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你們!太扯了!扯到爆炸!(菁英群實錄)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菁英群11月1正式開啟,到明年4月30結束。(已截止收人)

結訓「最低」門檻,必須拿出3成以上獲利對帳單。

目前成績如下,黃底為達標者:

raw-image

以下為高光集錦:

學號02 暱稱 stefan

扯!你是帶槍投靠還是帶藝從師?

扯!你是帶槍投靠還是帶藝從師?

7月底才跟我首次聯繫

7月底才跟我首次聯繫

感謝乾爹賜我吃穿~

感謝乾爹賜我吃穿~

學號03 暱稱 琳

帳面抱到近4成了!

帳面抱到近4成了!

我天,原來南電北送時期就認識,是老粉啊!

我天,原來南電北送時期就認識,是老粉啊!

堅定報名參加本次菁英集訓。能成功真的不是我哪裡了不起,而是你們強烈的決心!

堅定報名參加本次菁英集訓。能成功真的不是我哪裡了不起,而是你們強烈的決心!

學號04 暱稱小韮

已實現獲利達4成

已實現獲利達4成

7月底我們才第一次接觸

7月底我們才第一次接觸

學號06 暱稱emma

本人要求低調....都已經是暱稱了到底?但保證有3成以上。

本人要求低調....都已經是暱稱了到底?但保證有3成以上。

也是7月多才第一次接觸。這進步速度我敢說,有人敢信嗎?

也是7月多才第一次接觸。這進步速度我敢說,有人敢信嗎?

學號07 暱稱 陳維維

能賺很好,能一賺再賺更好,是吧維維?太棒了!

能賺很好,能一賺再賺更好,是吧維維?太棒了!




也是7月底報名參加海選。不但通過考驗入選菁英群,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也是7月底報名參加海選。不但通過考驗入選菁英群,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學號11 暱稱 錢錢進袋

這個圓圈都圍不住他那興奮的情緒。

這個圓圈都圍不住他那興奮的情緒。

說到做到的人,是我最喜歡的人才類型!

說到做到的人,是我最喜歡的人才類型!

學號19 暱稱 Yao

雖然我不鼓勵融資,但能實現翻倍獲利,表現真的很棒!

雖然我不鼓勵融資,但能實現翻倍獲利,表現真的很棒!

也是7月底我們才第一次接觸,表現真棒!

也是7月底我們才第一次接觸,表現真棒!

學號20 暱稱 Aisha

4成!

4成!

滿屏都是喜悅

滿屏都是喜悅


初次接觸是9月中。想不到吧?

初次接觸是9月中。想不到吧?

學號24 暱稱 阿雯

已實現獲利:5成!

已實現獲利:5成!

如果地球沒有重力,她已經高興的飛上外太空了

如果地球沒有重力,她已經高興的飛上外太空了

也是7月底初次接觸

也是7月底初次接觸

學號24 暱稱 生啤酒

突破4成,朝5成邁進。豆花=生啤酒,我沒截錯。

突破4成,朝5成邁進。豆花=生啤酒,我沒截錯。


也是7月底初次接觸。話說豆花跟生啤酒搭嗎?

也是7月底初次接觸。話說豆花跟生啤酒搭嗎?

學號27 暱稱 芋頭

raw-image



放大一張來看,確實30%以上,對吧?

放大一張來看,確實30%以上,對吧?



也是7月快結束才第一次接觸!

也是7月快結束才第一次接觸!

以上,26位菁英群成員,目前有11位拿出3成以上對帳單,目前合格率為42.3%

菁英群11/1日開始,到明年4月30結束,最終成果如何?我非常期待!

還是那句話:財富終究反應實力,追逐財富,不如追求實力!

加油!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