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昨晚的事情,我和學長間有沒有尷尬?
很神奇的,完全沒有。
凌晨五點一到就跟往常一樣學長把我搖醒,然後開始整理床鋪和蚊帳準備進辦公室工作,我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感覺,學長也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多了什麼奇怪的舉動,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可能是因爲學長在幫我服務時我並沒有什麼奇怪的悸動。喔,對,技巧蠻好的。
我之前跟女生交往時,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應該是同儕壓力吧,大學時每個男生旁邊都要有一個女生,進進出出 參加活動,旁邊都要有一個女伴,而那些女朋友也都是他們主動追我,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就答應了,然而跟學長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說真的只覺得很舒服又刺激。
這一天我在辦公室的廁所洗長官用過的碗盤,長官們用完餐後就去跑行程了,就像往常一樣我和學長在辦公室裡待命。
我在洗碗盤時忽然有一雙手從我的後背抱來,我嚇了一大跳,我以為是學長在鬧我,我抬頭看鏡子才發現是隔壁辦公室的學長。他雙手直接在我穿著軍服的胸口上纏繞。
「誒...學長,你這樣」我緊張的說
「學弟,別怕,你學長有跟我說」學長用舌頭玩弄我的耳垂,邊小聲的說
「哈哈哈...學長這樣不好吧」我有點半推的拒絕學長,總覺得在辦公室裡會被看到吧。但學長不發一語,手開始解開我軍服的扣子。
這時候我的直屬學長走進廁所,並把廁所門關上,我看到這個畫面滿頭問號
隔壁學長把我拉到牆壁旁靠著,而我的學長就蹲下來開始解開我的褲頭,開始隔著我的內褲玩弄我已經起反應的陰莖
「學弟,你好濕....」學長的舌頭老練的玩弄我的龜頭,我的內褲已經濕到一個不行,這個羞恥的畫面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會發生的。
隔壁辦公室的學長看起來應該是很熱愛運動的人,他緊繃的軍服下藏了完美的胸腹肌的好身材,跟我的學長瘦結實的身材不太一樣。
兩個人同時為我服務,我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整個人覺得害羞到不行。
在我享受又不知如何是好時,隔壁辦公室的學長忽然趴在牆壁上,雙手將他自己的屁股扳開,而我的學長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保險套,用嘴將保險套的包裝咬開,一邊把套子套在我的屌上,還熟練的塗上了潤滑劑
「學弟,快」趴在牆壁上的學長叫我趕快進入他準備好的穴中。
「啊....?這個 我沒有試過 ,學長這樣不好吧」就在我猶豫不前時,我的學長把我推往前,並一手握著我的屌往學長的穴插入。
「好緊...」我不自覺地說出了這句話,這個緊度是我沒有過的。
可能是學長有在運動的關係,他的力道控制的很好,舒服感也是前所未有的; 而我的學長就不斷舔弄我的奶頭一邊自己打手槍。
趴在牆壁上的學長拉了我的手去幫他打手槍 「學弟,你好大頂到點了,我有感覺了,幫我一下」
就這樣,三個人在軍營辦公室的廁所中纏綿了一個下午,穿上軍服後,三個人就一如往常一樣正常,沒有特別的接觸及交集,但在某個層面卻成了彼此的宣洩工具。
直到學長一個一個退伍後,就像是一種傳承般的,我的直屬學弟也取代了這些學長的地位。
坦白說,有愛嗎?沒有。
在發生這一次次的關係後我的腦海中是否有任何一次想起這幾個人?沒有。
我才發現或許我對男或對女都沒有任何特別的情感存在,反而或許都只是成為我的發洩慾望工具罷了
八號按摩師
八號按摩師
「 八號按摩師 」按摩是我的職業,而我也在不經意時踏進了這個多采多姿又充滿挑戰和刺激的行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