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零五章 你信嗎?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放學之後,我趕忙的收拾了一下東西,準備回家,但是中途某道倩影就擋在了我的面前。

「阿龍同學~」聲音隱隱上揚,飽含情緒。

「幹嘛?」我狐疑的看了吳品瑜一眼。

這傢伙又想幹嘛?除了早上之外,我應該沒有什麼事情招惹到她的吧?

「芷韻傳訊息跟我說你拒絕接她的電話。」

吳品瑜瞇起眼睛,臉上寫滿了不爽的情緒。

「然後?」我不是很高興的挑眉回應。

這種事情什麼時候輪的到你來逼問我了?管的會不會太寬了點?

「你什麼時候跟芷韻那麼要好了?」

吳品瑜不滿的嘟起嘴巴,還朝我這裡逼進了幾步,看上去還有些生氣的樣子。

「我沒有跟她很要好啊。」

我無言的回應著突如其來的無理取鬧。

開玩笑,誰跟她要好了,這是哪來的誤會?而且,我跟誰要好為什麼還要跟你解釋?你覺得你是我的誰?

「騙人!如果你們關係不好,那她為什麼會表現得這麼著急?」

吳品瑜不滿的駁斥了我,甚至舉起手機點開了通訊紀錄,上面密密麻麻的來電紀錄,至少有三十通以上都是芷韻打過來的。

哇靠!那傢伙到底想幹嘛?她終於不正常了?

「我怎麼知道,你應該問她而不是問我吧?」

莫名其妙,為什麼這種事情不去問當事人,而是來問我,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她到底在想些什麼。

「因為她現在只顧著找到你呀,根本就不跟我解釋。」

……好吧,這個解釋倒也是說的過去。

「所以,你們之間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吳品瑜再一次逼問,雙眼虛瞇,像是要看出破綻那樣,整個人都貼了過來。

「一點事情都沒有,該說的事情在早上的時候我都跟你說過了。」

我稍稍的拉開了距離,但因為吳品瑜越靠越近,退無可退的情況下,我從座位上被逼到了教室外走廊的圍牆邊。

「我懷疑你們之間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說!你們是不是交往了?」

雙眼圓瞪,吳品瑜整個人看起來像是爆發了一樣,氣勢突然暴漲。

「呃……並沒有。」

瘋子,我怎麼沒看出來這傢伙瘋掉的?

我?跟芷韻?交往?哪隻眼睛看出來的?根本不可能啊,而且我們才認識多久,怎麼可能沒見過幾面就跟別人交往?我看起來有那麼飢渴嗎?

「那這個你怎麼解釋?」

吳品瑜一臉不信的回嘴,然後又舉起手機朝我這裡頂了過來。

「這你應該去問她呀,你問我幹嘛?」

女生都這樣的嗎?簡直不可理喻,所以她認定的事情就是事實了?這樣的話那還來問我幹嘛?反正你都不信。

「都說了因為芷韻不說呀,阿龍同學,你能不能聽人說話!」

嘎?你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到底都在說什麼?是誰沒在聽人說話的?

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回瞪著吳品瑜,心裡滿滿的都是不可言說的憋屈。

「我不是都說了我不知道嗎?不管你問我幾次,我的答案還是不知道,所以,不要問我,去問芷韻。」

對於這個無理取鬧的麻煩精,我已經準備放生處理了,這傢伙完全不能溝通,那還浪費那個口舌幹嘛。

說完,我回到座位提起書包,把收拾到一半的教材都收好後,便準備繞開吳品瑜回家去。

「等一下!」

手臂感受到一陣拉扯,直接把我定在了原地。

「又怎麼了?」

我一臉無奈,傳過頭去瞥了一眼吳品瑜。

「你還沒有給我一個滿意的解釋。」

她瞪著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我,眼裡都是倔強。

「我要解釋什麼?我不都說了我不知道?」

我是真的無言了,對於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我要怎麼解釋?

「而且為什麼我要跟你解釋這些?假如我真的跟她交往了,也跟你沒關係吧?」

「我……我是芷韻最好的閨密,也是你的朋友,我有關心你們的權利吧?」

說著說著,她的聲音比剛才還大聲了幾分,抓著我衣袖的力氣也跟著變重,彷彿就像是抓犯人那樣,防備我掙脫。

吳品瑜牽強的理由讓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愣愣地看著她。

「可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

最後,我只能無力的反駁,然後將所有的無奈化為一聲輕嘆。

「就算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但至少知道原因才對的吧?」

聽了我的說法,她的態度稍微緩了些,抓著我袖子的力道也輕了點。

「原因?」

聽到她的這個說法之後,也讓我冷靜了一點,沉澱了有些激動的心情之後,我到也沒再說什麼,反而是自顧自的陷入沉思。

吳品瑜現在要的就是芷韻態度轉變的原因吧?而且她認定這件事情跟我有關……

「她之前不會像這樣常常找你們?」

我疑惑的看著吳品瑜,好奇的問了一句。

「我們平常聯絡沒有那麼頻繁,頂多兩三天聯繫一次,假日在家休息的時候才會常常聊天。」

看著我突然轉變的態度,吳品瑜楞神片刻之後才呆呆地回答我的問題。

聽了吳品瑜的回答之後,我左想想右想想,最後還是得不出半點有用的答案。

最後搖了搖頭,表示無能為力,但看著吳品瑜那副堅持的模樣,我還是沒法把我的想法說出口。

「所以,我今天如果都說不出答案的話,你就要這樣一直抓著我嗎?」

我為難的朝她看去,心中有種不妙的感覺。

「對!你如果不說,我……我就一直跟著你。」

雖然中間有過片刻的猶豫,但是吳品瑜還是肯定的同意了我的猜想。

我的天!這傢伙到底是發了什麼病才要這樣對我?

「跟著我?你確定?」

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啊?

過於詭異的宣示讓我不由得把心裡的好奇問了出來。

「確定!」吳品瑜回答的斬釘截鐵。

「你不用回家的嗎?」

聽了吳品瑜的問題發言,我試著找出突破口讓她知難而退。

「我爸媽這幾天都出差了,家裡根本沒人,回不回去也沒差。」

……這未免也太巧了點吧,我不禁吐槽起自己的霉運。

吳品瑜的特殊情況加上問題發言,讓我背後有些隱隱發毛,心中也升起了不妙的預感。

為了打消疑慮,我再次開口提問:「那你不是打算賴在我家吧?」

「對呀!」

吳品瑜不假思索,回答的過程非常順滑,絲毫沒有片刻的遲疑。

……你認真?

這個回答著實震驚到我了,讓我有些難以置信的直盯著吳品瑜看。

「你怎麼知道我家就一定會讓你進去?」

這傢伙的腦袋已經確定無藥可醫了,但是我還是耐著性子,努力地想做些掙扎。

就算不能治好她,但是至少不要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呀。

「所以,你這個回答是要拒絕我嗎?」

吳品瑜眉頭一挑,飽含深意的看了我一眼,嘴角還掛著詭異的笑容。

「不然呢?你總不認為我會答應吧?」

我雙手環抱,看著她這副彷彿胸有成竹的表現,心中有些不解。

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答應的吧。

我一個才剛上高中的大男生,帶著女同學回家過夜?一般人裡會有幾個人幹的出這種蠢事?

「好、等一下你不要後悔喔。」

露出了狡詐的笑容,吳品瑜高興的朝我嘻嘻了兩聲。

看到了吳品瑜這樣的反應,我心中的警鐘本能地敲了起來。

這個笑容不正常、這個反應很不妙,等一下絕對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如果不阻止她我一定會遇到麻煩的。

直勾勾的看了我幾秒後,對我淡淡的笑了一下,接著吳品瑜一臉平淡轉過身去。

隱約間,好像還能看到她緩緩的張開了嘴巴,然後深深吸了一口氣。

「阿~龍~同~學~!請不要拋棄我還有我們的孩子,我什麼都唔……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她就這麼放聲叫了出來,聲音大的超出了我的預料,所以害我的思考能力也有幾秒鐘的空白。

當我理解了這傢伙到底在幹什麼的時候,她已經把重點內容都喊出來了。

不得已之下,我只能趕緊上去一把將她抱著,防止她抵抗,然後死死的摀住她的嘴巴,以免她又亂說些什麼。

「唔!唔唔唔!嗚嗚嗚嗚嗚嗚嗚!」

懷中的嬌軀還在死命的抵抗著我的箝制,柔軟的觸感因為激烈的掙扎朝我傳遞了過來。

「好好好,你先等一下好嗎!冷靜點!」

逼不得已,我只好服軟,對著吳品瑜柔聲勸著。

果然啊,我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這傢伙的確給我出了一個大難題,在讓這傢伙多喊個幾秒鐘,大概真的就會有人被吸引過來了。

感受著懷中的反抗漸漸平息下來,我鬆了口氣的同時,朝著教室環顧了一圈,發現其他同學都走光了之後,我才慢慢的鬆開了對吳品瑜的限制。

「阿……阿龍同學……」

吳品瑜微弱的聲音從懷中竄了出來,語氣有些顫抖。

「呼……冷靜下來了嗎?」

我鬆了一口氣,生無可戀的看著天花板,感覺剛剛的幾秒內,我全身的力氣都被耗光了。

「嗯……那個……」小小的嚶嚀聲又在懷裡響了起來。

「怎麼了?」還沒緩過來的我,回應她的時候也有些有氣無力。

這傢伙又想給我搞些什麼麻煩了?我都服軟了這還不行嗎?

「你、你可不可以放開我……那個……我……快受不了了……」

吳品瑜的聲音越來越小聲,到後面我都快聽不到她說的內容了。

「我可以放開你,那你不能再亂叫了,可以嗎?」

為了保證自己的安全還有名聲,我不敢馬上答應她,反而先提問。

感受到身下偶爾發出的反抗,我的雙手還是死死的把她抱著,只要一有異動,我就能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你……你快點……放開我……」

聲音中挾帶著顫抖,不過這次的音量稍微大聲了點。

「不行,你先答應我,不然我不放。」

這件事情沒得商量,這傢伙太陰損了,都出這種卑鄙的伎倆,我不能再讓這傢伙為所欲為了。

「你……我……了……」

吳品瑜的聲音又小了下去,而且說話斷斷續續的。

「啊?你說什麼?」

看著她這樣的反應,我又些好奇的朝她看去。

「我、我說……你抓到我的胸部了,趕快放開我!」

映入眼簾的是吳品瑜羞的整張發紅的俏臉,還有雙手牢牢握住某處渾圓物體的景象。

片刻之後,理解了吳品瑜話語中的含意,加上手中反饋的觸感,我這才慌張的把手掌從她的胸前移開。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那個……對不起……」

我這個時候才知道了為什麼吳品瑜會安分下來,也知道了自己到底都幹了些什麼。

但是木已成舟,我也只能乖乖的認錯,並且等著承受對方的怒火。

情急之下襲擊了女同學,如果鬧到老師那裏去,我的麻煩就大了,除此之外,對於身為受害者的吳品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造孽啊,到底是我做錯了什麼,還是她哪裡不對了,我碰到她之後,我們倆身上都是麻煩事一堆,現在的情況更是一言難盡。

「你好色……」

扭捏了幾分鐘之後,吳品瑜才羞澀的對我嬌嗔了一句。

「我、我說我不是故意的,你相信嗎?」

無言以對,目前這個情況我不管說什麼都很無力,但是,為了我個人的名譽,我還是試圖解釋一下。

「可是你還抓了好幾下……」

吳品瑜害羞的把雙手護在胸前,沒好氣的補了一刀。

呃……這我該怎麼說?手忙腳亂之間意外抓到的?還是慌忙之中我根本就沒有抓到的感覺?這誰信?畢竟……

我下意識的又朝吳品瑜的胸口處看了一眼,那被雙手擠壓的兩團若隱若現,放在同儕之間,已經算是發育良好了。

「你還看!」

又是一道含羞的喝聲,讓我不好意思地收回視線。

我畢竟也是男的呀,遇到這種情況有些克制不住也是情理之中呀,不過,引發對方的反感一樣是在情理之中就是了。

怎麼辦……我不由得陷入在這種束手無策的窘況。


4會員
164內容數
每週二、四、六下午至晚間不定時發布小說最新章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