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我與瞎妹妹06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我與瞎妹妹(6)June 4, 2004 5:02AM
誘騙妹妹和我做愛後真的讓我又上癮又害怕……
其實最主要的害怕都是怕她跟爸媽說,而且也多少覺得自己愧對妹妹許多,
以她看不見又純真的弱點誘騙她與我做愛。
尤其是那晚面對妹妹一直有點害怕的詢問到底怎麼回事時,我更是完全心虛
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雖然當時多多少少還是蠻後悔的,但也心想總之做都做了,就只好想辦法當
沒事一樣,以後盡我所能的對她好一點就是。所以當時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我趕緊抽衛生紙擦老二,整根都有點油油滑滑紅紅的,也將尿道內殘餘的精
用手指擠出來,然後就又抽幾張衛生紙給妹妹,要她自己擦從陰道流出的精然後
我自己先穿回衣服與褲子。
妹妹一邊擦還一邊問,我也只是簡單告訴妹妹說現在她現在已經真的是我的
人了,我也是她的人,以後她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找我,我們也必須比以前更親
密的互相幫助。當然我更緊張的警告她不能說出去,就是完全迴避告訴她到底發
生什麼事。
妹妹聽到我這樣說我們真的是彼此的人就有點高興,但還是一直問我剛剛發
生的事,我就心虛又煩又有點不爽的要她閉嘴不要問了,妹妹才終於有點嚇到的
閉嘴。
穿好衣服後我要妹妹站起來,因為我們家的房頂有比較高加上她也還沒長大
所以妹妹還不會撞到頭。她站起來之後我就開始幫她擦從陰道慢慢流出來的精,
並一直哄她跟她說好話。
其實也就是又問她愛不愛哥哥,哥哥我也很愛妳所以剛剛才會那樣對妳,要
她不要害怕,並又重提她現在開始就已經是我的人了,我們必須互相幫助……之
類的。
然後那晚我將她陰道流出的精差不多全擦掉後,又打開窗戶讓臭水溝幫我湮
滅衛生紙,就幫她穿回衣服後又一起側躺回床上抱著她一會,多哄她幾分鐘才趕
她回下舖睡覺。
當然我知道妹妹對剛剛與我做愛的事充滿疑惑,但她又被我兇而不敢問我就
只能乖乖回去睡覺。
我不知道妹妹是怎麼樣,但我是差不多整晚都有點睡不著,只是一直興奮想
著剛剛做愛的事與感覺,與許多我也終於跟老大一樣是大人了的事。
記得隔天睡到快中午醒來後梳洗完畢,到客廳去就看到妹妹坐在電視機前的
地板聽電視卡通的聲音。
我有點心虛難為情的叫她,畢竟昨晚我就跟她做愛過了,心理多少感覺她是
我的老婆,就像老大與她老婆一樣,結果妹妹卻依然純真的轉頭面對我,跟我說
奶奶剛剛有打電話說會晚點來,但還是會買午餐來家裡給我們吃,只是她要跟朋
友去拜拜,所以會只來一下子就離開。
我坐回沙發與妹妹看卡通,我記得是米老鼠與唐老鴨。偶爾妹妹聽著聽著就
會跟著笑所以勾引起我的興趣。因為她又看不到畫面,加上英文發音她又看不到
中文字幕,怎麼知道哪裡好笑?後來妹妹是跟我說她覺得有些唐老鴨叫的聲音很
有趣,而且聽唐老鴨生氣會亂叫,覺得有趣就笑出來。
因此我也發現,視障者有些方面的幽默感跟正常人的確不太一樣。雖然電視
機播著卡通,但我當時早已過了很想看卡通的年紀,加上妹妹就背對著我坐在前
面,我看著她的嬌小背影又忍不住想起昨晚的事,與她陰道的挾擠感覺。心中是
既感覺罪惡感又發現好像做愛其實也沒啥,就是爽個幾分鐘射精完就結束了,加
上她今天也真的沒有睡醒後跟爸媽說的幫我保守秘密,所以又開始有點後悔國小
六年級那晚就應該上了她……
奶奶帶來午餐後就又離開,因為暑假我多少都能幫忙陪著妹妹,所以她也都
比較放心的參加進香團。
吃完午餐後我又起了慾望,因為我知道在工地的爸媽要到晚上才會回家,奶
奶也肯定不會來,所以就又忍不住的看著妹妹,想要在將她騙到房間與我做愛,
妹妹卻忽然叫我並跟我說她想要我陪她出門玩。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本來是又跟她說她看不見不方便,妹妹卻笑著說我是她的人,而且我有答
應會她想要的時候就帶她出去,所以我也只好無話可說的帶她出去玩。
只是當時我真的又想做愛,因為做愛的感覺真的很爽,妹妹昨晚與今天又這
麼配合的沒讓爸媽知道,所以我的胃口與膽子也就這樣又被養大,想要找到機會
就跟她做,就跟老大一樣。於是我跟她說我會帶她出門去玩,但只能玩到四點,
回家之後她必須像昨晚一樣陪我,並且永遠都不說出去。
妹妹因為聽到我說願意帶她出去到四點,就高興的跟我說好,只是她在聽到
我說的條件時又有點忍不住想到昨晚的事而遲疑,就又問我昨晚我是在對她做什
麼,說她現在尿尿的地方還是覺得有點痛,也感覺怪怪的。
我終究還是心虛又不耐煩的要她別問了,並推託的說,等以後她長大再告訴
她……
就這樣我帶妹妹出門,其實也就是牽著她的手在住家附近到處閒逛。只是這
時妹妹顯的很興奮,畢竟她很少出門,就一直要我告訴她這條路上有什麼,聽到
小狗在叫也會問我小狗長怎樣,然後問東問西的。只是我一邊回答她,一邊一直
看著手錶時間,等待四點的到來。
四點回到家,我就興奮的牽著妹妹朝房間走去。然後雖然家裡沒人,但我還
是心虛的將房門關上。
妹妹又純真的跟我說明天她也要出門玩,我當然隨便跟她應好,然後就要她
脫光衣服爬上床去躺著等我。
妹妹都沒說話的將衣服脫光後,就摸索著爬上我的床,然後乖乖躺好。
我也趕緊脫光衣服爬上去,將妹妹的雙腿張開就直接壓到她身上。然後因為
昨晚已經有經驗了就很快的將龜頭靠上她的陰道,然後馬上插入到底之後開始抽
動,感受這麼爽的做愛感覺。妹妹也將雙手搭在我的手臂上一直忍耐著,只露出
有點難受的表情。
那時我一邊幹她,看她想叫痛又不敢叫的樣子,一定是因為以為我們這樣時
她都不能出聲,所以我就跟她說家裡沒人時就沒關係,她想出聲也可以。
妹妹果然就開始跟我叫著她覺得有點痛,又重新問我是什麼東西插她屁股,
為什麼我要這樣一直前後擺動,為什麼插她屁股的東西也會跟著我擺動身體而一
起動?
我還是回答她不要再問,並又開始哄她,一直說我是因為愛她才這樣的,妹
妹才又恢復安靜只是偶爾叫著哥哥或是喊痛。
也是一樣,沒幾分鐘我就射了,全射到妹妹陰道中,並讓我感到相當的滿足
感,也流了滿身的汗。
抽出插在她陰道的老二後,開始清理與善後,妹妹也是問我說怎麼尿尿被插
會痛的地方又流出口水,我依然沒有回答。
只是擦乾淨之後看著她有點發紅的陰道,我的老二又開始感覺到充血,心想
也才四點半,就又決定將妹妹拉回床上躺下,並說哥哥要再跟她向剛才一樣做一
次,妹妹就又乖乖的躺回去,我就又張開她的雙腿壓上去。
我重新幹她,妹妹忍耐一會就跟我說這次她感覺尿尿的地方比較痛,而我則
是真的感覺比較沒有快感,只有陰莖與龜頭摩擦在她陰道壁的感覺,但我還是只
能繼續幹她。
只是妹妹這時忽然跟我說了一句話,她問我說我對她這樣做是不是就表示她
是我的人,我當然只能跟她說對,她真的是我的人,並跟她說只有彼此是對方的
人才會一起這樣做,妹妹才總算稍微忍耐著露出笑容。
可能是剛剛才做過,所以我連續插抽了快十分鐘,聽著老木床跟著我的動作
發出聲音,然後我才射精。只是這次沒有射多少,可能因為剛剛才射過。
我這時也才終於感覺到累了,一小時之內做兩次也蠻滿足的,不然以前只能
偷偷幻想著打槍,就又重新擦拭妹妹的陰道與流出的少量精,然後又重新警告她
等會爸媽回來絕不能說,並要她先到廁所洗澡,還特別說明要她將尿尿那裡洗乾
淨,才不會一直有我的精味。
我就先穿好衣服將房間窗戶開到最大,並將電風轉到最強對著窗外,要將房
間內密閉著的精液味弄掉,怕父母回家後要是有進我房間會聞到發現,也將我的
床整理好。
然後我就是一直坐在房間內,妹妹的下舖上想著剛剛的事,又開始感到害怕
與罪惡感。雖然知道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但我還是一直控制不了自己,因為對
青春期的男生來說,想做愛的衝動真的是野性的渴望。
等妹妹洗完出來後,我就又告訴她絕不能說,不然我就不會再陪她,等她答
應我之後才去沖涼,然後父母就回家了……
當然那晚要睡覺時我們又做了,又做了兩三次吧,只是因為知道父母就睡在
他們房間內,所以我警告妹妹絕不能出聲,做完後覺得才累的收拾好後才將妹妹
趕回下舖睡。
(待續)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