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3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3)June 1, 2004 9:42AM
總之從那晚臨陣退縮後,六年級時的我忽然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直覺得自
己很下流與充滿罪惡感,覺得我真的是個壞哥哥,就都不再透過妹妹的身體來自
慰,更不會再跟她裸體擁抱,而都是洗澡時在浴室噴放。
就是晚上妹妹又睡在我身邊,我也是都能克制住自己的慾望,沒有再對她做
什麼。反而有一個收穫,就是我跟妹妹感情開始變好,我比較願意陪她玩猜數字
的遊戲,或者是花一兩個小時的時間陪她聊天說故事。
所以當時本來我有一陣子很擔心父母會讓我們分房而讓我無處發洩,但這時
我也不擔心了,只是淡淡的看待這件事。反而等分房等到最後我還是依然跟妹妹
睡在一起,一定是父母考慮過之後覺得讓妹妹一人睡很不妥,加上又信任我的人
格在怎樣都不會對妹妹亂來,所以才會這樣吧?
我也是那陣子跟妹妹好好相處過後才真正體會到,眼睛看不見的人真的很可
憐,尤其是像妹妹這種正值活潑好玩的年紀卻只能留在家裡苦苦等待,我才在要
睡覺前像想到她似的真正願意陪她一兩個小時……
父母與奶奶不太願意讓她出門,但想帶她出門走走又因為工作忙就都沒有什
麼時間,所以妹妹也都是只能乖乖留在家裡等奶奶快中午時再來我們家陪她直到
晚上。
我知道他們主要也是為了妹妹好,怕她一個人看不見而又到處亂跑的話會迷
路,甚至可能會被車子撞或什麼的,所以妹妹也乖乖的都沒有半句怨言,一直活
在自己的孤獨世界中……
雖然當時我開始有感覺到與知道妹妹的孤獨,但我也只是傍晚放學回到家後
隨便讓妹妹黏著我纏一陣子又吃完晚餐,天黑後就騎著腳踏車跟同學或鄰居的男
生到處玩。所以當我回頭凝望那時的回憶,總是會看到回憶中妹妹一個人站在大
門口,她就像真的能看到我一樣的望著我,好像希望我能帶她一起出去。
當時我的確應該多帶她出門的,只是那時我還太年輕不懂事,總是會想到她
看不見怎麼跟我們玩,就都只能無視妹妹的孤獨神情。
直到我國小六年級下半學期某一天吧,那晚我帶著空氣槍牽著腳踏車又要出
門去玩時,妹妹竟然真的開口要我帶她一起出去玩。但我也只是很不耐煩的告訴
她說她看不到,要是我們在巷子裡到處追逐跑玩她也沒辦法參加,而且她要是迷
路怎麼辦,就還是自己一個人跑出去。
只是那天我高興玩回家的時候竟被坐在客廳沙發上的奶奶與媽媽迎頭痛罵,
說我都不帶妹妹一起出去,都只顧自己玩,害她剛剛在房間裡一直哭,哭著問奶
奶說為什麼她會什麼都看不見,沒有辦法跟哥哥一起出去玩,害奶奶與媽媽聽的
都覺得心如刀割,所以我也只能有點後悔的回到房間後跟悶悶不樂的妹妹說明天
會帶她一起出去玩,妹妹才很高興的又露出笑容。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其實帶她出去玩的那一晚也沒什麼,那些朋友都很歡迎妹妹,沒有取笑她看
不見,不然本來我真的很擔心說。
我用腳踏車載著坐在後面的妹妹,那群朋友看到我妹妹與知道他真的看不見
之後,就提議說那晚不玩追逐的遊戲,說我們騎著腳踏車在住家附近的巷子到處
玩。
那晚妹妹真的很開心,畢竟或許這真的是第一次出門玩,而不是只被奶奶牽
著走來走去,並可以認識更多朋友的關係。
只是小孩子嘛,那群朋友腳踏車騎著騎著就忽然想來個急速競賽,就忘記我
載著妹妹無法騎快,很快就離我和妹妹遠去。
當時我也是拼命的腳踩加速,但還是追不上他們,很快就看到他們的背影一
個個消失在巷子轉角。
妹妹坐在後面好像有拉著我的衣服問我怎麼了,我好像也沒有回答她吧,因
為當時我也急了起來,就也很費力的一直加速,沒有力氣回答她。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在他們消失的那個巷子彎道竟然騎到會滑的水溝蓋還什麼的滑倒了。
因為速度有點快,所以我膝蓋有擦傷,妹妹也摔倒之後哎喲的叫著,並跟我
一樣腳膝蓋擦傷了。妹妹一直問我怎麼了,我就只能著急的告訴她因為腳踏車滑
倒了,也幫她看看受傷的地方。
畢竟是巷子內,所以有些住家比如老人或太太的都會聚在門口聊天,他們看
到我跟妹妹摔倒也都哎喲的叫一聲,就像是要上來幫我們一樣,然後又看到我和
妹妹也沒什麼大事,就都只是看我們之後就回頭繼續聊。
妹妹一直跟我喊膝蓋好痛好熱,我知道因為妹妹都在家裡被保護住,沒像這
樣摔倒擦傷過所以才會這樣大叫,我就告訴她那沒有什麼,要她忍耐一下,妹妹
才忍耐的安靜下來。
接著就是我開始撿原本放在腳踏車前籃內,現在已經掉了滿地的玩具,就在
這時候巷子內開來一台汽車,並對著我和妹妹一直閃燈與按喇叭,像是我們擋住
了他的路。
我現在想起開車那個人就滿肚子火,當時年紀小所以只覺得害怕不敢反抗,
要是現在我就先將他拖下車來打……
妹妹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被巨大的喇叭聲嚇到,我也急的趕緊想將玩具
撿起來放好,但又因為一個我很喜歡的機器人玩具我一直找不到,就也急得像熱
鍋上的螞蟻一樣。
那台車又一直按喇叭,當時真的搞的我又怕又急但又一直找不到玩具,就只
能一直東找西找,最後還是只能先牽起腳踏車,並要妹妹靠到牆邊讓車子先過。
當時我是這樣急的要妹妹走到牆邊,但卻急到忘了她其實看不見,就只見到
妹妹站起來後雙手向前伸著摸索,往那台車走去然後摸到車頭。我這時才想到妹
妹看不到,就趕緊將腳踏車先靠放到牆邊後打算跑去牽妹妹,但就在這時那個開
車的年輕人將頭伸出窗外很生氣的對驚恐的妹妹大喊:「妳不要亂碰我的車!這
台車很貴的!」然後就將喇叭一直按著不放……
那時妹妹被忽然的怒罵與喇叭聲嚇的身體真的抖了好大一下,然後我就又趕
快喊妹妹,她才聽到我的聲音轉身向我走來,並且哭了出來一直叫我哥哥然後抱
著我……
周圍坐在家門前閒聊的人們從頭看到尾,這才有一個老爺爺看不過去,站起
來就開始破口大罵那個開車的年輕人,並說著你沒看到那個妹妹眼睛看不到怎樣
怎樣的,多等幾分鐘讓我將妹妹慢慢帶開是會死喔,然後更多人加入戰局指責那
個年輕人。
那個開車的成為大家的怒罵焦點後就變得很龜,頭又縮回車內,半句話都不
敢說,喇叭更不敢再按,最後我也是被這種場面嚇到的只敢一邊安慰妹妹,一邊
讓她重新坐上腳踏車,然後那個機器人玩具也不敢找了就趕緊騎回家……
到家後妹妹才沒有哭,但媽媽與奶奶看到她跟我的擦傷就問說怎麼回事,我
就告訴她們是我腳踏車騎到跌倒。
總之從那天之後,可能是有了這種可怕的經驗,妹妹以為外面真的有很多壞
人,就像媽媽為了怕她自己跑出去而騙她的,所以晚上也不會吵著要我帶她出去
玩了。但我還是多多少少想到的時候會主動帶她出去玩個幾次,然後我就終於畢
業讀國中了,才又有好幾年晚上沒有再帶她出門……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