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盡情享受歡娛的相濡以沫 傳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盡情享受歡娛的相濡以沫 傳染

因為你無權將憂傷傾倒在他人身上

每當人人噴馳無以比擬的宏偉

你卻才能微不知卒

讓他們一一登上鎂光燈的壇臺吧

這樣你才能緩步走下蜷曲的階梯

安息在你的暗室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工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ome other ghost strories: 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me other ghost stories i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ome other ghost stories ii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9章<盡情享受>「好,那我不問了,既然下課了,我就閃人。」 阿龍知道再這樣子下去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索性他就一臉氣呼呼的離開。 Tom看著在已經向遠處的阿龍,隨手就招來這個店裡現在的老闆命令道:「唉,真是禁不起激。 這下我也可以好好休
    avatar
    陳姿穎
    2024-01-26
    選票幻覺:盡情享受的選前黃金週「選票價值」在不同的選民中有不同的認知,是否存在著「選票幻覺」?是「完全選票幻覺」、「部分選票幻覺」或是「完全無選票幻覺」?因人而異,但可確定的是,各個候選人陣營極力最大化選民手中的選票價值,讓選民能堅定篤信地投下神聖的一票。
    Thumbnail
    avatar
    人"聞"社會學院
    2024-01-08
    《Peder Elias首場台北專場》先是從容不迫再是盡情享受——想分享那個夜晚因為喜歡所以努力,在能怡然自得前需要克服多少緊張與恐懼,需要多少淬煉才能擁有那個發著亮光的舞台,台下的我看到的是享受。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11-10
    《快一秒的他》:盡情享受宮九巧妙的改編吧!『1秒先の彼』(快一秒的他)改編自台灣電影《消失的情人節》, 雖然原版改編是一個看點,但最主要還是因為宮藤官九郎、山下敦弘! 這兩位超強的編劇與導演聯手,就算魔改至極,我想,都是非常棒的作品吧!(超瞎挺XD) 帶著這樣的心情,我去看了電影~~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3-09-03
    《靈魂急轉彎》微解析:盡情享受生命的每一刻相信很多人都會說皮克斯的動畫老少皆宜,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觀看都會有不同感觸,而在禮拜天我去參加植境所舉辦的午後電影時光,再次看了《靈魂急轉彎》這部佳作,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電影,上一次我人還在花蓮準備國考,尚未接受社會的試煉,當時我只覺得這部電影調性很舒服很好看,而禮拜天二刷完後才算真正去理解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3-08-11
    不用懂莎士比亞也能享受其中,歡樂愛情音樂劇《第十二夜》台南人劇團的《第十二夜》,改編自英國文豪莎士比亞的著名喜劇劇作,得名於西方基督教傳統節日聖誕假期中的最後一夜,做為整假期中第十二夜的狂歡之夜,取其"歡樂嘉年華"的意味,有"美好快樂得不實際"的隱喻,所以《第十二夜》又名《隨心所欲》,故事中的情節也此得到了可以脫離現實、不合常理之下情境而成立的註解。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10-10
    如何享受你討厭的事情#34最近看到一個TED的演講,說到如何「have fun」,講者歸納出幾個重點,包含做一些會很快樂的事情(不一定是指遊戲,而是一個不過於目的導向,做起來會讓自己感到愉悅的事情)、讓自己可以達到心流狀態以及可以產生連結(可以是對人、對環境或自身內在)的事情。 我對此也有感觸,在於對於要高度專注的事情,通常
    Thumbnail
    avatar
    Steve觀察筆記
    2022-10-09
    心情抒发 【我享受的不是滋味,而是人情味】这才是我向往的人间美味,人间滋味!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8-06
    享受法國風情的瑪格麗特瑪格麗特是屬於菊花的其中一種,也被稱呼叫「延命菊」,花期比較長,而且顏色豔麗多彩,所以很常在戶外看到它的蹤跡。 最近逛花市時很常看到它,雖然價格比我預算中高出一點點,但幸好我跟老闆娘混得挺熟的,所以她有算我便宜一點~(嘴巴甜的好處)。 等到學會了,人生才能過得更豁達,不再為這些回憶所困著。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4-04
    塔羅反思#33|你能否盡情享用豐收的果實?近幾個月來,我的創作與書寫,逐漸收到來自他人的認同與鼓勵,我感到十分雀躍,有時欣喜若狂到失眠(睡不著時還懷疑起自己是否遇到詐騙集團),有時會反覆打開手機瀏覽文章開出的網站,深怕錯過每一則留言,或是漏掉每一個讚。 這次抽到的塔羅牌是〈權杖四:完成〉。 牌義:完成、解決、結果 不過,有三種人確實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