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新兵152T 報到 」遠遠的地方就聽到新兵班長的大嗓門吼著我們報到,所有人提心吊膽的拖著黃埔包,整齊穿戴迷彩服奔跑過去。
這是我離開新訓中心後下部隊的第一天,好運的我並不是抽到大家害怕的外島或是野戰部隊,而是到辦公室工作。
在中山室裡,二十幾個新兵緊張的氣氛,每個人都汗如雨下,中山室裡充滿了一股很酸的汗臭味。
新兵班長開始叫我們把所有黃埔包裡的東西倒出來再放回去,一次一次的,每一個人感到十分疲倦時,終於放飯時間到了。
沒想到又是一場折磨,所有人在餐廳吃飯時,我們這些新兵就像是被抓住的麻雀似的,每一個老兵從我們身旁走過時都用一雙兇狠的眼神看著我們,如果有人一駝背或是手一碰桌子就會被數落一番。
說來我的新訓路程是很幸運的,遇到了很幫我的班長,在我感冒咳嗽咳到不行時,班長偷偷把我帶到寢室拿他私藏的感冒藥給我吃,這個班長蠻照顧我的。
經過了一天的折磨,到了就寢時間,我們這班菜兵還是隨時警戒的狀態,因為接下來的這個月新兵班長就像是帶著小姐四處找恩客般的,把我們帶到各個辦公室讓長官選兵。
就在我躺在撲滿蚊帳的床鋪快要睡著時,旁邊傳來了低沈的聲音
「新兵班長很兇齁,哈哈 他人其實不錯啦,你自己注意一點就好」
我還來不及看隔壁床的學長長相,就因為實在太累睡著了
---------------------------------------------------------------------
這一天,果然就像是媽媽桑帶著小姐一樣,七八個新兵排成一排,一間一間辦公室的選兵。
「就他吧」某個辦公室的學長沒有多問我的學歷等,就直接點名要我在這間辦公室工作。就這樣我就很幸運的有了一個地方去,不用每天在部隊裡洗碗刷廁所了。
學長的身高跟我差不多高,白白淨淨的臉帶著一個粗框眼鏡,蠻乾淨斯文的。
「學弟,接下來你就要跟我一起在五點就醒來進辦公室工作囉」學長笑著跟我說
「誒 你是我隔壁床的學長嗎?哈哈 不好意思 我昨天太累就睡著了」
「哈哈哈 那你雖然很累,但還可以聽得出來我的聲音也還蠻厲害的」哈哈哈 學長笑著說。
就這樣,在這個兩個月進部隊到現在,我終於有了一點歸屬感,覺得自己好像穩定了下來,不用再擔心何去何從。
-------------------------------------------------------------------
剛進部隊的一個月,新兵禁休,我也憋了一個月的時間沒有休假,假日都要留在營上掃地執行勤務工作,直到了這個晚上我熟睡時,有一隻手鑽過我的蚊帳,本來快要睡著的我忽然嚇醒。
這隻手鑽進了我的被子裡,撫摸著我的大腿,我有點嚇到,但憋了兩個月時間連手槍都沒有打,身體變得很敏感。
我睜開了眼睛看了一下,發現是我隔壁床跟我同辦公室的學長
「噓,是我。你憋了一個月應該很難熬吧」學長小聲的說,身體開始往我的床靠
「痾 學長....」我非常的緊張
「沒關係 你別怕,我來就好」我很想要拒絕,坦白說,我沒有男男的經驗,但我的身體卻不由自主的起了反應
學長翻過了我的蚊帳,爬到了我的床上
「學弟你好硬...」學長一隻手套弄我的勃起的陰莖,另一隻手玩弄我的奶頭,他的嘴舔著我敏感的耳朵,邊在我耳邊小聲的說。
「你應該有17吧?我這樣握起來的手感」
「哈哈 沒有啦,應該只有16」我整個人覺得好熱,小聲「羞澀的回覆學長。
學長的手十分熟練,手指玩弄我十分敏感的龜頭,這兩個多月來都沒有這麼舒服的感覺,比自己打手槍還舒服。
他躲進了我的被窩,熟練的動作嘴就把我的陰莖含住,舌頭緩緩地舔弄我的龜頭,所有的敏感部位都被他溼滑溫暖的舌頭舔過了一遍,雙唇也不停的吸允我的陰囊,這是我曾經有過的所有女朋友都沒有給我過的感受。
我全身都覺得好熱,就像是吃了奇淫合歡散春藥般的,好想要,好想要宣洩出來。
「啊...學長....我快出來了」我的手輕輕拍了學長的頭,讓學長知道我快射了
學長卻沒有要停止,反而更加把勁的吹允我的陰莖。
「啊...太舒服了,學長 我不行了」全身像有一股熱流穿過我的身體,我把這兩個多月的精華全部都發洩在學長的口中。
學長居然把我的精液全部吞了下去,看著我笑一笑後爬回了自己得床上。
喔,對了,學長清得非常乾淨,我完全沒有任何一滴留在外面....
正當我覺得害羞又不好意思時,我看到了我隔壁(隔壁是空床)隔壁床上也有兩個人在同一個被子裡。
「歐 我的天,大家是約好一起的嗎?」我心想
八號按摩師
八號按摩師
「 八號按摩師 」按摩是我的職業,而我也在不經意時踏進了這個多采多姿又充滿挑戰和刺激的行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