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雞雞叫咬我的事件⋯

我跟阿北很喜歡玩咬手手的遊戲,
就是他喜歡我抓抓他的下巴,
然後常常抓著抓著,
不知道是抓到太興奮還是怎樣?!
他就都會用手手把我的手指撥進他的嘴裡玩咬咬,
從他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們就都這樣玩,
而且阿北都會拿捏咬的力道,
所以我也很放心的讓他玩,
覺得他開心就好,
雖然後來阿北的嘴也是臭臭的,哈哈哈

但我個人是覺得臭香臭香啦還很愛聞😄,

所以有人看到就又說我變態,

哎喲~不要這樣誇獎我啦🤭

呵呵賀啦,言歸正傳⋯⋯

總之有一天我們又這樣玩起來了,
我一樣是放心的把右手整個放給他玩,
然後用左手在滑手機,
結果阿北他咬著咬著⋯
我突然感覺手指頭有「豆」的一聲,
跟著就覺得媽呀~超痛!
但我不敢立馬抽出來,怕傷到他牙齒,
我忍著痛,緩緩的讓他鬆口,
啧啧⋯⋯
一拔出來就鮮血直流🩸
一看 👀 哇草~兩個洞!
啊哩嘞~阿北~你也太狠~😭
我真的有給它嚇到,這下好了
到了這把才願意真正的去接受,
我的老杯杯,「真的」已經老了「真的」癡呆了😿⋯⋯
一直以來
我雖然知道他們年紀都越來越大了,
可是我不想去想他們已經老了這件事,
只要大家都健康平安就好
但這幾年
老杯杯老化的程度真的是很明顯,
種種的跡象,
讓我即便不願意也必須面對他們的老去⋯⋯
再後來,我就不敢再跟阿北這樣玩了,不是因為阿北已經不會「囃力」怕傷了自己,而是怕自己下次要是反應太快,真的會傷了他!
現在,只要雞雞叫要我用手手餵食,
我都會很小心謹慎!
哈哈😅⋯ 超怕突然又來兩個洞啊,
因為老杯杯牙齒真的超尖的!

淦!人魚🧜‍♀️驚驚捏!

P.S
雞雞叫老人癡呆的症頭是越來越嚴重,
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
想到就叫一下,
還超大聲的一叫就一直叫,
搞得大家都很累,我更是首當其衝,
要一直重複起來安撫他、餵食他,
所以人魚睡覺都睡的好疲累,
但他就是老了沒辦法,
只能往好處想,至少他還挺健康的,
而且世事如此難以預料,
誰知道他還能陪我多久呢,
所以累就累吧⋯⋯
偶素雞雞叫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