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士|角色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城市中,離群索居。

最一開始,我因為害怕受傷.而選擇孤獨。

後來,我在孤獨中,找到了平靜。

我的生活,只需要書跟古典樂。

短線交易製造的獲利,足以輕鬆支應我的開銷。

就這樣,除了買東西以外,我不需要跟任何人交談。

姓周、年紀三四十、繭居族,這就是20年老鄰居對我的全部認識了。


我平靜的生活在某天突然被一群能力者打破。

他們請求我的幫助,說需要我的能力〈原罪天秤〉。

我答應他們的請求,因為感覺若是拒絕,他們會纏著我不放。

最終,我替他們竊取了神的所有物—不死圖騰,並得到讓我餘生都不必再工作的報酬。

共同執行這不可能任務的經驗讓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不清楚"朋友"這個稱呼意義為何,但他們這樣叫我。

這沒什麼壞處,只是想在到自己死後,有人會為我悲傷,就覺得沉重得讓我不寒而慄。

也因此,之後我們被捲入與另一派能力者的戰爭,除了我以外的人都被殺掉後,我反而感覺鬆了一口氣。

我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過去的"朋友"說:我沒有一般人的好奇心、慾望、信念,甚至不確定我有沒有感情。

我已捨棄了不必要的一切,讓生活變得簡單到自己能夠完全掌握。

欣賞著無色的色彩,穿梭於零之中的無限。

    17會員
    26內容數
    「萬物都有記憶,記憶就是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靈秘境 的其他內容
    迷遊之火|角色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埃德加|角色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臨死的少年與不死者|小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K|角色檔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水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腦疲勞》01|大腦疲勞:現代病的隱形殺手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只是累了」,卻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我們經常忽略了一種不易察覺的疲勞,大腦疲勞。它悄悄消耗著我們的精力,卻經常被我們忽視。 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你的專注力和記憶力開始下降,為什麼你即使休息也感到疲憊不堪,那麼讓我們深入了解大腦疲勞,並探討如何有效應對,重拾生活和工作的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22
    【生活覺心導引】政治離生活一點都不遠_政治現象帶給我的覺察_偉特塔羅XXI.世界我認為,所有想要認真做的事、或是想要達到的目標,第一步以及堅持到最後一步的最重要東西,就是核心價值理念!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1-17
    現代飲食引起的疾病 現代飲食攝入高糖分、高脂肪、高鈉和加工的食物,加上不足的運動、壓力,這些飲食和生活習慣可能導致多種健康問題和慢性疾病。 l  肥胖:高熱量、脂肪和糖分的現代飲食容易導致體重增加。 l  2型糖尿病:通常與肥胖和不健康的飲食模式密切相關。 l  心臟病:高脂肪、膽固醇和高鈉飲食可
    Thumbnail
    avatar
    健康快樂170
    2023-11-06
    馬博泰解析:Meta將虛擬現實頭戴式裝置Quest的最低年齡降至10歲,引發立法者關注Meta將虛擬現實頭戴式裝置Quest的最低年齡降至10歲,引發立法者關注 Meta為何要降低虛擬現實頭戴式裝置Quest的最低年齡? Meta(前身為Facebook)近日宣布計畫將其虛擬現實頭戴式裝置Quest的最低年齡從13歲降至10歲。這個決定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他們希望擴大虛擬現實市場的覆蓋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6-20
    [台北美食]客製化需求飛士蘭外燴家,成立三十五年歷史,滿足現代人在外燴多變場合餐飲需求 台灣有許多烘培業者,不只是烘培而且還與生活各種場合需求為營業項目。這篇介紹這家飛士蘭外燴家,是全國第一家國家級認證的外燴廚房,這家食品在市面上烘培業者中雖然不算是老字號品牌,但卻是頗受歡迎烘培業者之一。 飛士蘭外燴家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9號1樓 營業時間: AM9: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27
    網路超人氣火鍋店教我的現代餐飲行銷術︱一頓飯學行銷網路人氣火鍋店「雞湯大叔」第三家店進駐誠品信義,主打平價白蘭地雞湯火鍋,在短短三年半時間,三間分店共累積了逾兩千多網友評論,平均4.5顆星的好口碑。明星商品「白蘭地雞湯」則是等到顧客桌上的火鍋煮沸時,在你眼前淋上用shot杯裝的白蘭地入味,酒香撲鼻,讓整鍋的鮮味層次更加提升,堪稱「法式燒酒雞」。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0-11-28
    《隱瞞之事》與東山魁夷:來自近現代日本美術史的隱喻今年4月的春季新番《隱瞞之事》,原作為創作過《絕望先生》的日本漫畫家久米田康治。劇中一位名叫「戒潟魁吏」的角色。他在劇情中被設定為一位「日本畫(膠彩)的大家」。實際上這位戒潟魁吏(Kairi Imashigata),其原型為日本畫家東山魁夷(Kaii Higashiyama)。
    Thumbnail
    avatar
    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2020-10-16
    屈臣氏打破新零售營運思維 引領「超級全零售」趨勢 O+O策略再進化 「無限2.0」購物體驗迎戰後疫時代文、圖/台灣屈臣氏提供   2020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各產業,企業紛紛變身轉型迎戰,透過掌握消費者行為,運用數位科技線上線下整合﹐達到營運最佳化。而仰賴客流量的零售商更在這波疫情中面臨嚴峻挑戰,深根台灣30年的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不斷以創新思維推動各項服務,屈臣氏表示:「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0-08-26
    在學校飲酒?調酒影集帶動影視產業變化 走進雜學校主場館,在眾多新創教育團隊攤位中,你會看到一整間酒吧矗立其中,以 ZA Bar(雜酒吧)之名,帶著〈如果這世界酒消失了〉的主題影片,與特地為展場設計的調酒ZA Punch,Punch是派對常見的調酒類型,SELFPICK以一杯杯帶有不同口感的微醺體驗在雜學校中登台......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