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了男配就跑真刺激[快穿]》作者:狐陽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搶了男配就跑真刺激[快穿]
作者:狐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情有獨鍾、甜寵、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將主角攻的一些言行舉止摘錄出來出一本書,書名可以叫【甜言蜜語1000話】或【追妻108招】,每個世界都很甜寵,甜到完全看不出來主角攻是走腎不走心,是到了後期主角攻才真的靈魂愛上了主角受,20個世界連貫下來,喜歡看甜寵文的讀者看了真得會甜到膩牙。
好看的文章要起承轉合、跌宕起伏,此文的每個世界單獨來看是不錯的甜寵文,世界一開始主角攻都是危急狀況,之後與主角受相遇後就開始甜寵,中間有些挫折也憑主角攻的能力克服,然後甜寵直到一輩子完結。可是,每個世界結合起來就會覺得主角攻太順遂了,甜寵了多個世界後就覺得有點黏膩,雖然後期戲子世界主角攻因為系統更換和失憶的關係,多了一些磨難,但仍然解救不了整篇文甜到極致的黏膩感。
所有的穿越世界中,我最喜歡的是精靈王和九尾狐的世界,因為萌啊!萌才是王道!!最不喜歡的是戲子世界,此世界代入整篇文主軸,可以看到欺騙、算計、惡作劇、賭約、金錢交易,這也就是背後算計的是主角攻愛上的主角受和親弟弟,假設主角攻沒有愛上,這樣的算計欺騙怎麼能夠接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窮怕了!32歲男買「泰國陰牌」求財 慘中風還遭整打惡鬼纏身 命玄呢?怎麼消失了,別急,我還在,我回來了,前陣子處理了許許多多的事件,甚至有些事幾乎超出我個人所能及的能力範圍,導致我中間一度消沉、工作停擺。 身體的傷口容易痊癒,一次又一次面對自詡正義的否定才是真正的鞭笞(紐西蘭、連鎖佛堂、債台高築、手機問題、車禍、家中問題……),但是老玄這人沒什麼優點,就只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8
冠軍賽的門票也太難搶了吧ಥ_ಥ連續三年搶票貢辜!代表我支持的BRO戰隊要三連霸了嗎? 一秒完售超誇張的,我的手氣有在差的哈哈 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荷香₍՞◌′ᵕ‵ू◌₎♡
Thumbnail
avatar
荷香
2023-10-13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聖者不是自己和弟子說了算的,符合考核印證,不是聖者也是聖者;空洞佛學理論與真正的佛法是不同的領域今天說的這個法,牽涉的問題很多。也就是說,當前,在國際社會中,整個國際上的這個佛教,存在著有很多問題,並且提出來了。我今天先說一下,今天講法,我想跟擺談龍門陣一樣把祂講出來,隨和一點跟大家說。關於這個頗啊法,頗啊法又叫破瓦法,有很多翻譯都不同的,就相當於把一匹瓦打破,“頗啊”,因為他修法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09-29
延延聊電影|《九槍》|上岸的魚難再入水:《九槍》為了所有的你|院線電影那是一條從越南流向台灣的河水,河畔站著一群準備捕撈的人類,將漁網上的「阮國非」拉上了岸,看著他奮力掙扎跳躍,腮一張一合地呼吸,我們才明白他同樣渴望活著,但此時的他已成了人類眼中的肉塊,等待著他的只有死亡。《九槍》片名正是取自奪走他性命的「九發子彈」,拾起彈殼才明白年輕警察扣下了幾次扳機,血泊中翻攪身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9-06
不勉強有這麼困難嗎?你不喜歡我,那就不勉強了。其實就是不喜歡了,不適合了,覺得接下來的人生就算自己一個人過都比較逍遙。 對方如果覺得他的人生有需要妳,那他不會去推開妳,既然他選擇推開了,就尊重他的選擇。 就接受對方目前就是不喜歡了,這也不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對方不喜歡妳,不代表是妳不好,可能只是他的需求變了,就像妳也會有這種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影評】Disney+懸疑日劇 阿部寬新作《因為我們忘記一切》:我從來就沒有真正了解過你我以為我懂你。 交往多年的女友突然失蹤,究竟是死是活,他殺或自殺?一次的爭執難道成了報復計畫?阿部寬2022最新懸疑影集,Disney+獨家上線! 日本魅力熟男阿部寬最新作品Disney+《因為我們忘記一切》,並由恰拉、宮藤官九郎、酒井美紀和大島優子共同主演,由曾執導《東京貴族女子》《美好條紋》等作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11-06
《あのこは貴族》東京貴族女子|結婚就真的等於幸福了嗎?《東京貴族女子》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山內麻里子的小說「あのこは貴族」是一部以現代女性追尋幸福、探索自我為主軸的電影。 電影中兩段主要的故事線,皆以日本人在元旦返鄉過年為開場,處在不同的社會階級,各自有著不同的家庭環境......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2-10
《火來了,快跑》火葬場的經歷,看見人情冷暖,面對死亡需要更坦然過大師兄的描述,讓我們體會到火葬場中的人情冷暖,每個人生命際遇不同,最後來火化的世界化成了灰,在世的日子算是走完了,活著面對死亡的人又是如何感受,可曾想過在最後的日子,身邊的人又是怎樣的關聯呢?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2-02
[書齋] 寫作者的自我激勵——《寫作課:一隻鳥接著一隻鳥寫就對了!》介紹一本我喜歡的小書《寫作課:一隻鳥接著一隻鳥寫就對了!》。作者Anne Lamott集結她多年教授寫作班,協助學生克服寫作障礙的經驗,用她生命中最啟發性的小故事作為書名,呈現給我們這本親切的寫作指引書。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7-08
《真愛每一天》珍惜每一天就算對得起自己了#真愛每一天 #520快樂 好久沒有更新了!最近正陷入一個低潮期。新的工作同樣在藝文產業,運作模式和工作內容具備很大的不同。經歷上一份工作的挫折,在新的工作環境顯得有些小心翼翼,一個小地方出錯便緊張兮兮,心想老闆會不會開始不喜歡我?同事會不會討厭我?不禁陷入自我懷疑的地獄裡,工作開始變得渾渾噩噩,感
Thumbnail
avatar
M.Y 百部電影挑戰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