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1-10集劇情|有雷|楊冪、許凱 是喜劇吧?!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愛的二八定律
愛的二八定律在第一次開播時突然撤檔,本以為可以解劇慌了讓我開心了一下又墜到谷底,終於在11/14開播了,開心開心!!!我要先說我這人看劇從來都很輕浮,只挑我喜歡的演(外)員(貌)看,至於劇情就是看了之後再表態這劇是看臉就好還是看臉外加劇情也厲害,當然也有臉扛不住的劇情類型
愛的二八定律開播前放出的預告不停主打先婚後愛姊弟戀,一個預告吻戲像不用錢的到處發,很好一定又是想讓廣大女性同胞對著螢幕傻笑尖叫流口水,本週十集太多可看點了,我原本想得先婚後愛可能又是老套辦公室戀情,看來我錯了,這劇是喜劇吧!!,輕鬆有趣人物表現的很自然,辦公室內的劇情算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一定有個競爭對手、現在最流行的女性意識、職場不平等、空降但有背景的菜鳥,不過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太有趣了
以下是我個人喜歡的一些看點,分享給大家,內容不按集數順序排列,要暴雷了要逃跑的人趕快喔!
秦施(楊冪 飾)
看看出場就霸氣外漏的冪姐
楊冪在愛的二八定律中飾演誠與慧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律師,十足事業女強人,為了升職道路少點阻礙入職之初便謊稱自己已婚有孩子,我婚都結了孩子也生完了不會請婚假也不會請產假,這就跟台灣兩年兵役時期差不多吧,已經服役完畢的人找工作當然比較順利,劇中楊冪的服裝走一個浮誇華麗路線,目前為止的十集我只挑出了幾套我喜歡的
冪姐時裝秀平易近人版
可能我本人就是樸素系的,所以服裝上我也只喜歡這些比較平易近人的類型,冪姐穿運動服真的很鄰家拉,誰說冪姐顯老的!給我出來!右下那套黃色桃紅色純粹是為了後面那個裸上身的男只拉(大笑)
陽華(許凱 飾)
第一次被許凱的外貌攻擊成功是「你微笑時很美」的陸思誠,許凱當傅恆迷倒一車人的時候我不懂,尚食的時候我也不懂,我又去看了招搖還是不太懂,陸思誠我超級懂了,原來許凱時裝才能打到我,重點是要有瀏海,古裝我真的不懂啦!!!!有人跟我一樣嗎?迷航崑崙墟民國裝扮也不錯只是劇情我啃不下去啊.....
愛的二八定律中陽華是整天炒股票養烏龜不出門的宅男,要說草食男嗎?到目前為止我不覺得他草食,如廣大網友推論,陽華可能是腹黑一哥那些單純乖巧都是裝出來的,不過炒股票就能養活自己何樂不為拉這算財富自由了吧,不懂陽媽整天逼他相親找工作是何意
秦施當初謊稱自己已婚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陽華的照片一見鍾情?外加po文覺得這男的真適合當我老公,還P圖當兩人的照片沒想到有天竟然跟本尊意外相見,目前為止兩個人算是互相cover的好隊友,秦施繼續假裝有老公,陽華暫時免於強迫相親的困擾,只是這P圖也太假辦公室沒人看的出來嗎??
愛的二八定律
陽華物慾極低,他夢想的生活大概就是極簡風,人生最大夢想平平安安過日子最後死在自己床上,欸大哥你說一個月只要台幣兩萬多塊就夠生活了,還說合租更便宜,你那棟付了一半錢的房子呢?還有我不合理懷疑劇組是因為秦施的服裝成本太高所以讓陽華過極簡生活?!(大笑)
陽華衛生衣系列
你就說說十集,扣掉西裝那套還有多少衣服,這件藍色上衣是要出現幾次!!不過可以只穿素T也如此好看的話,我勉強接受啦,許凱的滿眼無辜讓我有錯覺他本人就是那麼無辜,都想穿過螢幕過去說「來~姊姊秀秀」
跟陽媽辯駁那些相親對象為什麼不適合的時候,有段話說我不停點頭,那些不守時的人們,你們都在蓄意謀殺別人
大家都要當守時乖寶寶
因為被陽媽趕出家門,並威脅陽華沒有下定決心結婚不准回家,於是陽華帶著秦施回家,告訴陽媽他要跟秦施結婚而且不辦婚宴不要小孩,房子要登記秦施的名字並且兩老要搬出去,想用這種極端的手法讓陽媽嚇到,好停止逼婚逼工作的念頭,他想的是
做白日夢的陽先生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陽媽也不是吃素的
陽媽很自豪
殊不知秦施補充了幾句就堵的陽媽說不出話,陽華一臉佩服,事情暫且告一段落,乖乖地跟著秦施去演第二部,誰知道陽媽輸不起後來地毯式搜索找到秦施上班的地方衝進去,好死不死先被本劇女壞蛋?!李黛遇上了,配角我就先不給太多篇幅了,李黛妝太濃了拉~眼角的痣真的是一副壞女人樣(妻子的誘惑BGM請下),要不是李黛的行為模式有這麼2%不足,他就是傳統的女壞蛋了,需要平靜出動水晶球,想偷聽還用杯子,愛的二八定律 你是喜劇無誤
李黛算命攤,降肉!
李黛不專業徵信社
陽媽的出現造成了一點小風波不過秦施舌燦蓮花,名言再次出口「我認為好的關係呢,始於顏質,忠於人品,合於三觀」愛情什麼的不重要,言下之意我跟你兒子郎才女貌,品行優良沒有被扣分過,你兒子想輕鬆平靜跟烏龜過日子沒問題,我可以賺錢養他,我不做家務他可以,這樣就可以結了哪那麼多廢話,再次說的陽媽啞口無言甚是驚恐,焦急地跟兒子說不結婚沒關係,咱們回家不要跟壞女人在一起(拖走)
秦施專業回嘴
送走了陽媽,陽華想起秦施剛剛光著腳丫子當辯論隊隊長,走了回去來個明目張膽的公主抱給姐姐秀秀,你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外加擦腳腳服務,貼心叮嚀少穿高跟鞋在家不光腳走路,我也要個一言不合就公主抱擦腳腳的男稜(花癡)
陽華老師,足底保養方案 199元/60分
李黛原本是陽華的相親對象,一直覺得陽華秦施是假的,在一次和老闆娘的聚會上打算要拆穿他們,殊不知這兩個人不只聰明還都是話劇社頭牌,婆婆看我不順眼故意安排相親,老公失業不敢說怕你嫌棄,一句你這個笨蛋!如此言請小說的戲演的得心應手,老闆娘看的好起勁完全不懷疑(闆娘智商堪憂),好了你們有這種心照不宣的默契,請原地結婚謝謝
小笨蛋我不嫌棄你
本劇中幾個讓我笑到每丁每當的地方
  • 秦施秋明山車神上身嚇得陽華哭天喊地
陽華頭文字D初體驗
  • 各種給秦施跪,照花絮說的跪倒在石榴裙下,看個背就腳軟陽華你行嗎?
冪姐我太崇拜你了
  • 偷拍合照被抓包,乖乖地跪在旁邊認錯
只是想拍個照跟陽媽交差
  • 各種起酒瘋場面,十集已有四個人喝酒起笑,跪求劇終時全員皆酒醉過一輪
不是阿秦施~你閨蜜酒瘋亂說話你跟著認真幹嘛
冪姐笑死我了
  • 秦施喝醉,不停地想去上班,陽華只好光著上身去把她帶回房間?!
陽華心機boy
  • 陽爸喝醉讚嘆造物主,陽華喝醉讚嘆造物主too,原來酒瘋會遺傳?!這裡可以斷定陽華其實喜歡秦施了吧?
是不是父子看酒瘋就知道
  • 如何與討厭的人握手又不失禮貌
第一章:與人維持良好人際關係
以上是1-10集小心得,我不會有什麼專業劇評,看劇只求開心愉快,至於男二為什麼沒有在裡面,因為男二的臉我get不到阿,不好意思阿澤鋒,這十集男二的用途就是無法跟過去道別、讓秦施尷尬、讓陽華吃醋,追劇日曆上的醋本週只有一瓶,陽華也醋的不明顯,期待之後的好幾瓶醋會發生什麼事,下週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