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所發生的事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班上關係超級複雜的!小團體一大堆,過沒多久就會來個大洗牌,真的好煩喔~

我們班大致上有二個主要的小團體,其中一組呢,在上禮拜出現了分裂!一開始只是三個人討厭一個人,但後來就變成有一半的人討厭她了,我就先稱那位被討厭的同學為A吧,原本事情是不會鬧到這麼大的,但是A從上禮拜開始就會在晚自習時找某些女生去走廊說話,後來我在打掃時看到A在哭,我就跑去安慰A,A就和我說她去找那三個女生,說想和他們談談,但是其中一個女生拉走其他人,也不給她解釋的機會,A說她不懂她惹到他們甚麼了,為甚麼要這樣對她,後來我和其他同學陪A去找班導,班導說這件事他會處理,我們就先回去上課了。

看到這邊大部分人都會覺得那三個女生很過分吧,但是A在之前也是這麼對他們的,那三個女生說,A以前會在走過他們座位時踢他們的椅子,或是踢他們的腳,而且常常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當然我這麼說不是要幫那三個女生喔,畢竟之前他們也沒有對我很好,A有次在家政課分組時曾經把我的座號遮住,然後說沒有這個人,但在看到我在她身後時又改口說有這個人,只不過是我不想引起紛爭才沒說甚麼,另外一個女生之前也跟我沒什麼交集,我目前是中立偏三個女生那邊一點點,我是覺得沒必要因為討厭誰就站哪邊,只是A每天都在哭,然後又佔用別人複習功課的時間,我們跟A說的話她也都沒聽進去,A後來有六天左右沒來學校吧,到最後是班導打電話罵她,A才來學校的。

我覺得A在逃避問題,每個人的做法或許都有不對的地方,但A占用別人的時間就是沒有考慮到別人,一直哭也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另外三個女生也應該多少給A一點機會,直接走人有是有點過分啦!目前老師也覺得A的做法不太好,班上的風向是往三個女生那邊的,我是來抱怨一下下的,現在班上被A他們搞得不太好。

謝謝大家聽我抱怨,我們下次見啊!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