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色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的生活,
以色彩調整再調整,
追求極色化後,
以黑白創造衡突,
原來不凡,
竟是如此的簡單。
解說:
這首短詩作的時間很短,就是人們常說的靈感吧!本來是用繪圖軟體PhotoImpact做一個家族首圖,用極色化轉換後,發現加工後的圖片比原始圖片要來的搶眼特殊,於是靈光一現的就出現了這首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開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詩【一夜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又見聖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文字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犯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白色聖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色彩繽紛雲朵白得發亮 天空藍得發光 草地綠得像擦洗乾淨 太陽紅通通地飽滿一切色澤 我拍下流水跟小島 也拍下遠山和斜張橋 希望這天美好有天能撫慰心靈
avatar
李四郎
2022-08-24
【色彩小方】您的教學好點子Color cube is a good HOOK for students. 一個引動孩子學習好奇的好勾子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2-05-18
CO5:色彩的名字在生活當中,有沒有遇過一種情況,就是要和別人溝通顏色時,常常會詞不達意,如果你是設計師的話,就更容易遇到,設計時要討論顏色,客戶可能會說要個亮麗的藍色,要個迷人的紅色?就單從紅色這詞來說好了,聽到紅色,其實每個人心中認定的紅色都不一樣吧。
Thumbnail
avatar
BY COLOR 百色抽屜
2022-03-22
色彩的魔力圖。文/布恣芽朵 顏色🎨真的很有魔力,五顏六色🎨看起來好繽紛,也帶著一股魔法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17
。色彩。彩繪一片屬於我的世界圖。文/布恣芽朵 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心靈talk地方」嗎?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