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7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7)June 5, 2004 8:42AM
我很喜歡將陰莖深深插在妹妹陰道的感覺,尤其是從最初至插入到底的那一
刻,那真的是純粹的快感,感覺完全征服女人。
剛開始我本來真的因為是跟妹妹做而充滿罪惡感,比如亂倫與誘騙之類的,
但這些最後的理智還是全部消失在快感前,只想要在妹妹身上得到更多。
所以從第一晚誘騙她與隔天又做過之後,我就開頭那幾天差不多每天下午只
要奶奶不來家裡就都會找妹妹上一次,晚上睡前也會再找她做一次,妹妹也都沒
有什麼反抗,甚至好像都已經有點習慣被我幹的感覺,不會再跟我喊痛。
妹妹一直想弄懂到底插她屁股的是什麼,只是我一直嚴厲的要她絕不能用手
摸,所以她也只能一直猜測。最後她還是約略猜到了,就曾問我說是不是我們尿
尿的地方長得不一樣,暗示我那裡有一根每天插她屁股的東西。當然這句話也差
點嚇死我,除了只能繼續嚇止她繼續猜測,更讓我警覺到自己必須要更小心點才
行……
回過頭來說,似乎是第三天或第四天晚上,父母又嚴肅的問我是不是決定好
不再跟那些壞朋友來往?我拒絕後就又吵了起來,後來因為我口氣不好與應了很
惡劣的話就被爸打一頓,讓我感覺更不爽。
那晚睡前我當然又上了妹妹,並且充滿怨氣,只記得我插入她的狹擠陰道後
就開始用力地前後插抽,妹妹也知道我心情很不好就都不敢說話,默默將雙手搭
著我的手臂,直到我又以某種她只能持續猜測的不明方法,將口水噴到她的屁股
裡,然後等我不再壓著她,就自己懂事的抽衛生紙將流出的口水擦乾淨。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發洩完後就將衣服穿回並躺到床上,妹妹一邊安靜擦著自己陰部,然後總
算小心的打破沉默告訴我:「哥哥不要生氣了,不論爸爸媽媽怎麼樣,我永遠都
是哥哥的人。」
聽完妹妹貼心的安慰後,加上剛剛才在妹妹陰道內射精,的確感覺心情有比
較好,就將妹妹拉到我身邊躺著。
妹妹被我抱著,我們開始輕鬆的閒聊,主要就是妹妹要我隔天帶她去哪裡玩
之類的,然後我忽然開始想到就搔她癢,讓妹妹笑得喀喀叫,然後就擺脫我環腰
抱住她的手回到下舖去。
那時我真的以為她被我癢怕了,要睡覺了,但她卻很快將衣服穿好後就拿著
點字書又爬上來,躺到我身邊說要唸故事給我聽。妹妹一直用手指頭摸著書頁,
然後跟我說格林童話的一些小故事,我也就抱著她一直安靜聽,偶爾在她有疑問
時回答她。
這時我好死不死的慾望又上來了,可能真的是因為我一直環腰抱著妹妹的關
係。只是那時妹妹故事書唸得正起勁,我又不太願意打攪她,決定先忍耐一會。
又等了五分鐘,我終於等不下去,畢竟野性慾望的力量太大了,就爬起來蹲
到她身邊告訴妹妹說我要脫她褲子,妹妹就很快察覺我又想對她做什麼的,就將
點字書抱在胸前乖乖躺好,並配合我的動作讓我脫她褲子與內褲。
我將她的雙腿再度扳開,然後壓上去很快就幹進了妹妹的陰道,並且開始抽
動。她一直將點字書抱在胸前望著我,雖然我知道她什麼都看不見,但還是不由
得多少會被她凝望的有罪惡感產生,所以我就要她繼續唸故事給我聽,並告訴她
跟我這樣時小聲說話其實沒關係。當時妹妹就那樣將點字書翻開,又用手指開始
點字,並小聲的唸童話故事給我聽。
其實我對於妹妹唸的故事已經沒有印象了,只是想要讓她有點事做,不要這
樣一直專注的望著我。
我一直不知道妹妹被我插入屁股時有什麼想法或感覺,但我知道她一定是很
信賴我,才會我對她這樣也沒關係。
妹妹的陰道真的好擠,感覺陰莖真的都像被壓迫著,並且裡面熱熱的。又想
到父母其實就睡在隔壁房,對於我已經誘姦妹妹好幾天的事完全不知情,甚至現
在都還在做,就感覺心情又爽快起來,並且有點感謝那天他們那樣罵我,不然可
能我還是提不起勇氣跟妹妹真的發生關係。
我再次將陰莖深深埋進她體內後就開始爽快射精,只是因為剛剛已經有射過
一次,所以這次射的量已經不多。然後我抽出老二,就一樣趕緊用衛生紙擦乾淨
然後將內褲與褲子穿上,不想讓妹妹確切發現我們身體構造的不同。
妹妹是將童話書闔起來,暫時放到床邊,就接過我給她的衛生紙又開始擦從
陰部流出來的口水。我也是開始忙著擦有沾到床單上的精。
接著都清理乾淨,我們又聊了一會,我就同樣將她趕下床去睡覺……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