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33-40集劇情|有雷|秦施、陽華 掰掰

2022/12/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後面收尾的集數內容剪得很零碎(怒!),我就是想看秦施陽華談戀愛而已這麼難嗎?跟播看劇情緒就像雲霄飛車,有可能你以為你上的是大人版本,正當刺激的要來的時候你才發現是寶寶版本,咦?我要的是劍湖山G5那種大坡度,你怎麼是溜滑梯!還是公園裡面那種大人可以躺滿的溜滑梯
我要來重點整理,我想要認真地看秦施跟陽華的改變跟成長阿,可是陽華後面去當大神的內容僅此於口頭提及我不過癮!(以下內容不一定按集數順序)
  • 何東娜跟王油膩被抓個正著,一直沒出現的何東娜老公胡平出現蒐證,順利拜託一個蕭砸某和豬隊友,胡平也因為天航併購案認識了陽華
胡平
  • 天航是撤銷對姚遙的指控了,但是尹志強(姚遙上司兼利用職權猥褻女下屬的變態)看姚不爽,惡意調職姚遙,於是尹變態跟姚遙就槓上了(尹變態不值得截圖),後來李黛、秦施、姚遙聯手幹翻尹變態,中間陽華有幫忙只是出現篇幅不多
  • 陶渣1/3英雄救美的戲拍完,在路邊突然擁抱秦施(你給我放手!!!),吳菲知道陶渣是去找秦施不是出差後,跟陶渣攤牌分手,陶渣嘗試挽回但吳菲不領情,你就還愛秦施幹嘛去挽回吳菲,三心二意不ok
就跟你說了放手!
八點檔女二的悲涼
  • 唐金二人宣布秦施將成為誠與慧的合夥人,殊不知是圈套,秦施在最後一刻承認了所有的謊言,唐奸商沒有開除秦施而是降級為助理律師,秦施堅持待在律所
哪裡跌倒要那裡躺平
  • 雖然陶吳兩人已經鬧翻,但是吳菲還是到律所去看秦施笑話,因為告密秦施假結婚的是吳菲,出言譏笑卻還是看不清自己幾兩重,吵架這種事就沒人贏的過秦施,吳菲辭職回家當爸寶
秦律師的說話之道
人要知道自己的分寸
  • 秦施結束胡平抓姦工作回到家後,問陽華擔不擔心自己,陽大師再次開啟教誨,你如此能幹聰明我不需要擔心你,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巴拉巴拉,說了一對女生不愛聽的話,大師,女生這時候只是想要你抱抱關心好嗎?
陽·哄女生超不會.華
  • 秦施後來知道陽華為了趕去告訴唐奸商王油膩是壞蛋的路上,出了車禍頭破血流了一點,立刻找老公親親抱抱謝謝
血應該會流的到處都是才對
秦.正確哄老公.施
  • 陽華二度面臨生死問答,秦施再次詢問跟姚遙的過去,陽華以為秦施要的全盤托出是正確做法,很乖的問什麼秒答什麼,又被秦施甩了一門
你可以假裝想不起來一下嗎?
翻譯:我超級無敵生氣
  • 蔡亮跟陽華的友情非常的堅不可摧?!
車被陽華撞爛的時候
陽華準備升官發大財的時候
  • 秦施被降級之後,唐奸商用天航跟姚遙的勞務糾紛當作試探,要求秦施接下案件當天航的代理律師,「商人就是做好買賣其他的不用管,我就是要賺錢要一個聽話的員工,你要是不聽話就給我滾蛋」By唐奸商,秦施堅持自己的底線,不願意幫尹變態打官司,果斷離職
你當屁律師
  • 重中之重來了,陶渣喝醉酒被秦施撿到,但是陶渣爛醉?秦施打電話向陽華求助,沒想到爛醉的陶渣開始跟秦施求婚,對話也都被趕來的陽華聽見了
放開那女孩!
難過的華華
  • 人生大師陽華聽完秦施和陶渣的對話後,決定結束兩人的契約關係,秦施沉溺於陽華的喜愛,在需要的時候隨口而出「我已經結婚了」卻不知道自己正在用這樣的方式逃避現實,陽華為了彼此的未來,希望兩人可以回到原點,也讓秦施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秦施以為陽華只是吃醋想用撒嬌的方式敷衍過去,但我覺得秦施心理明白並且害怕,只是沒有勇氣踏出去,想著這樣哄哄要是哄過了就過了,誰知哄不過就生氣
華華這樣熱淚盈眶的告白,好心痛....可憐的華華,這也表示他很清醒,他必須要去矯正兩個人一開始就不對的關係,若是兩個人就這樣"很順便"的過下去,最後必然會分開,到時候吵架一定會出現什麼"我們當初就是假的你在認真什麼!"或是什麼"你是真的愛我嗎?還是只是因為我們法律上的關係!"巴拉巴拉的狗血台詞
不要哭哭拉
  • 我想陽華對於自己和秦施的關係雖然把握但有些沒自信,當他從李黛口中聽到秦施對於自己的感情時開心的笑了,在與秦施的對話中,沒得到秦施的回應時感到難受,他們兩個就像一個掉進谷底的人和一個救援的人,救援已經把繩子垂下去了,待在谷底的人看到了卻覺得自已抓不著,就這樣窩在下面看著那根繩子,救援的人則是一直鼓勵對方只要站起來就能抓到繩子,但是谷底太深聽不見鼓勵的話,給我個大聲公「你他媽的給我站起來抓繩子!!!!!」
老婆喜歡我,我開心
老婆不回答我,我難過
我很喜歡陽華離去的背影和秦施獨自坐在沙發上的背影
去給你買個橘子哈哈哈哈
  • 兩個人這樣的狀態是半分手還是冷靜期哈哈哈哈,好喇!分開期間陽華依舊默默付出例如幫忙姚遙的案子、例如去秦施家當家庭小精靈
我也要陽華小精靈
  • 陽華說過他跟秦施只需要他走九十九步,最後那一步由秦施踏出去就可以了,雖然劇裡面看起來,和網友們討論的都覺得陽華還是走了一百步,但我想把秦施追去機場的部分當作她踏出去的那一步,只是陽華沒看到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百步沒人看見
  • 唯二的糖點是秦施回憶與陽華拍照的時候,還有看到陽華搬到自己家隔壁的時候
我也要捏臉臉
劇裡莫名經過七個月很讓人困惑,個人希望秦施去機場走第一百步之後可以接上陽華搬家到對面這邊,三個月冷靜不聞不問勉強接受,正好對上台詞以為他跟姚走了,七個月之後才知道人沒走也太奇怪,中間真的就認真工作什麼也不想?八卦李黛不會告訴秦施那是在開玩笑?重逢之後兩人各自在工作上的奮鬥一起拍出來更好,後期對於陽華的部分完全活在別人嘴裡,不精不彩的,不好玩!
  • 誠與慧邀請秦施回去上班跟反省這段,可以換成陽華秦施的篇幅阿,他們反不反省才應該要活在別人嘴裡,不用演出來沒關係
去別人回憶李反思拜託
  • 陶渣吳菲又再一起我一點也不想知道,他們也應該要活在別人嘴裡,這是怎樣秦施要是回心轉意陶也OK,不回心轉意吳菲來了也不錯?
去別人回憶裡和好拜託
  • 兩個人在離婚手續辦完後都沒有把戒指摘掉,象徵著這兩個人都沒有忘記彼此也沒有放下對方,都還想念著彼此,陽華露出手指的部分實在太少反而是秦施每一幕都能看到戒指
陸劇對於正三觀的這種要求很常見,做錯事要反省,EX:誠與慧,正確大家對於女性職場的福利,EX:誠與慧,正確大家對於職場性騷擾的議題,EX:尹變態、王油膩,還有一直是話題的女性權利,所以後面這麼碎也不意外,呵呵
在家當米蟲的日子,秦施陽華讓我度過了愉快的十一十二月,其實我一直以來就是重度看劇患者,大部分我有興趣的韓劇陸劇美劇日劇都會播到哪看到哪,萬一哪天又對哪個演員一眼萬年,EX:白敬亭,就會去把他的劇全部翻出來看(上一個讓我如此的是任嘉倫),許凱的劇也翻得差不多了,但你知道的有時候只是要看那個人劇情就是...Ex:招搖,但也因為我看太多劇情走向很容易猜的劇就會被我快轉,會想寫心得也是剛好愛的二八定律太好笑有趣,可以讓我有衝動邊刷邊截圖,不知道看的人多不多,但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看劇的喜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