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莎夏茫還是茫然
是微醺還是茫
世界就有種朦朧的美感
是遠古的記憶
還是想像的故事
為何在歐洲的街頭
令人熟悉的老油燈(古代歐洲)
穿著紳士得體
留著翹鬍子波卡的紳士
安撫著穿著希臘洋裝的莎夏
她一清醒
就是拉開大紅禮幕的翩翩起舞
如雷的鼓掌聲
華麗的舞台,炫麗的燈光
伴隨著氣勢磅礡的音樂聲悠然響起在耳邊
莎夏醒了過來,她在家喝了杯像是在夏威夷渡假的調酒,睡著了像愛麗絲
偶爾有點感傷的一閃而過
往下看點拍拍手給巧克力鼓勵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39內容數
    🍻收錄短篇小故事創作不拘,詩等詩情畫意🍷,適合喜愛藝術的讀者們👯歡迎來到巧克力的藝術世界🍰 一同感受藝術文字的美麗與心神嚮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巧克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真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秋與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你來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芒果🥭與鳥🐦今天就來分享些生活裡所看到、碰到的小驚奇與小確幸吧(對我來說,但是否你也是,我就不知道嘍…🤭)~ 這顆🥭芒果就種在親密伙伴的秘密基地某處裡,每年的這個🥭盛產時期,🌴樹上就會結滿好多的🥭,這季節就是要吃🥭,看似不起眼,確是無比好吃又甜,對我而言,夏天就是要趁季節盛產,好好的品味這🥭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6-20
    忙碌一隅有時會陷入那種,連運動時間都沒有的爆炸忙碌黑洞。 只有15分鐘的喘息空檔,該怎麼辦?
    avatar
    鳴子
    2024-06-19
    盲目跟隨的可怕耶羅波安王就籌劃定妥,鑄造了兩個金牛犢,對眾民說:「以色列人哪,你們上耶路撒冷去實在是難;這就是領你們出埃及地的神。」—列王紀上 12:28 好的領袖,以真理帶領人 壞的領袖,以假道操控人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6-16
    忙碌降低,卻發現是更深的洞當速度趨緩,疲勞感瞬間像煮沸熱水冒出的氣泡一樣,接二連三的向上冒,心理的疲勞。在不想休息的時候被迫休息,出現了一點無力感。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3
    【芒種節氣,舒心梳心】《安苗/種綠豆/送神花/走秀/五六七月慶生會】六月芒種節氣,「 安苗」任務跟著指令「走節氣」的意識。 看著種子發芽的孩子們,應該很開心吧~ 而看著孩子很開心的爸爸媽媽,一定更開心。 在節氣任務裏,挑戰了許多行動。 走出門買豆苗,準備容器把豆苗種下去, 看似簡單,不過就是個種綠豆, 但這行動是生活中多出來的小事, 要做小事,得要有特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6-07
    茫然(十二)入秋了。樹上染了鵝黃色的葉子向著我招招手。 那是準備填寫自願和甄試考試的日子。 當晚,我正在準備甄試資料,想試試看輔大能不能上。 我將封面弄得非常正面,是一個人向上爬的圖案,象徵自己,希望自己能跟圖案一樣,能往自己想走的路並往上爬。 我做到凌晨2點半,還沒想像以後的自己會是甚麼樣子,也許是好的。
    Thumbnail
    avatar
    柚柚
    2022-07-22
    茫然與自我成長的壓力,什麼才是你想要的?|職涯思維很多人其實是很有現實感的,在我諮詢的幾個個案,或許是父母那輩給予的觀念,都是以生存為主要方向,不論是父母給予的期待還是從小到大的的價值觀,還是整個社會的價值觀,我們很少問自己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對你來說什麼是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4-16
    「茫茫人海同為一人」如果沒人認同 就認同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2-02-08
    茫茫網路鴻海中,兩顆喜愛裝修的心找到了彼此丨室內裝修【術科攻略解盤】vs. 小T昨天跟一個IG粉絲小T用Zoom很開心的視訊通話,閒聊之餘,也激起我心中的陣陣漣漪。 網路上資訊這麼多,但是提供系統整理的裝修硬知識的卻不多,她很訝異這麼稀缺的內容,我的IG卻只有20個粉絲🤣 只能說裝修真的很小眾啊! (還有我真的山頂洞人,正在摸索學習如何經營社群...)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2-01-13
    。茫然。茫然。 面對四通八達的道路,我感到茫然, 看著不停變換的紅綠燈號誌, 我, 站在路口,
    avatar
    nolyga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