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男主是我老婆[快穿]》作者:不知水 3.5星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據說男主是我老婆[快穿]

作者:不知水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輪回、天作之合、甜文、情有獨鍾、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劇情是小攻剔除神格後入輪回轉生,小受追隨小攻而去,001幫助小受追求小攻而假裝系統綁定小攻,小攻穿越到各個小說世界去做拆CP工程。小說世界的劇情不重要,重要的是攻受兩人談戀愛的過程,從第一個世界開始,小攻漸漸改變,在感情上越來越重視小受,占有欲也越來越強,即使封鎖住記憶後也潛意識裡保護著小受,最後恢復了前生記憶回歸。


攻受兩人的人設我覺得有反差萌,攻是喵星人,暴力狂,性格直來直往,愛吃甜食,兇的時候是殺傷力強的獅子,萌的時候是撒嬌打滾的小奶貓;受是汪星人,忠犬受,性格冷靜隱忍像高嶺之花,廚藝好,是賢妻良母型。


所有世界裡我最喜歡的兩個世界,一是哨兵嚮導星際世界,攻受兩人的精神體狼與獅互相舔毛的互動太友愛了,讓我的關注點都在兩人的精神體,都忘了劇情在講什麼;二是娛樂圈影帝世界,這是小攻恢復記憶後的第一個世界,做為與小受的蜜月世界,這個世界的互動比其他的世界要來得甜。


後面的雙生世界我看得有點亂,一會全民修真的世界,一會高科技ABO世界,世界的切換不是很順暢,而且所有的世界裡,攻受輪流玩失憶,總是要遇到契機才會恢復記憶,讓我覺得兩人的感情談得很斷續,這是我對作者在劇情舖程上不是很滿意的一點。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