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美滿人生》作者:紫青悠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美滿人生
作者:紫青悠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平行世界、婚姻經營、小包子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一開始看女主批評原女主冷酷無情,不知足不珍惜,可是我覺得沒有一個女人會想要嫁給強暴犯,並喜歡強暴後的結晶,更何況原女主不喜歡男主,當時還有青梅竹馬的初戀對象(雖然後來背叛了),之後的結婚生子讓她休學並放棄比賽,最後更終結了跳舞的理想,原女主跳樓自殺是可以理解的,幸好番外補全了這部分情節。
小包子的情況,若以我的想法來看,雖然不喜歡其存在,但孩子是無辜的,我不會去親近他,也不會去虐待他,可前提條件下是我心理還是正常且理智的,也就是說,像原女主學業沒了理想沒了又懷孕生子被逼無奈結婚,產後得憂鬱症或抑鬱症是妥妥跑不掉的,可是看文中的描述,原女主並沒有就醫,周圍的大人們也沒有隔離原女主和小孩,更不用說男主沒有解釋當初為什麼強暴原女主,假如女主沒有穿越到另一世界的原女主身上,這一家三口不就很悲慘?
平行世界成了南柯一夢,蠻特別的寫法,不過即使是男主的夢境,男主也只能知道兩人相處時的情形吧?女主單獨一人時的夢境,男主應該不會知道,所以這個夢境,還是可以算是平行世界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4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