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眼淚是海
你的眼淚是雨滴
你的眼淚是汗水
你的眼淚模糊了
你以為像雕像加水就能夠雕塑成
你想要的樣子
正當你以為哭過之後就像
下過雨的天空,放晴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39內容數
    🍻收錄短篇小故事創作不拘,詩等詩情畫意🍷,適合喜愛藝術的讀者們👯歡迎來到巧克力的藝術世界🍰 一同感受藝術文字的美麗與心神嚮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巧克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也許琵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rry Xma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苦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HR奇遇記】#9 哭出來吧!我陪你。這幾日,經過校園圍牆外,看到鳳凰樹上的花又開了,在這個開心期待中夾雜著些許悲傷的畢業季,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位女孩。疫情澆熄的不是熱情而已,還有對未來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Queenie's - 淬煉生命的旅程
    2024-06-17
    哭,可以好好發洩情緒。但對不起,我也不是故意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4-10
    哭有時,笑有時小星星是個多愁善感的小孩。敏感的她,容易因為小事情而傷心難過。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3-26
    好好哭吧! 一、你是否曾經有哭泣的經驗? 二、•你認為「哭泣」是好的嗎?為什麼? 三、聽故事 四、認識語詞: 五、想一想 1.•故事中,出現在家中的陌生人是誰? 2.•當孩子們知道死神在黎明前,要將老祖母接走時, 請問他們做了事情?為什麼? 3.死神說道:「孩子們,哭泣吧!你們可以悲傷,但不要心碎
    Thumbnail
    avatar
    周麗華
    2024-03-01
    【自由聯想系列文】#8 專業聯想:想哭的時候就哭吧「你還記得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嗎?」 「你覺得自己是個愛哭鬼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是」,可千萬別覺得丟臉啊!我還很替你感到開心呢! 隨著不同經歷而成長,我發現自己對「哭」這件事的想法也會跟著轉變,而漸漸體驗到它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潛意心理諮商所
    2023-07-25
    推薦《披荊斬棘2》《浮誇》與《男人哭吧不是罪》《披荊斬棘》是個我每次觀看,都忍不住讚嘆舞台設計的節目。
    Thumbnail
    avatar
    Lenore YYDS
    2022-10-28
    《漂流家園》-別怕,想哭就哭吧!我會陪你的。  故事敘述一群莫名被困在廢棄公寓的小學生們,想盡辦法脫離困境。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10-24
    來寫點什麼吧。喜歡就來看看喔!!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2-29
    讓孩子失敗吧!最近我做了一件肯定孩子失敗機率高達80%以上的事。 如果你問我我不心疼孩子嗎?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我當然心疼,但我一定要放手讓他們去做,因為那是他們的選擇,所以我只能放手。 身為父母,我想沒有父母會喜歡讓小孩去嘗試那種失敗的感受,而他們卻也常常有很多的挑戰都會伴隨著失敗。甚至有時候是明明知道他們肯定會
    avatar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