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當男配掰彎男主》作者:清水娘娘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當男配掰彎男主
作者:清水娘娘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NP、湯姆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看到結局篇的時候,既然每個世界結束後複製的人格會出問題,那麼番外的故事就是多餘的且不應該存在,反之,結局篇就是多餘的,到了後面的彩蛋,感覺就是作者不想太快結束,所以想寫就寫,而忘了原來快穿的設定。
快穿1V1,可以看到快穿的目的及攻受的感情進展,而快穿1VN,可以把它當做是輪迴吧,快穿與輪迴不同的地方就在於一個是有記憶有任務,一個是沒有記憶且只過自己的生活,而且,這個世界上若真的有輪迴,輪迴的目的又是什麼呢?上輩子是情人,這輩子不一定是情人,每個輪迴的情人不一定是同一個人。
1V1和NP,雖然我不喜歡NP,但這種感情是個人的自由與選擇,道德與法律都是人類自行制訂的,古時候一夫多妻是正常,現今一夫一妻是正常,不管以後又會如何變遷,就目前的我來說,我只能認同專一的感情。
給未看過的讀者提醒:有NP,有虐文,不喜的請考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推)職業反派 BY 凍感超人(快穿/強強/切片攻/腦洞)<BL耽美閱讀感想>拿著反派劇本,病態虐攻的小受,拿著主角配置,深情被虐的小攻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4-01-29
hulk 與「赫現;航快;舟輕快;快輕;負重而行;笨重難行;貨船;貨運;拉牽;拖牽;拖拉;拖拉庫」等橋接,兼談 Hulkhulk 一字由「航快」到「行快」的這類含義源自 Old English 的 hulc,或許和憑藉風力推動而航行快速的帆船相關,但是到了 Middle English 時,hulk 卻反而變成「負重而行」甚至有點「笨重難行」之意。……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3-12-05
三毛說:生活比夢更浪漫|把快樂當傳染病我記得我對這本書開始有興趣的時間點,是聽總編提起「生活比夢更浪漫」的時候, 是三毛對生命的體悟和了然於心,那分「萬物靜觀皆自得」的愛 讓30年前的讀者不斷投信對三毛傾訴。 - 傾訴往往很簡單,嘩一聲全倒過去就好,我身邊很多這種倒霉蛋,當我朋友很辛苦 而三毛卻穩穩的接住讀者的悲傷、迷惘、排山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8
《這世界好像不太妙,我現在逃還來得及嗎?》(快穿)~和偶像的婚后日常 0369“宿主,到了” “我們現在在和主角攻辰清歡的婚禮現場呢” “好,那便開始吧” 故事的开始是在和辰辰结婚后当天晚上。那天婚礼现场虽然看上去游刃有馀的,但好像只有我看出了他游刃有馀的外表下的手足无措。 你可能会问我我为啥看出来了,那是因为我是他的老粉啊,加上虽然咱们只见过几
avatar
白㻗
2022-12-16
什麼樣的快樂是永恆的呢?無上成就之法《虛空法心意伏藏甚深耳傳極樂淨土修持法》快樂是讓人身心愉悅的一種,令人感受良好時的情緒感知,人們感受到不論健康、安全、玩樂、愛情等感到滿足,而覺得快樂。但您知道這一些快樂除了有一些是我們自身的福報外,但快樂都不會是永恆的,人們說人生是苦樂參半,快樂的背後都會有苦,那什麼樣能讓快樂獲得永恆呢?而西方極樂世界境土中,那裡的樂是永恆的,所以將來
Thumbnail
avatar
開啟心中的饗宴
2022-11-16
推薦9本末世言情小說|《嫁給一座荒蕪城》|【甜寵+種田+智商在線+重生+快穿】推薦9本末世言情小說【甜寵+種田+主角智商在線+重生+快穿】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5-12
北京|朝聖《甄嬛傳》的古都快閃|2016兩岸大學生「傳統與現代」園林文化工作坊結束了在薊縣的「來去鄉下住兩晚」,啟程前往中國政治中心—北京。
Thumbnail
avatar
SIOU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