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19-24集劇情|有雷|12/1起停更七日 MAYBE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跟自己女神討抱抱的陽華哥哥
開頭接續上週陽華醉酒深情告白的片段,秦施來接自己喝的醉茫茫的小老公了,陽華表示我沒老婆只有女神,(抱~~~~~~蹭~~~)喝醉那麼可愛,陽華以後請以酒代水拜託,帶著臉頰紅噗噗的老公回家,冪姐的深情剪指甲跟偷親臉臉真是氛圍感滿滿,你們就是互相喜歡,給你棒棒貼紙
秦施美甲只在酒最後服務
這麼有氣氛的畫面都被吳菲這個阿呆打壞,個人覺得吳菲不是綠茶連段位都不夠,充其量真的只是蠢又盲目,靠爸一族實習三個月直接飛升成仙當了高級律師還外帶自己未婚夫陶渣(感恩批踢踢網友取了這麼棒的外號)空降誠與慧
你不夠格
這對盲目情侶不值得擁有大版面(很氣)看預告的時候已經覺得很氣了,昨天看到吳菲一臉跩樣坐在秦施辦公室就想賞他兩巴掌,也怪秦施的完美婚姻故事編了個兩歲半小孩,這對盲目情侶竟然相信,是秦施劈腿陶渣跟別人有了孩子才分手去結婚,說謊真的不對乖寶寶們記得喔!
兩個討厭鬼握握手
目前還猜不出陶渣到底想幹嘛,是舊情未了還是想靠著裙帶關係爬上高位,又或者是這兩個加再一起,都渣!等二八定律更新期間,想看個千古訣塵可是一看到炙陽就想到陶渣完全無法入戲哈哈哈哈哈哈哈
陽華中午帶著愛夫便當來餵食老婆,真的是最佳模範老公,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帶出場都很有面子,其實是來問問老婆昨晚醉酒有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沒有啊~我們還覺得你不夠對不起欸,看看那一臉乖樣(好 可 愛)
導演你拍愛的二八定律是想圓夢女生負責壁咚嗎?秦施壁咚陽華,李黛壁咚秦施,請問等的到陽華壁咚秦施嗎?
李黛妝真的太濃
李黛第二號人間清醒(一號是陽華爸),不爽吳菲靠爸上位果斷辭職,李黛一離職講話都變得有哲理,李大師上線!
李黛大師
我的職涯人生遇過幾個負氣辭職的人,也遇過自許對於公司非常重要的"普通"人,事實上老闆完全don't fucking care,你愛走就走,我不想讓你留你也絕對沒有機會留下,有的是可以取代你的人,工作就是個工作別放太多感情了,李黛大師是把秦施當閨蜜了吧,離職了還找陽華出來各種交代,重要的不是交接工作而是交接戰友(哈哈哈哈哈哈),連李黛都知道陽華腦袋不錯,大師遇到大師互相交流如何點醒女弟子秦施
李黛和陽華應該合作執筆一本「秦施使用手冊」,完全把秦施習性摸透的兩個人,李黛負責出一張嘴楊華負責執行指令,李黛:讓秦施放鬆才不會橫衝直撞,陽華:好勒!,上冰淇淋!按摩!
老婆放鬆警戒我才可以賺抱抱
被逼著辦婚宴的兩個人,試婚紗當天,通過螢幕都可以聽到陽華在內心大喊!我的女神!美的不可方物!,冪姐身材棒棒,穿魚尾裙太合適了!!!
看呆了看呆了
兩個人逃跑的畫面拍的真好,你們就這樣繼續跑吧,不要回來了!是說你們禮服是借的吧,直接這樣穿走不算偷東西嗎?
2022 F/W街頭走秀
陽華知道秦施沒有當成合夥人最近在資料室當打雜小妹,不停的關心是希望秦施可以放下自尊跟他人求助,陽華很尊重秦施用很溫柔的方式在等待秦施,可是秦施還是銅牆鐵壁趾高氣昂,為了要得到案子對那些腦滿腸肥的律師們使命必達,陶渣看不下去直接攻擊,秦施滿腹憤怒回家大抱怨,陽華那一臉無所謂的空洞笑死我,許凱是不是平常就這樣不然怎麼演的那麼好~
要吃飯了把樹葉帶上
陽華大師選擇讓弟子自行參悟人生大道理,不直接給答案,人生嘛很多事不自行體會是無法大徹大悟的,陽大師也貢獻了兩句名言,望弟子有所長進能早日參透
大師金句
夾在秦施筆記本裡的話,你各位都手抄一張貼在最顯眼的地方告訴自己,「懂得求助是一種能力」、「這個世界就是你對待自己的樣子」,弟子們聽懂了嗎?
大師金句
陽大師面對梅梅婚顧的安排,堅定的表達立場,非常符合我對婚宴的看法,偶爾和朋友討論起結婚的看法,都說要是有天我結婚了,我就去登記改配偶欄,臉書IG昭告天下就這樣,錢就留著出去玩還是要買房子買什麼,辦婚宴給別人看讓我覺得像魚缸裡的金魚
大師請受我一拜
女弟子秦施參透了陽大師給的課題之後,反手攻擊了那些腦滿腸肥欺人太甚的老油條們,送他們體驗玩命關頭,咖啡洗手奶油洗臉
腦滿腸肥們
隆重的日字終於來臨,冪姊身材真的很棒魚尾裙超美,但為什麼要加泡泡袖!!!!回家之後數禮金好好笑,陽華人體點鈔機,唰唰唰!有認真練過喔!秦施發現媽媽給他的信在哭哭,BOOM下一幕兩個人在床上醒來,我就問昨晚你們到底怎麼睡的
我比較想知道昨晚到底怎麼了
陽華認真的告訴秦施自己的心意,秦施說了句I LIKE YOU TOO我真的笑死,姊姊你別這樣,不過兩人總算是互通心意了,耶!!!!!灑花!!!!!請問陽大師是否一切都在自己的計劃中進行呢?可是電話又響了,給我上公告!以後看電影跟談戀愛手機都要關靜音!!!!
橘子:你禮貌嘛!!!!!
陽大師抱得美人歸後決定出山去工作,喔摸~愛情的力量就是這麼偉大,為了貸款得有工作,所以大師我就找個工作應付就好,不做無效社交,不順便幫忙,不領同事人情,不幫忙給人情,下班就下班老子不加班,蔡亮頗後悔讓自己兄弟來上班,在辦公室崩潰大罵陽華,讓我笑到美盯每當
哭..社畜如我每天都在幫老闆解決問題
跟朋友一起工作心臟要夠大顆
要是我知道打電話來找我投資的是長這樣,他叫我買什麼我就買什麼啊
要買多少我都買!!
秦施好不容易可以有案子處理,卻是跟陶渣一起分攤工作,秦施直言跟陶渣說他空降的確有噁心到,我們也超噁心好不,爸寶還理所當然的我爸我爸我爸,幹嘛不回家當公主就好當什麼律師
還敢講那麼大聲都不丟臉喔
真的噁
不小心在陶渣辦公室睡著,秦施你有點自覺!!!!陶渣幫忙蓋被子被現男友真老公陽華看見,陽華怒火都要從眼睛噴出來了,兩個人因為陶渣心裡都有話,秦施在床上煩躁打滾的樣子也太少女,白天的女強人樣去哪兒了
少女秦施的煩惱
李大師強勢回歸敲打秦施,我喜歡李黛這樣的人,真希望可以有李黛這樣的朋友,李黛離開誠與慧整個煥然一新,人生豁然開朗的樣子
陽大師在23.24集犀利點評秦施在公司的狀況,只是當局者謎阿,但我也很欣賞秦施這樣意志堅定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那是一種為了達到目標的狠勁,秦施醒醒吧唐尹慧就不把你當一回事
唐尹慧NO GOOD
大師看得清清楚處
就是!!!!
劇情進入要交代陽華過去的部分了,但是.....停播!!!!!!!! ,我很期待金融天才的故事的說,怎麼能夠.....FINE國情不同我給予尊重,23.24兩集我覺得許凱的小表情演得好,我真的能夠感覺到他真的很嫌棄、很憤怒或是很敷衍,送上一大排小表情結束這週...希望復播後進度一次全上
小表情豐富的凱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