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2 有誰能跟我一起飛出去呢?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雖然我去過美國、北海道、馬來西亞,但完全都是跟著家人出去的啊!也就是說我獨自出國的經歷是0!很棒,除了自己膽子很小之外,還有就是我身邊非常多嘴巴很厲害的朋友!這幾年我身邊的朋友都被我問遍,但差不多都以下這幾種答案……
我:「誒,你想出國嗎?」
友A:「出國,好啊,我常常去日本呢!」
我:「那你要不要跟我去澳洲打工?」
友A:「蛤,我以為你是說旅遊喔,那沒辦法啦,時間拉太長了!」
我:「……」
不,確實是我的問題不對,我修正!
我:「誒,你想去打工度假嗎?」
友B:「打工度假,聽起來不錯啊!」
很棒,有機會!
我:「那你要不要跟我去澳洲打工?」
友B:「蛤,澳洲喔,太遠了啦,我不想去那麼遠的地方!」
我:「……」
我可以請問比較近的打工度假是哪一個國家嗎?沒關係,問題本來就是需要不斷的修正才能達到完美。
我:「誒,你想不想去澳洲打工度假?」
友C:「蛤,澳洲很貴啦,我沒辦法啦!」
我:「……」
打工的意思不就是要你去賺錢嗎,到底是在貴殺小?
沒關係,我再修正!
我:「誒,你有沒有錢,有沒有打算去澳洲打工度假?」
友D:「打工度假嗎?我確實有點心動!」
難道就是你了嗎?
我:「是齁,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友D:「可以啊,等我兩年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就跟你去!」
我:「……」
那如果你找到工作了我的青春你要拿什麼來還?
問題再度修正,但我心已死……
我:「誒,你有沒有錢,想要在今年飛去澳洲打工度假?」
「可以啊,我跟我男友確實計畫明年年初飛去打工!」我的同事Gloria這樣回答。
人生貌似冒出了一線希望,沒想到竟然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打算!然後奇蹟還不只一個......
另外一個部門的Victor也表示:「可以啊,反正這邊待遇又不怎麼樣,正好趁離職飛出去見見世面!」
在確定有人可以一起飛之後,我才真正開始覺得好像有些什麼要改變的感覺!不過,最後澳洲成行的五個人,最後一位成員Austin,他的加入非常的戲劇化……
Austin:「聽說你跟Victor要去澳洲喔?」
我:「對啊!」
Austin:「那你怎麼沒有約我?」
我:「蛤,那你也要去嗎?」
Austin:「好啊,那我去提離職!」
我:「……」
我開始深刻的懷疑我前幾年到底是為什麼揪不到人啊?不對啊,重點是你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的提離職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