妹竟答應
了,並且很高興的樣子,可見就算他當時正值國小五、六年級的年紀,還是一樣
很清純天真。
那時妹妹側躺在我身邊,我也側躺看著她,發現她好像有變比較小,或許更
正確的說是我長大了。妹妹高興的說我從國一後就好久都不理她,她一直想再跟
我玩猜數字的遊戲與聊天說故事之類,就像以前那陣子一樣。
我只是麻木的聽著與回答,並且一直緊張看著妹妹在燈光下的長褲。或許該
說是類似運動長褲之類的,是我國小穿的,上國中後父母就改給妹妹穿。
我一直看著她褲子上的三角地帶幻想與回憶,然後掙扎沒多久,我就像打架
時的心態決定豁出去,不再抗拒野性的渴望,在妹妹身前將自己的褲子拉下露出
老二,然後看著她開始偷偷自慰直到用衛生紙遮著射精,就像國小六年級一樣。
那時一定是因為我變得很小流氓,所以我不再感覺到有罪惡感,只是覺得好
爽,跟平常自慰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既緊張又刺激,就幾乎每晚都這樣找她洩
慾。
也因為不太在乎妹妹的感受,就都自慰結束收拾殘局後,就草草的將她趕回
下舖睡覺不再理她。但我相信妹妹還是沒有對我有任何怨言,畢竟我知道她一直
很喜歡我這個哥哥,也是她唯一年齡相近的朋友,更是她唯一能親近我的機會。
剛開始我就都還是這樣自慰,我就又越玩胃口越大,加上天氣也越來越熱,
妹妹的衣服終於被我用老方法騙的脫光。
但這時我不是這樣而已,我直接就讓她躺平後,騙她說腳張大一點會覺得比
較涼,妹妹就真的乖乖聽話將腳雙腿張大並立起來,就像人家在生娃娃的姿勢。
她只是過一會後心理作用的跟我笑著說真的有感覺比較涼,我卻是早就大著
流氓膽子屈膝蹲跪在她雙腿間,雙眼盯看著,龜頭方向也對著她的陰道洞自慰。
當然我完全沒碰到她,更沒有插入幹她,膽子再大也還沒大到那種程度,只
是已經有心理準備與預備好說詞的將精射在她身體上,然後妹妹聞到味道與發覺
後,就一直疑惑問著那是什麼沾在身上,還曾用手摸過說黏黏的。我趕緊用衛生
紙擦乾淨,並說是我有點想睡覺了就不小心流口水到她身上,妹妹就沒有再說什
麼的被我趕回床下舖去睡覺。
從那天晚上又恢復與妹妹的不正常洩慾關係後一個月左右吧,膽子真的玩大
了,我射精在她身上後故意先不擦的讓她用手摸,然後要她沾在手指上吃吃看,
甚至騙她說那是很有營養的東西……
那時我看著妹妹完全相信我不懷疑的用手指沾,然後含到嘴巴裡將我的精吃
下去,真的讓我有很奇怪的快感……妹妹只是跟我說苦苦鹹鹹的,我則是開始興
奮的要她多吃一點,但她卻忽然說她不想吃哥哥的口水,依然以為那是我以前一
直騙她而說的,是我差點睡著後流出來的口水。
我著急的想了一會,趕緊騙她說那不是口水,是口水的話應該會跟她自己的
口水一樣沒有味道才對,妹妹才半信半疑的又被我說服,但還是有點抗拒自己再
用手去沾來吃。
於是我乾脆就用手指從她身體刮起來後一邊哄她,直接就伸到她嘴裡讓她含
著吞下去,直到差不多原本沾到她身上的精都讓她吃光我才停下來,而妹妹也是
天真的一直皺著眉頭說鹹鹹的。
說起來很變態,當時我也真的因此慢慢有一種不正常的想法,覺得妹妹身上
真的沾有我的精液,更吃過我的精液,已經是我的人了,是我地盤內的東西,就
越來越不將她當妹妹看,而完全是一個女人,或者該說是一種我獨享的戰利品?
就這樣,雖然不是每次每晚,都真的是忽然心血來潮到不顧可能後果時才有
這種行為,但我還是又有好幾次都是鼓起流氓勇氣後誘騙妹妹吃下我的精液。
只是後來我也記得自己開始有點疲於應付她,因為妹妹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每
次她上床跟我一起睡覺前的聊天時間,最後都會聞到我流到身上的口水有很濃的
味道,並且有時我會要她吃下很有營養的黏液,就問我說那些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知道妹妹已經開始有所懷疑了,情況只會越來越危險,但我還是只能
隨便應付她,然後持續每晚透過她來發洩自己的青春期野性。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就這樣到國二下學期結束的暑假,我跟那群朋友在學校附近的大型購物超市
要買東西,最後卻反而被店員擋住並被警察抓去,主要是因為其中一人偷東西被
逮到,所以我就跟那群人一起被帶到警局。
當然父母被請到了警局,他們完全不相信我會做偷竊這種事。當然我也真的
是無辜的,卻因為義氣而想要與他們同進退就不想離開。後來好像警察對我這種
小流氓見多了,也知道我是無辜的,就訓斥我一頓之後就讓父母將我壓回家去。
也因為這樣,完全改變了我……
父母將我帶回家就是狠打我,認為我進警察局很讓他們丟臉,並完全強硬的
要我不能再跟那群朋友往來。當然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但那時我怎麼可能聽進
去,就很不服氣的幹在心底。
本來如果能這樣就沒事的話也就好了,問題是,他們當時竟然挑起我的鬥爭
心,一直說他們生錯我,要我多跟聽話的妹妹學習,說我已經沒用了,還說我跟
妹妹比起來是完全的廢物。
很不湊巧,我知道妹妹當時一直在房間安靜聽著,我就當然覺得很不服氣,
因為當時真的覺得妹妹已經沾過我的精液,也吃過我的精液,算是我的人,怎麼
可以騎到我頭上去?
也就因為這樣的心態,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
那時我被父母罵到一半,就自己不爽的走回房間將房門一甩,留下父母在客
廳罵得更兇。妹妹也只是害怕的坐在床邊,半句話也沒有說。
我爬到自己床上拿起漫畫就躺下來看,門外父母的怒罵聲也漸漸沒有了。然
後不知過了多久,妹妹坐在下舖叫我,我大聲的問她幹嘛,她就又怕得不敢再說
話。
然後又過了幾分鐘吧,妹妹就終於鼓起勇氣又叫我,然後問我怎麼了?為什
麼被爸媽罵得這麼兇?
我邊看漫畫邊回答她,我是要義氣幫朋友之類的,是父母不懂我們的友情,
卻沒想到妹妹說了:「但媽媽有時跟奶奶聊天時是說你交到壞朋友……」
聽到這句話我就更火,也更生氣的覺得妹妹好像是跟媽媽站同一邊的,就立
刻想也不想的脫口而出問她:「妳到底是不是我的人?」
當時我是說完後才想到這句話不對,但我也立即想到妹妹應該完全聽不懂這
句話,她還非常純潔,父母不可能教她這樣的事,就也放心不少。
果然,妹妹當時語氣天真的回答我:「……我是哥哥的人啊……」
只是那時我聽到還是忍不住心虛的嚇了好大一跳,以為她是已經知道我睡前
一直對她做的事是什麼而跟我說的,但我就冷靜之後覺得應該不是那樣,就試探
性的問她:「妳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妹妹就果然回答我:「不論媽媽怎麼罵,我永遠是哥哥的人啊……」
這時我才確定她認為我問的是:『她是不是跟我站同一邊的?』但我還是因
為聽到妹妹一直說是我的人這句話,就立刻聯想到性,並感覺滿腔的怒氣好像終
於找到一個爽快的發洩點,也像是終於找到能完全壓住她,不會再怕讓自己有被
妹妹超越過去的一勞永逸辦法……
但我還是想到這裡就把持著理智,告訴妹妹說:「反正妳不知道啦……妳不
是我的人……」
妹妹依然天真的回答我:「為什麼?但我很喜歡哥哥,哥哥也不是一直對我
很好?為什麼我不是你的人?哥哥不是也應該是我的人嗎?」
我被問煩:「妳不知道啦……反正妳如果要真的變成我的人,就必須跟我做
過一件事才行……」
妹妹依然天真的問我:「什麼事?」
就在我在想要怎麼迴避重點的騙她來回答妹妹時,我就聽到母親忽然從客廳
走過來,然後打開我們房門,對我嚴厲的說他跟爸爸決定絕不再給我零用錢,直
到我真的離開那些朋友為止,就又將房門大力關上。
我本來剛才陷入掙扎與罪惡感而用理智保持住自己對妹妹那樣說話,但現在
卻因為剛剛媽媽那樣高壓的一句話與決定而讓我又完全反彈,心中只存有怒火與
想反擊回去的流氓脾氣。
畢竟當時我就是想打工也一定沒有商店或公司願意收我,所以覺得幾乎完全
被父母壓制住,讓我真的不爽到極點想揍人。但我再怎麼樣都還是不能對父母還
手,因為不要看我們當時在耍小流氓,我們心理對於義孝理情還是看的很重。
這時候我又想到剛剛跟妹妹的交談,一直心想著可以藉此來傷害父母反擊,
所以我就終於不顧三七二十一,加上青春期想做愛與發洩怒氣的野性慾望大於一
切,我終於下定決心再問坐於下床舖的妹妹:「妳真的想成為我的人?不論怎樣
都不能後悔喔!」
妹妹也天真的回答說願意,我就又嚴厲再問一次,她可能是被我的語氣嚇到
就遲疑一會後才說願意,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今晚要跟妹妹做愛,完全變成算是
一種對父母高壓管教的另類報復,更開始期待的告訴妹妹今天晚上她再上來陪我
聊天,她就能真的成為我的人……
那天的事情,真的就是這樣發生的……
讓我直到今天依然後悔不已……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