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2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二十五章-----

----茲茲茲茲

程夏接起電話「喂。」

電話那頭傳來安逸洋的聲音「程夏,我到了。」

這通電話把上一秒還在想被凌勁牽著手的程夏拉回。

「好,安藥師,等我一下。」

程夏走出家門後愣了一下,安逸洋手上拿了一大束花。

安逸洋抿了抿嘴,把花遞給程夏。

「安藥師,這?」

安逸洋摸了摸頭,有些許害羞「其實,拿書給妳是藉口。」

「......」

安逸洋深吸一口氣。

從那天開始,這女孩的樣子已經塞滿他腦袋。

她的皮膚很白,很純樸的一個女孩,雖然跟她認識沒有多久,就這麼深深吸引了他,他知道他喜歡這女孩。

「程夏,我喜歡妳。」

「......」

自從那天小姨介紹他們認識,跟安逸洋互留電話之後,他便會時不時的傳訊息問在幹嘛?吃了沒?一些關心的話,起初覺得是把她當妹妹般噓寒問暖,之前也想約她出去,但剛好有事都拒絕了他,今天被他突如其來的告白,她有些慌。

「...安藥師...我...」程夏低著頭。

安逸洋再次抿了抿嘴「程夏,我知道這樣很突然...但妳不用急著回我。」

知道她沒辦法這麼快接受,只好再退一步。

看程夏一直沒有出聲,安逸洋薄唇微動「...我們可以先好好認識。」

聽到他這麼說,程夏有些慌,因為對他就只有朋友的感覺「安藥師,可是我...」

程夏話還沒說完,抬頭看到安逸洋身後有個身影,她楞住了。

「那就這樣囉!妳趕快進屋去。」安逸洋不想聽到她拒絕,摸了摸程夏的頭,便轉身離開。

待安逸洋走後,程夏才回過神進屋去。

----

進屋後,程夏一直在回想剛剛那個身影,感覺有那麼點熟悉。

----茲茲茲茲

突然手機響起。

程夏拿起手機看,是凌勁傳的訊息。

凌勁:我買了晚餐給妳,放在門口,記得拿進去吃。

凌勁:我回去了。

程夏看完訊息後便去門口拿了進來,心想"剛剛的身影是他?"

回屋內後程夏回訊給他。

程夏:謝謝。

程夏抿嘴,他剛剛看到安藥師跟她表白了?他會不會"誤會"了?

敲打手機想想問他"你剛剛看到了?",她還沒發送就又刪了。

低下頭。

程夏:笑臉貼圖

良久,凌勁也回覆:開心貼圖

之後好長一段時間,凌勁也沒有再提起要約去看夜景的事,她也沒有主動去聯絡他。

漸漸地兩人因開學後各自忙碌,聯繫也變少了。

----

這天程夏與洪珮珮相約去買東西萬聖節的裝飾品。

----茲茲茲茲

程夏接起電話。

「喂,珮珮。」

「夏,我會晚一點到喔!」

程夏聽洪珮珮的口氣不太開心便問:「怎麼了?」

她嘆口氣「我要出門時遇到洪哲勛,我跟他說要跟妳出去買東西,他硬要跟我出門。」洪珮珮覺得心煩,因為有隻跟屁蟲。

2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拿兔,是一個喜歡追劇、旅遊及愛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拿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想不到的我們 #1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2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2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2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意想不到的我們 #2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意想不到的故事人生有趣的就是,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那我們又何苦糾結當下。 可以負面情緒但需學會不要停留在內心太久,我們需要學會如何控制我們自己,就好比我們的靈魂坐在自己身體的駕駛艙,這一生都在學習如何指揮運轉我們身體的系統。讓我放個馬後炮,現在的我就是五個月前意想不到未來會如何發生的我。而我目前只要活
avatar
布洛洛
2024-03-25
意想不到的旅程,奧地利農場打工換宿從熱鬧滾滾的維也納,滾到寧靜的Gmünd Nö 體驗一個月的鄉村生活,首次體驗外國打工換宿!
Thumbnail
avatar
涵亦
2023-10-13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五十三章 意想不到的星期六一大早,我早早就起床盥洗,然後把堆積的雜事跟延宕的事物都快速的做了處理。 今天是跟娃娃姐約好的日子,所以我特別的看重。 娃娃姐跟章魚姐一樣,是為數不多以真心實意對待我、關心我的人,所以我也同樣格外的重視她。 難得跟娃娃姐的約會,我希望能讓她有個愉快的週末。 我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不只是
avatar
九日文
2023-09-02
斬桃花~意想不到的人找上了我|緣。絆 那天過後,回家的路上,因為我們都不想在小朋友面前談這件事,所以我和小諭都有 點思緒雜亂,但我們基本上都是在想同一件事情,如果孩子她爸,和他說的一樣,一 直來煩我們的話,我們真的會被弄得焦頭爛額,所以這件事情就很煩,爭扶養權說是 這麼說,但打官司肯定很麻煩,我們真的該想想要怎麼應對,而且當時我和小諭也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意想不到的一次旅程—能高安東軍直到現在還是會覺得,我怎麼可能走完這段路呢?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從下山那一刻開始,就一直伴隨著我直到現在,不過所有客觀的紀錄、照片和記憶都顯示我的確已經完成這條路線,還是把過程記錄下來吧! 當初會想要攀爬這條路線的原因很多,正經的原因例如這是一條經典又絕美的初學者的縱走路線 (後來才體會到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Bahamut Chao
2023-03-19
意想不到的NBA初體驗 我不是球迷,看過的比賽一隻手數的出來,電視轉播大多只有在球場的中心,到了現場才知道整個場館有多麼驚人,就像一座巨大的漏斗,座位幾乎疊到五層樓高,足足可以容納兩萬人,俯瞰著谷底的中心球場。 與其說是看比賽,不如說是在觀賞一部電影,巨大的會場一片漆黑,所有的燈光只聚焦在中心的舞台,10名演員已經上場
Thumbnail
avatar
無殤
2023-03-17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中的仁珠大姊「金高銀」一脫成名出道即顛峰!她居然精通中文?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故事!繼《鬼怪》之後,今年連續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和新作《小女子》成為熱搜關鍵字,典型韓國女性長相,單眼皮、塌鼻、圓餅臉的金高銀,雖然長相非最出眾、身材非最火辣的,卻用天然無公害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擁有海量粉絲的「第二眼美女」,接下來就來看看這為「出道即顛峰」金高銀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14
我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一面?猜猜是哪位孩子作弊,測出你的隱藏超能力Q:你覺得在玩遊戲的孩子當中是誰作弊呢? A: 孩子.A 孩子.B 孩子.C 孩子.D 選擇孩子A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雙面人」特質 選擇孩子B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暖心」特質 選擇孩子C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領袖」特質 選擇孩子D的你:擁有不為人知的「想像力」 贏家娛樂城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3-30
新生命教給我:五件意想不到的學習2021 年的最大目標達成:為這個世界帶來一個新生命! 「學習」是我寫作的一大目的,也因此將發表帳號取名為「在美學習筆記」,生小孩卻造就另一段全新學習旅程的開始,可以說是比 MBA 更大的 On-the-job training !這篇文章是紀錄照顧寶寶幾個月以來,體會生了才知道的五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12-02
讓我意想不到的島嶼        我在四月的時候,去了金門展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回來還意猶未盡,發現金門真的是很豐富的島嶼,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美麗的自然景觀,三天兩夜根本走不完,等有時間,一定還要再去拜訪。   這次前去金門,我採取了跟以往很不一樣的旅行方式,就是騎機車,我之前旅行都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過因為在金
Thumbnail
avatar
少恭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