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3】| 太空鱷魚:重生 | GameFi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官方網站

前言

2022年初時,加入了 astrogator 的行列,想當初可是買在最高點,以太坊的 Gas Fee 可說是高到嚇人,基本上是等於要用NFT原始價格兩倍才能購入,因此目前短期來說,可說是心在淌血。

拿到太空鱷魚了 @ASTROGATOR FAM

藍色的蛋
這次因為當初有買鱷魚 OG NFT,因此有一次的 Free Mint 機會,再者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運氣回歸,拿到了稀有度第三的藍色鱷魚蛋。
稀有度排行

當初2022/2月進場

此項投資目前短期看起來是失敗。
FREE MINT CHANCE
短期的確看不見正的報酬率,或許這就是當初在市場組火熱時,進場所付出的代價,想要獲利了結的想法必須思考一下,我當初進場的主因。

長期的話

讓我們看下去,就當作是學費吧!
至少現在看來,我可以當作是會員的入場費,持續與鱷魚家族一起探索 WEB3 這個領域,先進入 GameFi 市場探索一番,總是會有機會出現的,我是這麼堅信著。

上集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最後訂閱起來!
創作有價,實踐起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Dodso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