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024 愛貓胖男

24:愛貓胖男

如果是具有陰陽眼的人,就會看到這間豪華飯店,從裡到外充滿站崗神兵。
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幾乎連隻老鼠都溜不進去。

最高樓層一間房間,是最貴的高級套房。

一廳,一房,二衛浴。

客廳內,小仙翻看小冰箱:「看來他們應該自掏錢包,花不少錢款待我們。」

城隍:「用我們的廟金出,絕對不能花他們的錢。」

小仙:「知道。」

城隍走到落地窗旁,無言看著窗外的城市夜景。

小仙:「現在哥哥已經知道霧水城隍廟怎麼回事,林亞的事情又要怎麼處理?」

城隍:「可能真的成為孤魂野鬼,渾渾噩噩的在某處遊蕩。或是還困在驚恐的死亡時刻,沒有被帶領出來。」

小仙好奇拉開所有抽屜,確認裡面放些什麼東西:「怎麼找出他?」

城隍猶豫一會:「東營將軍?」

神將現身在房門口:「大人!」

城隍:「分派神兵,最少二位一組,全城巡視,確認情況。有任何異常或是行為奇怪的孤魂野鬼,都先監視看著,報告回來。」

東營將軍:「大人,我們東營兵要保護大人夫人,還要巡查這麼大的一座城市,恐怕……」

城隍:「能做多少算多少。」

東營將軍:「屬下遵命!」

城隍:「記住,這裡不是我們的轄區,嚴禁干涉任何事,違者重罰。」

東營將軍:「是!」

城隍:「去忙吧。」

東營將軍消失,開始分派工作。

小仙:「哥哥真的想在這個大城市、找出一個渾渾噩噩的孤魂野鬼?你認真的?」

城隍看著窗外底下街道,若有所思:「嗯……」

小仙:「嗯什麼嗯啊?」

城隍:「我在想,下面那個紅色招牌是什麼?」

「我看看……」小仙走過去,「啊,是便利商店。」

城隍:「便利商店?」

小仙:「簡單說,就是二十四小時開放,賣很多零食飲料的商店,哥哥應該沒有去過那樣的地方?」

城隍:「是沒有。」

小仙:「真是個沒見過世面的鄉下人……沒辦法,我帶你去一次。」

城隍:「不必了。」

小仙強硬拉著哥哥的手:「不必什麼啊?來到大城市就是要盡量走走看看,到處玩,走吧!」

城隍被妹妹拉著走,直拉出套房,進入飯店走廊。

赫然發現,一名叫做岳伯的老廟助,站在走廊的房門旁待命:「大老爺,夫人。」

兄妹無言。

岳伯滿臉笑容:「老爺夫人是想去逛夜市?」

小仙:「岳伯,你還是回家好好休息?」

岳伯:「夫人不必擔心,我不礙事的。」

小仙正想繼續勸說……

城隍:「好吧,你就跟來。」

小仙:「哥哥?」

城隍:「岳伯,你是不是今晚負責陪我們?」

岳伯:「是的,午夜十二點會有馬嫂婆前來和我交班,由她陪伴到早上六點。」

城隍:「那麼你們都在裡面的客廳等待。至少有飲水機、沙發、電視和廁所,不要獨自站在走廊了。」

岳伯:「大人,這樣怎麼可以?」

城隍:「要就接受,不然我派神兵把你們送回家去?」

岳伯:「是的……是的……」

小仙沒有好氣:「哥哥,可以走了?」

城隍:「走吧。」

老爺和夫人,與安靜跟在後面的老僕人,前往附近的便利商店。

進入店內,櫃台服務人員:「歡迎光---啊啊啊啊啊?!」

城隍兄妹看去。

胖店員:「陳法師,是我啊,記得嗎,幾天前才見過面。」

小仙:「愛貓的胖哥哥!」

愛貓胖男:「是我。」

小仙:「記得那隻貓叫做小花?」

愛貓胖男:「不知道小花跑哪去了……傷心……」

小仙:「你住在這裡?」

愛貓胖男:「附近的單身公寓。」

城隍:「原來如此……難怪貓也沒有在洛陽港。」

四年來,霧水城隍廟管轄的所有地方,陽間和陰間的往來完全中斷。

愛貓胖男:「陳法師,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空,能不能再幫我做一次觀落陰,我想去陰間其他地方應該就能找到小花?」

婉轉拒絕:「再看情況。」

愛貓胖男一臉失望:「…………」

小仙:「愛貓哥哥,哥哥是表示陰間太常去對身體不好,至少等幾個月看看情況。」

重拾希望:「喔喔,是這樣啊,那我再等等。」

小仙:「你在這裡工作多久了?」

愛貓胖男:「快要半年……那你們是來這裡玩,或是也住在附近?」

小仙:「我們今晚剛到,主要是來工作,順便來玩,這幾天應該就會離開。」

愛貓胖男:「正好,我要下班了,你們要不要等我一會,等等一起去唱歌,也算是謝謝陳法師帶我去陰間。」

小仙:「傳說中的卡拉OK店啊?沒去過,想去想去!」

城隍:「…………」

小仙:「都難得來大城市了,哥哥一起去見識。」

城隍:「知道了。」

小仙:「好耶!胖哥哥,店裡應該有台北迎城隍這首經典老歌?」

愛貓胖男:「當然有!」

小仙:「歐尼醬,我們一起唱吧?」

城隍被消遣:「…………」

安靜跟隨的岳伯被逗笑。

愛貓胖男:「這位阿公是你們認識的人?」

岳伯點頭致意。

小仙:「是跟我們一起玩的老人家。岳伯,等等一起唱台北迎城隍吧?」

岳伯笑的合不攏嘴……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