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短篇)《天使妹妹》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天使妹妹》
我有一個小我一歲半的妹妹,醫生和護士都說她是小天使,並要我好好跟這位小天使玩。
但我知道,她事實上只是個低能兒。因為妹妹很小的時候一場大病,醫生開錯藥才會讓她變這樣。
她不會說話,但她會笑,她也喜歡笑,不然平時只會微微張著嘴巴看人。
她總是髒髒的,頭髮很亂,就算媽媽整理好之後,也還是一樣會被她很快弄亂。
她喜歡玩具,總是抱著洋娃娃在家裡到處跑,出門也要帶著,就像永遠的朋友。
我不是很喜歡她,也不是很討厭她,有時覺得她很可愛時就會陪她玩,或帶她出門去逛街。但我總是討厭路人一直看著笨笨的妹妹,好像她們在看什麼奇怪的動物一樣。
本來她對我來說只是妹妹,但一直到我國中之後,情況才慢慢改變。
透過朋友與課本,我國一才完全知道男女生的不同,並且開始會看A片和自慰。約在國一下學期那一晚,因為家裡除了妹妹之外都沒有人,父母出去逛街,而妹妹在房間睡覺,所以我就在客廳看A片自慰。
忽然間,我聽到身後有聲音,轉過頭去看才發現妹妹不知何時已經醒來,並走出房間坐在我身後玩洋娃娃。我嚇一跳,因為當時電視還放著A片,而且我的褲子也脫掉了。但我注意到她依然沒有反應,就又放心下來。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加上剛剛正在自慰的高潮感未消,才會讓我有膽子做出傷害她的事。我忽然想到,妹妹就在身後,而且她都不會說話,就算真的對她怎樣也應該比較沒關係。反正她這樣這輩子也應該永遠不會有人要娶她,不必擔心貞操問題,更何況以後也是我要照顧她一輩子,所以我找她做愛也比較沒關係。
當時我真的在掙扎,並且感覺心臟砰砰一直跳。我看著自己股間的老二,它依然抬頭挺胸,並且似乎變的更大更硬。最後,我還是因為想親自做愛一次,再加上這樣我就是全班男生中唯一有過做愛經驗的人,就下定決心要找妹妹下手。
我並沒有特意穿起褲子,依然露著下體站起來走到她面前。妹妹看我一眼之後,就不再理我,完全對我的老二沒有興趣。
我來到她身邊坐下,拿起她正在玩的洋娃娃,裝成要跟她玩的樣子。她也天真露出傻傻的微笑,然後我就緊張的拿著洋娃娃,像誘騙小孩一樣站起來,讓她跟著我走進房間。
進到房間後,因為不知道父母何時回來,就決定盡快開始。
我是真的很緊張,不只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也因為她是我的妹妹,而且父母隨時會回家,加上不知會不會被發現,所以感覺整個人都在燃燒。
我將洋娃娃丟到床上,她也就爬上床去拿。我跟著她上床,就騙她要哄她睡覺,讓她抱著洋娃娃躺平。
她看著我,我則是一邊唱著兒歌,一邊緊張的將她的大腿將左右張開,掀開短裙子,露出內褲。
她依然天真的看著我,我看著她的小熊內褲,就緊張跟她說要跟她玩遊戲,她就開心的露出天使般的純潔傻笑。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慢慢脫她內褲,清楚看見她依然沒有長毛的陰部,和陰唇的一條縫。
我的老二變的更硬更大,一直看著妹妹的陰部,並且忍不住用手小心左右扳開,看見她的陰道口與周圍折皺。
我確認位置後,就左右盡量張開她的雙腿後壓到她身上,並且讓自己的老二靠上去。當龜頭碰到她陰部後,真的好緊張,她則是依然天真微笑看我。
我吞了口水後,開始學A片開始向前插進去,並且真的感覺已經進到她陰道內。
她的陰道好窄好擠,但很熱,還會擩動。我很快的就全插入到底,當時我還在想,我真的進去了,插進自己妹妹的陰道內,明天只要騙說是跟其他女生,就可以去學校跟朋友炫燿。
妹妹則是開始會痛的皺眉哇哇叫,並且雙手要推我。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的關係,所以完全進去後沒幾秒,我就開始想射精。但因為當時還年紀小,所以也不會想太多,就這樣動也不動的開始射精。
射精完後我抽出來,就看到她的陰道彷彿被撐大般依然開開的,並且有我的白色精液流出來,還有一點血絲。
她則是依然在控訴會痛似的,哇哇的叫,並且用手護著自己陰部。
我則是發現這樣不行,一定要洗乾淨,不然會被父母發現。因此不顧她還在哇哇叫,牽著她到浴室想洗乾淨。但可能是因為剛剛會痛,所以她就不太願意跟我走,還得我一直哄才願意跟來。
在浴室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清洗女孩子的陰道,只是看著精液持續緩慢的從她的陰道不停流出來,於是我就只能拿著蓮澎頭直接對她的陰道沖。而可能是水柱的衝擊力太強,會刺激到她的陰部,她就又開始咿呀叫,並且會用手想反抗遮著。
折騰好一陣子,我才好不容易幫她洗乾淨,她卻還是哇哇的叫,好像還是會痛。最後沒辦法,我塞了好幾顆糖果給她,還一直哄她,妹妹最後才又露出天使般傻傻的笑容,也才讓我安心下來。
而當時我心中唯一想的是,做愛的感覺好爽,我會永遠記得小弟弟在陰道內的感覺……
也是從這一天開始,我只要想要,就會拿著一大包糖果去找我那天使般的妹妹……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 怪怪的進倉主力分點台股兩日大跌833點並跌破2萬關卡 顯示市場的恐慌情緒 大盤月線失守 加上外資目前期貨空方仍佈署不少 高檔股票有避險壓力 明日台指期結算 正常觀望到台積法說並縮手保留現金 汰弱留強 或者買進有主力在眷顧的防禦型股票 主力的布局過程 往往耗費長期時間 手法又細膩且隱密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4-16
20** 怪怪的進倉主力分點今晚四巫日 每年的三月、六月、九月時,四巫日對之後一週市場的影響較為負面,有高達六成到七成的機率市場會走跌,且下跌時的平均跌幅介於 1.4%~1.9% 三大法人賣超49億 外資期指空單8598口 越來越高 近期這波科技股的下殺還是須小心些 短線拉回跌破技術線的個股是一直攀升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3-14
近20年前的醫學生路障:漫讀2024線上國際書展參見工商服務時間,已經是老菜的電子書最近參加漫讀2024線上國際書展,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點擊連結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38765
Thumbnail
avatar
九日
2024-02-20
近20歲,然後浪潮就開始。致身處一個時代而不自知的那些人? 昨天開始聽陳綺貞,聽到2002年的〈吉他手〉,2002也是我出生的那年,是周杰倫發行〈八度空間〉的那年。往後直至上次提到〈海角七號〉的2008年前,都是台灣華語主流歌壇的巔峰。這段時間,我幾乎對其沒有認知。開始認真聽音樂的時候已是2017年。 上次講到〈海角七號
avatar
台北廖先生
2023-07-28
赴美ADR近20年 中華電市值翻倍中華電信ADR上市20週年,市值翻倍成就國際優質企業 中華電信是台灣最大的電信服務提供商,也是全球第一家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的亞洲電信公司。今年7月17日,中華電信在美國ADR上市滿2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率隊前往紐約,與20年前主持敲鐘儀式的前中華電信董事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7-19
一場近20年的堅持,歐萊德的綠色行動請了一天特休,風和日麗,久違地搭上台鐵區間車,隨著車體晃啊晃地到了中壢火車站,我的左右被移工給包圍,然怪大家說,來趟中壢像出了國,倒是有幾分外國韻味。近年永續正夯,有企業在努力漂綠;有些則腳踏實地,遵循國際規範,而這中間的差異,大眾似乎難以辨別,反成了「老王談永續,自吹自擂」的窘態。
Thumbnail
avatar
黃鼎詒
2023-02-18
習近平20大表面大獲全勝只是加速其統治的崩潰-焦點媒體深讀#5表面平淡 但是舉世矚目的中共20大在公布人事和閉幕前胡錦濤被從會場架走後 成為全世界政經菁英討論的焦點 而這個讓習定於一尊的大會一開完 已經馬上來自金融市場和中共富人的不良反應出現 為什麼會出現恐慌性的賣壓和出逃? 本文綜合英文媒體的深度分析和中國歐洲商會會長的專訪提出解釋 並在文末提出對局勢的預測
Thumbnail
avatar
趙君朔
2022-10-26
我是一個模仿身邊人將近20年的演員在今年三月,我意識到自己是個充滿身邊人痕跡的人,當時的我很快樂,我意識到,原來我過往不僅帶著身邊人的痕跡活著,我還活成了他們,於是我決定開始尋找自己的碎片,但我卻因此迷失了自己。 所以,我現在成了什麼模樣? 我得相信自己是一個有痕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語
2022-08-31
「存一檔股票至少抱三年」,耐心等待不著急,年化報酬近20%以上!如果你是一位用功的投資人,常看投資理財的書,會發現股票本質是找一家優良的公司,當公司的股東,公司拿著從股東手裡籌措的資金,用資金創造利潤,最後把利潤分配一部給股東(股息),但一般人投資者卻想要低買高賣,基本上根本不可能猜的到,因為你不是神永遠不知何時是最高點?何時是最低點? 一、 好公司難尋: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3-22
Anchor Protocol 是DeFi的存款標竿?年化可以達到近20%?Anchor協議的介紹、風險以及使用步驟Anchor Protocol (ANC)的介紹 在2021年12月時Anchor的總存款達到25億美元,現在已達到了65億美金.而近期的幣市寒冬讓更多人嚮往高收益高穩定的協議,因此Ancho成為了Terra鏈上最高鎖倉量(TVL)的協議了. Anchor Protocol 的誕生背景 火幣全球網
Thumbnail
avatar
kai kai wu
20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