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逆襲》作者:不準成精 3星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之逆襲

作者:不準成精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逆襲、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是小受被系統綁架,要到各個世界去幫助主角逆襲,可是小受實際執行任務時卻發現主角的主角光環超級亮、金手指比系統強大,他自己反而成為背景板沒有什麼用處,系統每次提供的建議也很不靠譜,就這樣一邊懷疑一邊做任務一邊莫名其妙被小攻寵(騷)溺(擾)的照顧。


此文的快穿世界與一般的快穿不太一樣,首先世界初始沒有明確的故事和任務內容,只有任務對象-小攻,第二個不同是小攻莫名其妙對小受的好感與感情發展,第三個是小受離開世界的方式:第一個世界是生死別離,第二個世界與小攻壽終正寢但不能說【我愛你】,第三個世界直接就沒下文了,到了第四個世界我就懷疑小攻的身分及系統綁架小受的行為應該就是此文的重點,第五個世界結束後終於答案出現了。


綜上所述,劇情的舖程我不太滿意,正文結尾很快結束,後續劇情都補在番外裡,而番外結束則是斷在孫子出場這一幕,整體給我的是沒頭沒尾和斷尾太急兩種感覺。此文有肉香,攻受相處也有甜,但我不太喜歡劇情收尾的安排,我給予的評分是基本分3顆星。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