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做了這1件事情,工作效率大幅提升200%

Dodson
發佈於在數據分析的路上 個房間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將工作效率大幅提升200% 🔽


🗝️ 答案是「計畫」!!!


➤ 請花至少 80% 工作時間思考你的執行流程,20% 的時間才是真正的執行。


而且現在很多 AIGC (AI工具) 可以使用,產出自己的 AIGC 工作流是必要的。


➤ 舉例來說:

今日要執行咖啡展覽的 Instagram 社群企劃,我就可能會這樣列點:

👣 Step 1: 團隊 Brainstorming (善用 ChatGPT)

👣 Step 2: 定義行銷目的與方向

👣Step 3: 搜尋執行所需要的資源 (Gamma 製作 Landing Page)

👣 Step 4: .......


➤ 你們學會了嗎?


最後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思維模式。


以下有可能是愛因斯坦說的,但的確是這位天才的思維模式:

如果我有1小時拯救世界,我會花55分鐘去確認問題為何,只以5分鐘尋找解決方案。


"If I had one hour to save the world, I would spend 55 minutes defining the problem and only 5 minutes finding the solution. "


☑️ 留言分享你們是如何提升工作效率的?

🤝 立刻收藏、追縱、分享,學習更多關於個人品牌建立和AI工具的教學!

🌟 一同開啟2024個人品牌的通關之旅!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