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期一,打資料,中午吃社區的炒米粉,還不錯,有很多菜。今天意外得到了主任送的衣服跟吳寶春麵包,我覺得衣服不錯(很合身)。田社工說最近大家都是活火山,工作爆多,又到很多的截止時間。

星期二,大遲到的打資料,剛剛好晚上可能有要做事(不確定?)中午午餐吃主任做的水餃,皮薄,肉極多,還有田社工的醃蘿蔔。最近寬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重壓我,但我不討厭,至少我們的距離有變近(真的嗎?)晚上還吃了厚寬的亞尼克,第一次吃亞尼克,覺得還不錯。媽媽打電話來被孟隱接到,居然說要不要幫忙?!主任還叫我回去問,居然答應了?!一切都很意外。

星期三,今天吃超多東西,早上收到蕙菁的麻古葡萄果粒,中午吃厚寬點的肯德基(這一定要記得,因為他居然沒有收我的錢)還有主任請我吃他做的便當,跟他做的海帶絲(蒜頭辣到不行),被迫帶回了麵包、一箱乖乖(真的會變胖)、肯德基的飲料。今天還有茗羚的加入,他被說很像黃是成,好好笑。他是育英的,男友是我們學校的,一年級,看起來很嫩(超好笑,他男朋友會生氣的吧)。他今天真的幫我很多,打資料的速度一流!晚上我們還吃了草莓蛋糕,幫蕙菁取貨。不久後就帶著乖乖搭公車回家。

星期四,跟鹿茸一起去屏東玩。早上在高雄車站集合,剛好搭到區間快,還開玩笑說要不要去台東,他說台東很好玩。到了屏東,我們步行到碗裡的茶,路上心蓉差點踩到地雷。走著走著,逛到一間孫立人將軍行館,我們覺得很早,不知道有沒有人,就進去了,一樓只有拖鞋的玄關,二樓豁然開朗,看見了像博物館的陳設,導覽員解說著孫立人的一生,實在讓人感到懷才不遇,又遭人誣陷。出來之後,大感神奇,走走逛逛之餘,又進入了異世界。在勝利星村周圍時,周圍有咖啡廳、和服租借、食物⋯⋯到了我們要吃的餐廳,他居然還沒開,而遇到了鳥 事件,這事實在荒謬至極。我們在周圍的椅子等了一下。那間店內有一種希臘風,白中穿插著藍色油漆,我們選了狗、抄手跟海洋漂浮,吃完後,我欲裝睡,不料頭撞到門框(通常遇到很低的東西都會寫小心之類的告示)。接著我們騎腳踏車回車站上廁所,再到屏菸,但過程中我騎錯路,意外騎到縣民公園內,又沒有還youbike之處,只好到九百公尺外的地方停車。走到那裡發現縣民公園也不錯,便在那裡玩了許多東西,壓水井、盪鞦韆(有一個很大的環,那個很棒,他差點在上面睡著,我則是因為他的離心力一直尖叫);而普通的盪鞦韆我們也有玩,她玩到摔下來,幸好沒有被盪回來的鞦韆打到(會飛的鹿?),旁邊的情侶還在看著我們,那個男森的腿腿好好看,很均勻。再來去玩攀爬的那個東東,還不錯,有拍到我喜歡的照片,很開心。那邊還有很冰涼的溜滑梯、鋼索、極限挑戰的東東,有一個外國妹妹超厲害,她甚至還救了我(沒辦法完成全部),得知她晚上要去阿國家後,便回程。買了一束棉花糖、搭了一次客運、隱藏了一個人。

星期五,心略寒,年終之日,獨食。

星期六,初一,長夢,許願。夜蓮池邊,刮刮樂,虧損100,收手而歸。

星期日,寫題本,查單字,花亦山,耍廢一天。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