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想你]研討會修羅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樣還是ep5後,ep6前的幻想
尚未出場的學長線,會怎麼助攻呢~
全是虛構請勿當真
**
研討會上學長左顧右盼,一看到晉循安,立刻走到他面前。
學長:「循安,好久不見。」
晉循安有些愣住,往事浮上心頭,
就算此刻回想起來,已經沒有當初的痛,
但他也無法笑著面對。
「嗯、好久不見。」他保持了一個最低禮貌回應,語氣冷淡。
學長尷尬一笑,
自己應該預料到的,本就是自己對不起在先。
「我…很想你。」學長說,似乎想勾起晉循安情緒。
見晉循安沒有什麼反應,學長又道:
「在國外的這些年,我常常想到以前讀書的時候,
你還記得嗎,我常常幫你做便當。」
「學長,說到這個,
我倒是想起了有些話放在我心裡很多年,一直沒跟你說。」
晉循安終於有點反應。
「什麼?」學長面露期待。
晉循安向前一步,在他的耳邊用只有他一個人聽到的音量說:
「其實,你煮的飯真的很難吃。」
學長一直端著的優雅微笑終於維持不住,顯得有些狼狽,
他看著晉循安說完即走,毫不留戀的樣子,終於意識到自己已經失去他了。
**
但他不會放棄的。
葉其然這趟回來,就是為了晉循安,他想過他會生氣不理他,這些他都能理解,他相信只要他再努力一點,一定可以挽回他的,小安只是還在生氣而已。
過沒幾天,葉其然拎著自己做的便當,找到了循映牙醫診所。
他看著手上的便當笑了笑,那天小安說的話,只是氣話他知道,如果能再吃一口、他一定能回想起他們以前的一切。
「你好,先生有預約嗎?」櫃台的蘋果見來有人上門,很平常的問。
「我找你們院長,我是他朋友。」他朝蘋果露出溫和禮貌的微笑。
院長朋友太帥了吧,蘋果被迷暈一秒。
晉循安和剛拆完線的白朗剛巧一起下樓。晉循安看到了站在櫃台的葉其然,葉其然當然也看到了,他向蘋果揮手致歉,便走向晉循安。
「還有什麼事?」晉循安本想當作沒看見,也只好停下腳步。
「小安,我知道你還在生氣,都是我不好。」葉其然先放軟了姿態,然後又說:「給我一個補償你、向你道歉的機會好不好,你看我今天還特意給你做了便當。」他揚了揚手裡仔細包裝的便當。
晉循安看了一眼便當,臉色更冷了。
一旁的白朗臉色也好看不到哪裡去。
「晉醫師,我回去了。」語氣硬邦邦的明顯不高興。
「學長,你拿回去吧。」晉循安丟下這句話,也不等學長反應,立刻就去追白朗。
*
門外已經不見白朗身影,晉循安只好找到酒吧去。
「白朗。」
白朗本來趴在桌上有氣無力悶悶不樂的,但看到晉循安進來,立馬坐直起來。「你怎麼來了。」
「我來找你。」晉循安一臉擔心。
白朗聳了聳肩,表示何必呢。
「你聽我說,那都過去了。」
「其實你不用跟我解釋、跟我又沒有關係。」白朗說著目光瞥向別處,他悶悶不樂不全是因為聽見葉其然那聲"小安",還有部分原因是氣自己不爭氣。
明明決定只當他的朋友的,卻又為此生氣,不是自相矛盾嗎。
「當然跟你有關。」晉循安聽到白朗的話,三步併兩步就走到他面前,正對著他。
看著一臉不開心的白朗,晉循安突然就笑了。
「你笑什麼!」
「不是你說我們只是朋友、你不是還想介紹人給我認識?」
「我!」白朗睜大了眼,一時無話可說。
「你聽我說,那些都過去了,不會再影響我分毫,現在能影響我的人,只有你。」晉循安眼睛直勾勾的看著白朗。
聽到這話,白朗的心不自覺泛起甜蜜,剛剛扳著臉的表情也維持不下去了,盯著晉循安看有些侷促、還有點害羞、不知該做何表情。
「白朗,我對你的感覺,和你對我,是一樣的嗎?」晉循安望著白朗輕聲問。他仔細的看著白朗,把他每一個表情都收入眼底,他看的出來他明明就動心了。
白朗的臉一下就紅了,看在晉循安眼裡可愛的不行、簡直就是邀請,他忍不住伸手扣住他下顎,低頭吻了下去。
**
可喜可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27內容數
日常清水甜文原創,二創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牙想你》:讓我徹底跌到坑底躺平(下)因為兒時陰影懼怕看牙的餐酒館老闆白朗,被姊姊白晴帶去高冷牙醫晉循安的診所就醫,看似個性差異極大的兩人,相遇之後卻譜出難以自拔的醫病戀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JB
2024-04-25
《我的牙想你》:讓我徹底跌到坑底躺平(上)余晉真的不愧是為了演好這部劇看遍台灣 BL 的男人!看著白朗的眼神和角度、精準的眨眼、甚至是語句的頓點,全部都撩到不行!!白朗和晉循安在曖昧時的(讓我呀啊啊邊驚呼邊把抱枕緊拉到胸前的)眼神對視和推拉互動、以及開始交往後各種甜吻,更是讓我下腹搔動想上老公!
Thumbnail
avatar
JB
2024-03-17
不做職涯規劃分析、不知熱情志向的我,不迷惘嗎?這些認定答案已在某處等我的想法,來自人們從小到大常被問或聽過的話,像是發揮自己的天賦、找到靈魂伴侶等,但這種要早早確立自我、實現目標的思維,也常引發人們反向焦慮,增添不必要也可能純屬先入為主的幻想追尋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4-01-06
1年8個月的時間,我的牙齒終於收進來了! 牙齒矯正(2021.11→2023.05)-張哲維 牙醫師 這是我的好朋友,感謝他給我機會做矯正,改善他的人生,我很開心,也謝謝他給予我回饋!全文如下 我本身牙齒的條件並無太過凌亂,但從小到到一直都有嘴凸的困擾,這個情形隨著年齡的增長,似乎日益嚴重,不需要大笑就會很明顯露出牙齦,令人困擾,有些側臉的照片也很容易顯出,我的嘴巴難以閉起。除了美觀的問題外,
Thumbnail
avatar
小張醫師-牙科治療的每一天
2023-12-06
程式題目練習:我離夢想身高還差多遠|文組生的自學程式之路|芽芽的程式之旅第二題練習題~應用的內容跟判斷質數差不多,甚至再更少一點(因為沒有要用到迴圈),所以這次寫起來就快很多,除了題目難度比較低之外,經過上次的洗禮之後,對於解題應該有再抓到更多感覺,所以寫這題比較有成就感一點XD 主題:宣告變數和判斷式的的綜合小應用 題目:每個人都有心目中夢想的身高,像小鳴就夢想著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8-24
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當親愛的人患上身心症,我們如何面對疾病、修復親密關係、拾起活下去的勇氣?「媽媽不想聽到外公、外婆說對不起嗎?」 這是作者女兒曾經問過她的一句話,我深信也是作者女兒內心期待母親跟自己道歉的明示。 一個從出生就是典型高敏感的孩子,有嚴重的分離焦慮與不安全感,但母親卻在生產完立即投入職場,接著又生了兩名子女,因此引發了情緒的強烈反應。然而,這個孩子在求學過程面臨霸凌並在國中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6
聚焦2022中國化妝品市場|瑞歐科技韓國子公司聯合大韓化妝品產業研究院舉辦的化妝品合規研討會順利召開2022年6月14日,瑞歐科技韓國子公司(REACH24H KOREA)與大韓化妝品產業研究院(KCII)聯合舉辦的化妝品合規研討會在韓國首爾國際化妝品展覽會(CI Korea)上順利舉行。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瑞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2022-07-01
《科學證實你想的會成真》:每一場相遇都不是偶然在這本書中除了告訴我們心念可以改變結果,也告訴我們意識也能改變腦波,心靈能量也可以影響DNA與細胞,聽起來似乎有些玄妙,但不可否認確實我們多多少少都聽過類似的奇蹟,當然我們也可以選擇不相信或嗤之以鼻,如此一來就更不可能有親自見證的機會,所以這類所謂意念及能量的神奇奧秘,是相信的人所專屬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6-07
【該死的阿修羅】 六個角色 爆衝社會 找出你我的出口 (有雷) 看完【該死的阿修羅】內心非常複雜,因為故事中的主要六位角色的故事實在太迷人,任何一位都可以獨立說起一個長篇故事;此外可以感受到劇本的深度田調,觀賞的過程中腦中會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好像終於懂了你們的行為動機」,似乎能同理你們的選擇,有一瞬間彷彿掉入一個漩渦當中,陷得很沉很沉。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3-11
我想我會成為很好的大人×那些我在職場遇到溫暖的人我也是個不上不下半調子的人,什麼都會做,但什麼都做不到九十分!我很少覺得「自己很爛」,且我每天都在尋求進步!而我想我會成為很好的大人,像我年少時,在職場、在工作上,那些值得我敬重、學習的前輩、同儕們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