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者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自一人走在寂靜的道路上
世界已經變的黑暗
夜幕已經低垂
走到人聲鼎沸的路段
望著不屬於我的地方
吵雜的聲音
燈光明亮
舞蹈、歡呼聲、歌聲、笑聲
全都不屬於我
我,只能當個遠遠的,觀望者
在一腳踏入那份歡愉前
總忍不住想些不幸
在踏出那刻的步伐
又立馬收回
是害怕嗎?還是恐懼?
恐懼再度成為以前的自己
害怕那不忍回首的過去
全浮上檯面
其實不用擔心吧?
如果討厭以前
那就拋棄掉從前的自己
丟掉所有
重新出發就好
自己最清楚
自己異於常人的地方
我知道
那是我永遠無法進入的領域
有些事情
不了解,會比了解過得更好
天真的像個孩子
無憂無慮
無拘無束
就算了解
那是自己無法觸及、無法進入的領域
我也不會擔心
我會獨自一人站在領域外
看著大家再一起嬉戲
默默地做一個
觀望者
沉默騎士AL4
沉默騎士AL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