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生活。今天的感恩日記。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一月,對我的工作來說,通常是相當忙碌的一個月。Namaste。
能忙,是好事。我曾經歷過不忙的季節,好驚人。沒有訂單要出,員工不忙的歲月;所以我很感激能忙碌的每天。
今天陪女兒吃了類夜市牛排,乾淨的店面。面對有點賴皮的我們,店家很客氣的接受我們的要求。女兒的是正常版,老公的麵跟酥皮濃湯都換成蛋。我的蛋,麵還有酥皮濃湯都換成菜。點了雙主餐,吃得飽飽的,明天又可以斷食了~
我去吃過數次,每次都感受到店家的善意,沒有不耐,我真的很感恩。
Namaste。
圖片出處:麻糬爸白爛貓~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