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11-18集劇情|有雷|領證了!領證了!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秦施陽華每週感情進度回報來了,週更四天又到了痛苦的五六日,看熱鬧不嫌事多我就是等不了養胖的那天,我就是要跟著進度看感受停更的痛苦(根本被虐),溫馨提醒以下分享不按集數順序排列,且只分享我個人喜歡的重點
這禮拜秦施讓我唯一喜歡的一套衣服,沒辦法我就是喜歡輕鬆悠閒的風格
喝個水都好看的冪姐
除了嗑秦施陽華的施情華意,我也嗑秦施李黛的雅施蘭黛,是競爭關係的兩個人都很明事理只在工作上吵嘴,一開始我以為的李黛會是搞小動作的壞女二,現在看來壞女人另外其人,秦施李黛互相競爭卻也能夠互相合作,這種關係才是有助於成長的職場關係吧,期待這兩人後續的發展
李黛露露你的腿腿,不然秦施都要壓過你了
只要有共同敵人我們就是好朋友
看秦施李黛首次合作,兩個人假惺惺的互相謙讓實際諷刺,實在太有趣了
活到老學到老 好啊
本週陽媽查崗想看看這對男女到底怎麼生活,真得說這部戲的媽媽們都演出了我最討厭的模樣,時下的社會裡一定還是有把財產學歷工作看得比自己小孩喜好還重要的父母,只是劇裡演出來又覺得真有那麼誇張嗎?
陽媽美其名查崗其實是來看房子吧
陽媽在房子東看西看,陽華走在後面跟著,不說我還以為是仲介帶看房(大笑),再一次秦施用強烈的攻擊成功擊退陽媽,一抽屜的套套攻擊讓陽媽迅速離場,只是亂開別人抽屜這點......活該被嚇到,看劇看到讓我對於對岸的民風感到疑惑,到底是保守還是開放呢?
我好奇這樣的陳列廣告費有沒有不一樣
解決掉陽媽之後又一個難搞的中年婦女出現,老公詐騙逃跑還出軌的蘭總不相信老公會拋棄她,於是偷跑去機場想要來個溫馨接機,你要接機就說咩,自己跑出去還要一堆人出動找你這樣對嗎?蘭總自己去舉牌接機的時候,秦施陽華正在超市購物要煮火鍋,卻遇到了秦施的前男友和他未婚妻兼秦施下屬,一個尷尬的見面
修羅場part 1
回家路上接到協尋失蹤人口(蘭總)的電話後,便開始找找威利蘭總在哪兒,一番找一番勵志鼓勵安慰,蘭總終於面對現實她老公就是棒殺(拋棄台語)她了,乖乖跟著回家,累累的秦施陽華兩個人一起在電梯打瞌睡,秦施倒在陽華身上睡得很開心,陽華只好抱著秦施按密碼(覺得手抖)進門,把她放到床上並且很正常的女主角這時候都要抓著男主角衣服不放,我原本期待的是陽華就這樣一起躺著睡,沒想到他艱難的金蟬脫殼把外套留下,欸不是~秦施是捏多緊睡多死(哈哈哈我就不浪漫)
華哥你外套脫好不要扭到ㄟ
李黛找到秦施其實沒有結婚的證據,李黛以此要求秦施退出11樓候選人競爭便不會拆穿她,讓秦施走投無路,此時又發生律所裡一個沒露過臉的史帝夫隱瞞自己離婚的消息被發現,搞得老闆娘氣噗噗要求所有人上繳學歷證明、經歷證明、婚姻狀況,被老闆娘抓去辦公室時以為就要穿幫了沒想到是要找秦施討論怎麼處理史帝夫,暫時逃過一劫的秦施感到茫然,李黛還特地到秦施辦公室一番嘲諷
皇后娘娘別氣了小的幫您搥搥背您消消氣
陽華這時提出了一個解決方法(蓄謀已久),好啦,大哥你就直接承認你喜歡人家,這一切都是你的陰謀你等這一刻很久了
深明大義包裝不懷好意
被秦施質問是不是喜歡上她了,還條列式列出幾點自己跟秦施結婚的好處,就是不說自己喜歡上人家
  1. 因為陽媽的關係被發現,所以要有所補償(陽媽助攻)
  2. 自己和財神都喜歡這個地方也不用找房子(財神:乾我屁事)
  3. 你是唯一壓得住我媽的女人(陽媽再次助攻)
於是兩個人達成協議(得了吧你們明明都不想跟彼此分開),開始想辦法拿戶口本要去登記結婚,藉著秦爸七十大壽和拿戶口本這兩點交代了秦家一家人的關係,秦爸離婚兩次結婚三次,三個小孩不同媽媽,秦施是老么上頭還有兩個哥哥,簡單概論秦家一家人見面不是在吵架就是在醞釀吵架的情緒
秦家日常:開戰-休戰-開戰-休戰
為了戶口本秦家人又第二次家庭聚會(其實一半的人是湊熱鬧),這次加上了陽華,標準劇情岳父小舅灌酒,陽華喝醉酒又開始朗誦詩句亂講話,但是句句都在表達自己有多愛秦施,秦施有多好多完美,但是沒有工作這件事還是說漏走了,秦媽衝出廚房一頓數落,又提到秦施前男友陶俊輝,秦家人又一頓吵,秦施憤怒之下終於說出當年為什麼跟陶俊輝分手:對方家庭看不起秦施家庭狀況,燃起的秦家戰火嘎然而止
過去的事就過了秦媽,陶俊輝不好啦
陽華回家想拿戶口本,卻被陽媽鎖在門外,陽爸本劇人間清醒,完全支持且相信孩子的選擇,給你好爸爸貼紙一枚,陽華把秦施對外假稱結婚的事歸咎到自己身上,逆看看逆看看,句句都是真心話吧,還沒結婚就我老婆來我老婆去
我相信你很愛她
大哥你們八字都還沒一撇
最後戶口本都拿到手了,兩個人成功登記,雙方家長見面的部分又是明槍暗箭但開場還是要先唱個戲,秦爸陽媽在前面禮尚往來合唱一曲,秦媽在一旁蓄勢待發運氣發功,陽爸依舊我老婆好棒棒唱歌好好聽拍拍手,秦施陽華坐立不安,唇槍舌戰後就是婚宴還是要辦,看吧都是長輩要面子,你們考慮考慮自己的小孩尊重尊重他們可以嗎?
一定要在這種地方吃飯嗎?
本劇主旨「先婚後愛」但這兩人還沒婚就愛了好不,除了陽華酒醉時說的一見鍾情、平時細心體貼、看到陶俊輝的不爽,秦施白天工作時女強人的形象到了和陽華獨處時蕩然無存,完全是個小女人撒嬌的模樣,你們不用說了我都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各種細節都在告訴大家你們就是互相喜歡!!!
  • 跟陶俊輝同車眼神死的陽華,這個空洞演得真好,許凱給你好棒棒貼紙
不要讓我跟這個人待在同一個空間
  • 陽華沒有演全是感情啊!
陽華內心的醋意你沒感受到嘛!
  • 秦施的各種撒嬌,你如果對他沒感情會這麼放鬆地跟對方說話嗎?
是,去了不是取經是歸西
  • 不喜歡,腳抽筋可以這樣靠?自己旁邊拉筋不然吹風機吹一吹阿
腳痛要扶只差沒有討抱抱
  • 跟前男友打架手痛要人餵飯吃,除了你男朋友還有誰,冪姐這段我是女生我都覺得可愛
帥氣看護溫柔餵食
  • 秦施動搖之後閉上眼都是陽華,覺得自己思想邪惡,只好跑去睡公司
抱抱睡泡泡水
  • 在公司跟老喬玩躲貓貓,秦施似乎很享受這樣微抱抱但陽華受不了微抱抱...他X的手機給我關靜音!
爸 你電話打得很不是時候
  • 上午被電話打斷,晚上在合法開車還是違約賠償之間掙扎,許凱在開不開房門敲不敲房門的部分表演的很棒,我都能感受出你的天人交戰,但門開了之後大哥你沒讀懂嗎?姊都上手了,你就兼職按摩師????
問可以嗎?是公式嗎?每部劇都很愛問可不可以但我從沒聽過女主角說嗯.可以 (大 笑),美劇公式簡單暴力:開門.撲倒
其實你們兩個都很失望吧看看陽華空洞的眼神
  • 陽華第三次喝醉,這次電話真情告白,能夠感受出他就跟陽爸一樣專情,秦施好好把握啊!!疑問:陽華酒量到底好不好
叫老婆叫上癮了
陶俊輝和吳菲這對盲目情侶檔,兩個人都被愛情蒙蔽雙眼只會做一些蠢事,陶俊輝放不下過去吳菲太年輕看不清現實,這兩個人湊一對剛好拉,下週的預告看的人怒火燃起,這幾天只好一直重刷來渡過週末,送上陽華本週名言佳句,健康快樂過日子最重要喔!下周見~
謝大師指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