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思者」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沒有邊境的世界,路途上只有一種聲音:「孤寂」。

我無需分辨實相、無相,因為,在我的宇宙裡都是相通的。

從暗黑到黑暗,那個初始,像個定音鼓,永遠發著同樣頻率的聲響~OM,通過靜謐的捷徑,我選擇來到這顆藍色的星球。

我赤裸地站在是出口,亦是入口的地方。

一位工匠,正忙著塑刻著地標:《地獄之門》。

 Alex Shuper

Alex Shuper


當我看見箭頭指向的去處:「從我這裡走進苦惱之城,從我這裡走進罪惡之淵,你們走進來的,把一切的希望拋在後面。」我疑惑地回望著工匠?

他似乎看出我的疑惑,便用手指指向一座雕像。他俯著身、右手肘放在左大腿上,右手背支撐著下巴;前額與眉骨突出,眼窩下凹、壓彎的肋骨和緊張的結實肌肉、緊收的小腿肌以及彎曲的腳趾......。和我一樣赤裸著。

我突然驚覺,哪裡是出口?哪裡是入口?

如果,我是從出口出來之人,那我必能收獲人們拋下的一切希望!

如果,我即將進入入口之人,那我還有什麼可拋下......?

赤裸的身軀,陷入「沉思」!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