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淵巨龍甦醒以後》作者:桑沃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深淵巨龍甦醒以後
作者:桑沃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強強、甜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龍與屠龍者的故事。(龍騎士們有話說:因為穆家的存在,我們都失業了。)
作者文筆還好,此作品吸引人的地方是人設和劇情,然後感情方面,就像怪叔叔誘拐小男孩,而這個小男孩是野生成長的萬年宅龍、剛剛步入成熟期的龍崽。碩大即美,迷你即萌,龍崽天真呆萌愛吃愛睡怕疼,傻呼呼的被屠龍攻誘到床上:我是你的公主,我都聽你的,我有棒棒糖給你吃喔~
番外故事,有溫馨的、好笑的、難過的,都短小好看。看到屠龍劍的心聲,我就想,難怪在文中它很會搶戲;看到火龍與黑袍人的過往,我就想,野生動物終究只能在野外自個生存,與人類過於親近,只會造成牠對人類沒有戒心,即使是現在地球上已經有許多動物瀕臨絕種,也無法阻止盜獵者的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聞稿】臺中國家歌劇院坂本龍一大師作品好吸睛 東海大學師生實地欣賞 提升人文藝術素養撰稿人:黃子烜 Diego Huang(東海大學中國文學系) 坂本龍一大師作品好吸睛!東海大學為激發學生思考和創意靈感,率領學生團體前往參與臺中國家歌劇院「開門計畫」,透過實地藝術欣賞提升學生對於人文藝術內涵的能力。 東海大學學生發展暨領袖培育中心(10)日受臺中國家歌劇院「開門計畫」邀請,徵選
Thumbnail
avatar
亘火
2024-05-05
《菸酒生》在校園霸凌之後看見「她」們的復仇劇——談《黑暗榮耀》中的女性主義與厭女《黑暗榮耀》跳脫了過往男性為主的復仇框架,讓女性自我賦權,透過女性自己的力量達到目標。在復仇過程中著墨於女性的互助合作,將女性打造成具體的角色,而非某人的妻子、母親。這些女性所提供的援助,也遠遠超過男性角色的協助,在校園霸凌這樣的結構性暴力之下,也在性別意識中做出突破,讓它不止步於復仇爽劇。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2-17
流沙刑-瑞典冷門推理劇-你是否忍心看見你的愛人陪你墜入深淵?流沙刑,是在講述一部青少年渴望感情,卻因此越陷越深的悲劇。
Thumbnail
avatar
Mush
2023-11-17
我突然領悟了「廣結善緣」這句古話我突然頓悟了「廣結善緣」的意思。 那天跟一位同輩的職場好友去吃居酒屋 我們各喝了兩杯酒 聊現況、聊轉變、聊對自己的期許 聊到我看到好友的眼皮一直想闔上的情不自禁 回家,累到有點懶惰於洗頭 但在淋浴時,我突然頓悟了「廣結善緣」這句古話 「廣結善緣」這四個字很八股 平常不會出現在我那群各個個性超群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01
劇評|《Moving》ep 10-11:九龍浦的武俠愛情 x 關於咖啡廳小姐、演員郭善英、編劇姜草《Moving》ep 10、11,以九龍浦的故事、愛情成為主要元素。不同於前兩集蒙上灰影又透出耀眼光芒的諜報愛情,這兩集用一黑一白樸實分割、輔以交織的時間軸,破碎地呈現出九龍浦過去、現在一分為二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8-25
《恐龍先生流鼻涕以後》:勇敢面對挫折恐龍先生有個絕技,就是會噴火,憑著這想絕技,成為超級大明星。但是,某一天恐龍先生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哈啾」,然後恐龍先生就噴不了火了,反而噴出好大的水柱。噴不了火的恐龍先生,因為無法噴火,所以就無法拍片、無法成為大明星了。恐龍先生該怎麼把火找回來?後來恐龍先生該怎麼辦呢? 《恐龍先生流鼻涕以後》不論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11-15
《屍戰朝鮮:雅信傳》死人甦醒的源起│電影心得"我不孤單,即使如此我們也在一起,所以我不孤單..."__雅信 《屍戰朝鮮:雅信傳》2021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9-03
平面設計:《深淵》封面取得同意前來發文!。:.゚ヽ(*´∀`)ノ゚.:。 委託人前次曾委託過《十日談Decameron》封面,這次原本想委託設計全本,但因我很早就安排好個人規劃,無法接手排版,便委請排版聖手(?)礦協助這個部分。(礦ㄉ:不要J樣!(((゚Д゚;))))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09-01
隔壁影評-《巨怪獵人:泰坦的覺醒》無法持續到收尾的震撼之旅吉勒摩·戴托羅在這部作品中保持了他的優勢,出色的怪物架構以及十分具備吸引力的傳說元素,而整部作品用一種更年輕,更具備親和力的方式打造了一個宛如《復仇者聯盟》或是CW宇宙《無限地球危機》般的豐沛世界。 當中的奇幻元素,值得你我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7-30
延延聊電影|《晨曦將至》|在海的搖籃裡入睡,在光的懷抱裡甦醒|院線電影《晨曦將至》滿佈了河瀨直美作品的影子,有著《萌之朱雀》情竇初開的初中少女,有著《第二扇窗》情侶共騎單車的愛戀,有著《沙羅雙樹》懷胎產子新生的悸動,有著《殯之森》對大地的敬畏,在導演手中拼貼出生命流動的影像,加入她所鍾情的「紀錄片」技法,《晨曦將至》集所有的美好於一身,如水面反射的陽光,閃耀動人。若說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