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天使7777的祝福

2022/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11/26 午後時光
我打開電腦,無意間~想看看自己經營的水晶手鍊賣場
往下滑~
很奇妙的
一行商品:有四項販售水晶手鍊各7條,一連串的7777,視覺-專注看這行
來自7777
直覺性感覺
難道宇宙想傳遞什麼~給我嗎?
我上網查了天使數字7777
看完了數字的解讀
我感動地落下淚水~一瞬間
我感受到天使的祝福~
我一直以來投入的興趣,好幾次想過放棄
但天使想鼓勵我、給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目前的道路是正確的,而且我做的很好,我的願望會被實現~!到目前為止的努力也會有回報的~
我必須知道生活中的一切都會得到新的意義,最終我會得到滿足。

其實看到這一段真的很感動~
那種內心的波動,我已經遺忘我多久沒感受到了~
甚至在這忙碌的歲月時光中,
很多時候內心的感受是難受的~
但我卻落不下淚水~內心只有一股傻勁的告訴自己還可以還可以~
卻忘了更真實的踏入自己的內在~

我由衷感心天使、宇宙、神靈、祖先的愛戴,
更感謝一路走來,始終遇到好客人的肯定與持續支持~
都是我一直感恩在心底的

感恩一切對我好的萬物、人群,我始終一直放在我的心上
因此,我寫下我的感受
寫下這神奇的一刻
























Niki
Niki
文字帶來的溫柔~想傳遞給你們~一同感受被文字擁抱的空間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