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成天叫我 BRO 的室友偷吃了我的泡麵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深夜結束打工回家累得像隻狗

可那個成天叫我 BRO 的室友偷吃了我櫃子內的泡麵

就他不想出門 淡淡說了聲抱歉

說好下次再補一包 我只好出門買消夜

我週五補習下課回家累得像隻狗

可那個成天叫我 BRO 的室友偷吃了我冰箱裡的奶凍卷

就他突然嘴饞 笑笑說了聲歹勢

做人不要太計較 可那是我要送人的呢

我在圖書館熬夜K書累得像隻狗

可那個成天叫我 BRO 的室友傳 LINE 說偷抄了我的作業

就他不知道怎麼寫 傳了貼圖打馬虎眼

我只好回下不為例 默默再寫三十頁

我假日出門跟人有約乖得像隻狗

那個成天叫我 BRO 的室友偷抽完我桌上那包菸

他脖子像條紅粗的透抽 說我什麼事情都這麼認真才討人厭

我只好關上門了 不想再浪費時間

可我有次深夜結束打工回家累得像隻狗

那個成天叫我 BRO 的室友跟我的女友喝著啤酒在我的床墊

他說都我老是在外 只好給她一點陪伴安慰

恩 沒有下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