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到攪基遊戲》作者:龍柒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到攪基遊戲
作者:龍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總攻VS總受、虐中帶甜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看書名,以為是工口文;看文案,以為是主攻文;結果讀者都被騙了,其實這是一位自以為是攻而玩的遊戲角色是總攻的小受穿越到耽美遊戲世界裡成為總受角色的故事。
這篇假網遊真魔幻(文案穿越書名重生)小說個人認為真的蠻不錯看的,作者文筆還算流暢,劇情明快緊湊,人物角色豐富,雖然小受在遊戲中是總受的身份,但穿越後只走遊戲主線,沒有和其他的攻有深入的交情互動,然後一開始就總受VS總攻,兩人的相識相知,一路歷練走來互相扶持,感情也循序漸近愈來愈深直至最後的生死相許,雖然小受一直認為自己是攻。
結尾的部分我覺得蠻虐的(虐點很低),對小攻的身世來說,他唯一可以相信的只有小受,若世上沒有了心中的愛,活著又有什麼意思,兩人都為對方著想,為對方付出生命,虐中帶甜啊~~~只是可惜了養母薇仙(唉),看到薇仙的付出,就讓人愈加討厭養父格蘭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希望的重生:從絕望到自立意雯和母親坐在咖啡屋裡,陽光透過落地窗,灑在她們的桌上,咖啡的香氣在空氣中飄散。意雯看著母親,眼前浮現出母親過去的情況。 那段日子,母親因為中風而臥床不起,曾一度想要自殺。她參加了醫院的復健課程,卻發現自己仍無法坐起來,每一次的失敗都讓她心灰意冷。意雯心疼母親的失望,開始與醫生討論,拍攝母親每天的
avatar
星際遊子
2024-06-01
女神道途|當既有認知被打破的那刻,得到了重生。過去的痛苦,原來是此刻的自己創造出來的。11 月 27 日,一項大型專案結束,我低潮期的生日前夕迎來了人生的轉捩點。與商業顧問 Chris 的交流讓我意識到,為了創造新的未來,我需要打破過去的認知,勇敢地去想像,這一天成為我的重生。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2-22
冥王順行 水火天蠍 ▏ 唯有誠實,才能讓你重生在即將到來的未來。轉進天蠍之後的水星,更是會讓所有事,從本來「感覺到」的層面,顯化成「紮實、有重量」的「現實」;
這時候,就是定案了,變成事實的事,是不會倒退、不能改寫的,各自得到結論之後,回到地面,過往十幾年的虛或實,做出總結的,是下段近二十年真實人生的起始點。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3-10-20
一場從創業高峰到低谷再到重生的人生旅程 - 文創與占卜之路 訪談內容: 在創業世界中,有時成功與失敗之間只有一線之隔。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一位創業者,他將與我們分享他經歷的創業之路,以及如何在逆境中找到新的方向並實現自己的夢想。 問題1: 您能分享一下您的創業故事嗎?為什麼您選擇了文創手作這個領域? 回答: 我的創業旅程始於十二年前,曾在商業設計領域工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5
水到絕處是風景,人到絕處是重生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利用假日的時間,特別去看看頸部受傷的朋友。看見她頸部用著護頸器具,走路相當緩慢,且手裡一直握著阿彌陀佛的佛卡,家裡放著阿彌陀佛的佛號。她的眼淚不停在打轉,在交談中她掉淚了,當下真的心疼也感覺到朋友確實是經歷一場生死,如今能幸運活下來。   朋友說著事發經過,那天因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8-07
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9大家好 ! 我是維莉 ! 因一場意外而轉生到這部乙女遊戲裡去。 不知是上天的安( 衝 ) 排 (康 ) 成為了《甜戀》這部乙女遊戲裡的傻白甜的女主人公 ━ 蕾帝亞 ! 在這部乙女遊戲 ━ 《甜戀》 總共有兩季 ! 因為這樣,我的未來充滿了未知和危險 ! 「姊姊 ! 蕾帝亞姊姊 ! 」維路呼喊著我。
avatar
夏米
2022-01-12
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8自從那個粉色女孩消失在我的眼裡,我一直很好奇她究竟是誰。 正當我在思考,某個男孩用雙手矇住我的雙眼。 「猜猜我是誰。」 聽到這位男孩的聲音,我不禁冒冷汗。 嗯 ! ? 這個聲音該不會是 ! 是━━蓮荷˙法棠 ? 我小心翼翼地回答。 「是˙是蓮荷嗎 ? 」 「嗯 。答對了。」 「想你了。」
avatar
夏米
2022-01-06
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07我每天不停的練習舞蹈和說話的技術。 原以為是我的錯覺,每天都過遮苛刻艱難的日子。真的是過著苦難日的日子。 「嗚嗚嗚 . . . .我不想在學跳舞和說話的技術了 ! 」 「蕾帝亞大小姐 . . . .」沐耶露出憐憫的眼神。 「可是 ! 我的腳很痛,嘴巴很酸 ! 」 聽到沐耶的提議,讓我樂不可言。
avatar
夏米
2022-01-06
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6大家好 ! 我是維莉 ! 因一場車禍意外而轉生到《甜戀》這部乙女遊戲裡,成為傻白甜的女主人公━━蕾帝亞 ! 目前正在努力拔除Flag當中 ! 現今,第四個男主出現在我面前 ! 那第四個男主正是結炎˙冊史洛夫 ! 「話說 . . . 結炎 你怎麼突然跑來我這裡呀 ? 」 「你 ! 」
avatar
夏米
2022-01-01
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05在午後的時光,身旁有著司締服侍,喝著濃醇的茶葉,享受片刻美好的寧靜。 然而,這片刻的寧靜卻被一位少年打破了。 一位可愛的少年,大喊我的名字並且叫我『姐姐』。 「蕾帝亞 ! 姊姊 ! 蕾帝亞姊姊 !」 我抬頭一看看了呼喊我的名字並且叫我姊姊的那一名可愛少年。 「嗯 ? 是誰 ?」 他跑來我的面前。
avatar
夏米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