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超級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扯,真的超扯。
本來過了就算了,被搞到忍不住吐一下。
同學會真的很爛,超他媽爛,又黑。
我最近使用同學會的頻率越來越低,幾乎是以月為單位偶爾發個一兩篇,或時不時留言回覆一下
最近一次發文,是11/7,可是,疑,文章怎麼不見了?
舊文只到10/3,11/7的發文不見了
我前一個萬粉的帳號,因為發文不看好高端所以被鎖。
我當時還心想,也許只是巧合吧,雖然懷疑幕後黑手在搞事...
後來我又創一個帳號,慢慢寫到快兩千粉,一路正常,直到又分析到高端,又開始有被禁言的情況,氣到我揚言要換平台,更直接被鎖帳號。
經過我一輪交涉後...
總算把帳號要回來,但還是被禁24小時。雖然不爽,但摸摸鼻子就認了。
之後偶爾還是發一下文章,抱怨官方系統差的,沒事。
11/7提到高端,未來不論疫情如何發展都不看好。
馬上被刷負評以外
文章竟被刪除,還被禁言。
真的傻眼,高端到底是有多黑?這麼怕被講?
剛跟客服反應了,被禁言原因是遭到檢舉。
欸不是,人家說你殺人,你就有殺人,都不用審核一下嗎?
文章還是沒還我,然後就沒有然後。
很扯,同學會的機制,竟然只要隨便檢舉就能讓人禁言、文章下架耶!
那如果有黑心的主力要出貨,只要利用同學會平台,把所有看空的發文都檢舉掉,那就只剩滿滿的順風好出貨了呢!
太噁心了真的。
講別的都沒事,唯獨講高端就會瘋狂被找麻煩,屢試不爽。這真的太黑了,難道是傳說中的數位發展部?
奉勸大家,一定要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想依賴明牌,遲早被割爛,真心不騙,真的。
    429會員
    647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股市贏家俱樂部 的其他內容
    解盤:國眾11/1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新唐11/1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盤:聯發科11/1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景碩11/1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鎖股:大立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超過五成以上情侶是在網路上認識,網路約會的興起:來自哈佛大學的研究統計網路約會比例在臺灣持續增長,智慧型手機及網路的擴展為此提供了可能性。網路約會平臺逐漸改變了人們尋找愛情及伴侶的模式,並為用戶提供了更多元的選擇及個性化的服務。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3-17
    【同學會】放下執念吧風吹得葉子沙沙作響,我坐在樹下, 是午後刺眼的陽光讓我眼角酸澀的吧!還記得那年埋下的時光膠囊嗎?多年來,我從不曾忘懷,那段最愉快的時光! 喜歡小說或電影嗎, 你是否常沉浸於劇情中,心情跟著角色一同激盪著,這個故事,適合喜歡體驗劇情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4-02-22
    同學會與其說是同學會~不如講同窗好友敘舊。因為見面的都是平常臉書或是賴上面可以聯絡得到的同學,真的有需要的時候會在上面聊天,但是高中群組這個功能相對少,即便聯繫過年見面這件事情也都沒有在群組提到~反而是同學私訊我,一方面比較熟的就我們幾個,再來就是時間也有點趕,很難馬上約了就成行! 同學見面聊了很多近況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4-02-12
    同學會闊別經年的同學會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4-01-09
    同學會一轉眼 就是兩個月 上次 從台北回來 見了大學的那ㄧ票 幸福的 快樂的 迷惘的 不知所措的 碰頭了 陌生了 親切了 所有的ㄧ切都在一個下午經歷了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3
    弗羅茨瓦夫大學超級華麗的講堂,讓人好難專心聽講啊!一直對歷史悠久的大學很嚮往,弗羅茨瓦夫大學真的有很多可以看的:數學塔又名天文塔,18世紀時觀測天文及氣象,19世紀延伸到彗星的觀察。除了數學塔、塔上露台可以一覽城市風光之外,最值得看的是超華麗的巴洛克演講廳及音樂廳。 利奧波德禮堂,雕像、壁畫,華麗到目不暇給,好好欣賞一番,才能靜下心專心學習吧!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2-11-10
    台灣來的超級大學生PLUS KAGA系列文/原文撰於2019/6/26 PLUS KAGA:由石川縣加賀市主辦,東京都市計畫公司FOLK執行的計畫。以消滅可能性都市加賀為舞台,來自全國被挑選過的大學生們作為主角展開。以學生個人實踐專業知識與自身提案,居民則透過學生產生新組織、新行動,兩股力量交互後產生許多有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9-24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2 籃球、吊嘎、汗水下午三點的籃球場,陽光很烈,你穿白色吊嘎和灰色棉褲,全身是汗的在打籃球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5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 通識課、棉褲、初相識他很不識趣,但是他好帥。身穿灰色棉褲,裡面應該是貼身四角褲吧,那一包有點明顯...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09-05
    《我的可愛老婆,是個非常會吃的超級美食家!》〈4〉輪到我來料理你喲❤《我的可愛老婆,是個非常會吃的超級美食家!》〈4〉輪到我來料理你喲❤   能夠和可愛的老婆一起完成的料理,我想────      這世上,再也沒有比我幸福的人────                【15】填飽老婆的胃      要是做不好,就輪到我來料理你喲❤~────            
    Thumbnail
    avatar
    周建良
    202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