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有話說[重生]》作者:莫晨歡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反派有話說[重生]
作者:莫晨歡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修真界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穿越、天道蒙塵、逆襲、虐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重生本該逆襲,可是為什麼沒有打臉?為什麼這麼虐?第一世小受就被虐死,第二世又虐到滿世界被人追殺,然後小攻就死了!!!
小攻捨輪回換小受重生,之後小受奪天時竟然時光回溯重來第三世,作者這樣的安排是為了讓小攻重生?沒有了幾萬年的為氣運之子的籌謀安排,很多人的際遇全都變了,還有太華山掌門早早就死了,小受第二世殺他時說的,他殺了小攻沒有愧疚沒有流淚,所以他就是為了氣運之子而安排的棋子!?
番外跟正文一樣虐,前二世千秋忘記了晉離,所以第三世晉離忘了千秋?果然人不能活太久,活太久就失憶了,忘了很多東西!!!
文中好幾個橋段虐到我了,太難過了,我不能給太高分>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反派們的團寵小師妹標籤:小說 篇幅:158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4-05-23
反派的新詮釋:《一念關山》觀劇心得一直都很喜歡看古裝劇和古言情,不過前一陣子的古裝似乎流行甜寵仙俠路線,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然就是把我很喜歡的小說原著改得一蹋糊塗。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4-02-16
20230807:《大法師》《霹靂神探》大導威廉佛瑞金逝世:好萊塢最大膽、最有反叛精神的壞小子導演導演威廉佛瑞金(William Friedkin)8月底即將迎接他88歲的生日,但在8月7日,這位影壇祭酒因心臟衰竭逝世,卒年87歲。 祭酒之所以為祭酒,也許是因為他執導了《霹靂神探》與《大法師》這兩部電影,《霹靂神探》可以說是近代動作片的指導範本,將攝影機架在車頭以製造高速追擊的刺激感,是佛瑞金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8-08
光鮮亮麗的時尚乞丐、人氣作家卻有抄襲前科 檯面上的正派往往在檯面下是反派記得不久之前我因為工作上遇到一些事情,體悟到「檯面上的醜陋事情永遠沒有檯面下被藏起來的事情來得骯髒」,那時還在IG限時動態寫下:「公開的反派其實也就是那樣了,公開的正派往往做更多反派的事情。」至今,我依然是這樣覺得,在看到前陣子metoo事件、網紅人設翻車相關被爆料的主角都是些什麼人後,更是這樣認為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3-08-05
電影|《貴公子》有雷心得:結局大反轉!看金宣虎如何展現亦正亦邪反派魅力韓片《貴公子》自今年六月上映獲得不少好評,電影以「戈賓奴 Kopino」為題材,敘述拳擊手馬可(姜太䝬 飾)為了籌措手術費替生病的母親治病,輾轉於菲律賓的非法格鬥場中,並尋找未曾謀面的韓國父親。然而他的韓國尋父之路卻闖入了許多不明人士的阻攔......。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7-29
閱讀筆記《阿德勒教你如何說話被喜歡》★阿德勒說:「人類所有的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為了克服這個難題,你得先培養信賴感和同理心,讓自己與對方充滿勇氣,才能跟周遭的人產生美好的互動。 ●認識阿德勒心理學的七大元素: 1.賦予勇氣-讓人湧現克服困難的活力。 2.創造性自我-人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3.目的論-每個行為都有目的。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