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記事] 11/22–11/28 忙碌的一週_細節裡含藏宇宙的愛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瑣碎讓人煩躁,細節卻能看見真實。換個角度,殘酷都能變成慈悲的力量。☀️
(photo from elCarito)
☉ 太陽 34 ⊕ 地球 20


這是個動力十足的一週,能量滿滿,薦骨和喉嚨中心持續穩定運作著,此外水星、金星與月亮也進入薦骨,更強化了驅動力,尤其是11/23~25這三天。忙著不可開交的你,記得要找時間好好喘口氣,此外趁動力全開的這週,趕上或超前進度,預留點空間給無常通道又要到來的12月。雖然濕涼的天氣趕走了秋老虎,但卻有可能因為忙碌而引動低氣壓的鬱悶,不用擔心,很快的週末就會來臨,好天氣將會再次展現。


金星與水星於11/21進入9號閘門,這個閘門的特質是「處理細節、專注」,好的方向是可以專心一意並細緻地完成事情,負面狀態是吹毛求疵、雞蛋裡挑骨頭。對應到你的忙碌生活是屬於哪一種,被人雞蛋裡挑骨頭?還是用心的做好做完?如果是處於前者,心裡不免會有點不舒爽,但事情還是得完成,此外凡事換個角度看,你會看到另一片藍天。下週太陽會進入9號閘門,這週如果是屬於檯面下醞釀的細膩與專注,下週將會拿到檯面上。


我曾經有個切身經驗,週末二天加班完成一百多頁簡報,卻在週一會議中被別的部門主管批評的一文不值,而直屬主管也沒保護我而順著那位主管一起落井下石,當下心情處於崩潰邊緣,面對二個不專業且不擅長此領域的人以高姿態批判著這份報告,內心怒火不斷燃起之際,我看著那位他部門主管的眼睛,突然出現一個念頭「感謝你讓我看到我原來看不到的瓶頸與細節」,這一刻崩潰氣憤的心突然消失,反而心裡冒出一絲甜意,之後也能心平氣和地應對他們各式各樣的質疑與問題,奇妙的是,他們也突然對我停止攻擊與批判,後續彼此很順利的完成討論。這一刻我才深深體會到「念頭影響能量」,對方攻擊的能量場被我反擊,在相互能攻擊的狀況下,雙方感受必定不佳,當我這邊突然收手而看到箇中美好時,這感謝的能量場影響了對方,攻擊場面立刻轉為和平交流,而事情也因此出現轉機。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感謝的能量不同於壓抑,壓抑是滿口yes但心卻說no,這樣反而會傷心又傷身。


退行五個多月的木星終於在11/24開始順行了,提醒大家當逆轉順或順轉逆時,氣流會容易不穩定,那天正好也是西方的感恩節,就讓我們用「感謝的心」好好度過這一天,也期許順行的木星能帶給我幸運的未來。由於木星會在25順行至2023/1/20,也就是農曆新年前都處於「純真的宇宙之愛」裡,有沒有發現上天慈悲與智慧的提醒:「在感恩節這天,純真的宇宙之愛順行了!」所以我選了個大愛心當作這一篇的圖片。


定期閱讀我的文章的人應該會發現我不定時就會提醒「感謝」能量的重要性,若你有機會遇到慈濟成員應該會聽到「感恩」、「菩薩」這兩個字,這其實是有重要作用的,慈濟成員也許只是因為大家都這樣說,所以跟著說,而不知其箇中原理,事實上,看到人就說「菩薩」、「感恩」,會讓自己在潛移默化中從只是口裡講「菩薩、感恩」,變成心裡認為對方真的是「菩薩」、真的對事事「感恩」,當心裡的認知改變時,自身的能量與氣質也會跟著轉換,身段越來越柔和、眉間越來越開闊,漸漸的一直叫對方菩薩的人,自己也成為了菩薩。這不是天方夜譚,而是有原理依據的。


日本江本勝博士著名的水的研究可以解釋心念改變磁場這件事,心念可以改變水結晶,善的訊息產生出漂亮的水結晶,比方說美、漂亮、愛、感謝….等;厭惡、憎恨、憤怒等不善的訊息傳遞後,水結晶也變得醜陋不堪。如果你家有種植物的話,可以做個小實驗,每天早上對著那棵植物說「你好美,我好愛你或我好喜歡你..」類似稱讚植物的話,過一週或一個月看看,也許你會發現這棵植物變得很有光彩。(我曾經實驗過,非常有效。)換言之,這也可以說明前一個例子,為什麼當我的心從憤怒與攻擊轉成感謝時,當下那個場域的磁場就出現化學變化,常常對身邊的事物感恩,默默的你會發現自己的生活會不一樣,漂亮的水結晶也會呈現在自己與周邊的人身上。


忙碌之餘,還是要好好休息喝杯好茶,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11/22–11/28的行星重要記事

11/22 晚上太陽進入34、地球進入20,太陽與地球形成「魅力的通道_ 即知即行」
11/24 木星開始順行,依舊位在25
11/25 水星進入5
11/25 金星進入5
11/27 北交進入24,南交進入44,將會持續至2023/2/6

☀️11/22–11/28的輪迴交叉:

11/22–11/25 輪迴交叉_右角度交叉之沉睡的鳳凰:具有強大的個人力量和魅力,總是忙著以忙碌的樣子來吸引注意力;在靈魂層面的指引下所帶來的力量與親密,能服務眾人。

11/25–11/26 輪迴交叉_並列交叉之力量:忙碌於專注展現個人力量或魅力,以支持社群;他們是表演者或負責交易的業務經理。

11/26- 11/27 輪迴交叉_左角度交叉之二元性:在個人魅力/自私和群體責任間游移,為這兩種人性的基本難題,搭好橋樑;其忙碌與社群充滿愛的支持,緊密結合。


🌼滿願心靈私塾:「為每一天感到喜悅:開啟內在喜悅的七堂課」:12/17起每雙週六早上 開課。

***解讀過人類圖的人常會問說「然後呢」,畢竟人類圖不是算命,而是一個協助你去制約的工具,所以這七堂課會針對學生的人類圖類型來解釋不同類型的人要如何得到內在快樂。

***凡報名七堂課者,贈送免費人類圖解讀一次,詳情請私訊🌼
人生是一段築夢之旅。 築夢也逐夢。 就讓這場夢。 變成一場「好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