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原地轉又轉 擁抱著自己——Serrini《樹仔》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迪樹尼樂園!」
關起了門之後,我們的世界,就如主題樂園一樣夢幻嗎?
聽著Frankie Yip主理的編曲,邪童謠不再邪,關刀凜也不再凜冽,Serrini活像換上了一襲公主禮服,在城堡走出來,在小鎮大街中央轉又轉又轉。
Serrini可是你心中的公主麼?絕對是,但包括但不限於她的樣貌,而是她的那份率性,想笑便笑,要喊就喊,不用穿上虛偽的面具,用盡全力把嘴角向上擠。
只是在我們多麼羨慕這棵樹仔的時候,這棵樹仔,其實也有自己的煩惱,其實並不是我們想像那樣完美…
/誰叫 我是個小麻煩/
/其實我 也是個小糊塗/
再美艷也好,再聰明也好,Serrini跟我們,終究也是人,也有著缺點,也會擔心這些缺點會不會惹人討厭,讓你不喜歡自己,在轉又轉又轉的旋律之間,有著一個個停頓的位置…嗯…大概是我們自我懷疑的時候。
每一次自我懷疑的時候,音樂上也會慢下來,捉著旋轉with Mami的我們,然而這時候,編曲總會來得激昂,讓我們能穿過這些障礙、這些質疑,繼續放任原地轉。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然而我們所以可愛,不在於我們的外貌,而是來自我們願意擁抱自己所有優點缺點、尊重自己、愛護自己的勇氣。
這棵樹仔,這一秒鐘可能還是樹仔;五年後看,便會茁壯,變得更強。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9會員
753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