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會接觸到靈性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偶發事件接觸到了天使數字、塔羅、靈魂暗夜、冥想....這些靈性成長,我自己獨立經歷了為期不算短的暗夜療癒,但是有深深感受到宇宙萬物的偉大和深不可測,每當我有困惑在心裡發問時就會出現天使數字或是文章來給我加油打氣,或是提點我
更好笑的是心裡希望天使們給我幫助時祂們就會送我羽毛
天知道我有多愛我的守護天團們🥰🥰
這件事不停的在變化祂們也不斷的給我訊息,還在人煙稀少我認識不多人的地方還給我貴人來跟我說一些讓我有種“欸!原來是這樣的”感覺的話題,不停的點醒我我想祂們應該很擔心我過不了關,坦白說我自己也怕😅😅😅
但我也感受到祂們對我的支持跟愛護所以我也很努力學習渡過自己的課題說出來很多人應該無法理解跟體會但很多經歷跟感受真的只能意會無法言傳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32內容數
活得簡單與單純、付出真心與真情 懂我的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何必解釋 大家好我是新手獨角獸,喜歡隨手寫文章請多多指教,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角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魂揚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宇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裡早有答案只是不去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他愛自己更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私房話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設定的靈性成長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退休後生活/從沒想過讓自己放縱、隨便,甚至打扮的比上班更美麗!如果說退休後就可以開始放縱自己,開始過隨性、邋遢的生活,在Sophia身上這個觀念是錯誤的,也絕對看不到的。 Sophia在年輕時,因為要上班,不時的提醒自己不要穿得太過於花俏,但是還是忍不住會讓自己在最低限度下打扮得光鮮亮麗。退休後,完全屬於自己自由自在的時光,美好的人生正式開始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4-03-17
從沒想過,有一天成為碾米師傅碾米工作能輕鬆應付後,開始不想繼續碾米代工了。一方面是從碾米獲得的學習樂趣變少,另方面是透過這小型碾米機代工獲得收入,是投資報酬率較低的工作。幾經思考,決定把碾米轉交給耕作者,請她們來學習如何碾自己的米,用換物換工的方式共享機器資源。從碾米代工的位置卸下,興起紀錄這歷程的念頭。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3-08-26
<從沒想過的愛情>Ep06到了隔天我終於得知為什麼芸妘會對我這麼反感了?有一部分是她真得不喜歡我和瑀涵玩在一塊,有一部份是 她也喜歡過張光霆 當然 她怎麼可能站在我這個陣線?她當然會去幫樂佳。那整天我都很難過,憑什麼是我被針對? 到後來 我承認我也喜歡上他了 但...為什麼是我?那麼多人喜歡過他... 就這樣帶著既
Thumbnail
avatar
94han
2023-07-13
從沒想過跑步也能有這麼熱血沸騰的故事:《強風吹拂》這本《強風吹拂》,即是知名小說家三浦紫苑,於2006年推出的箱根驛傳題材作品,2008年曾有初版中譯本上市,終於又在去年推出了第二版,才讓我有機會朝聖這本經典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7-11
<從沒想過的愛情>Ep05那天之後,每天樂佳都搶著要抄光霆的聯絡簿,當時的我覺得相當傻眼,不過其實還蠻開心,偶爾來個悠哉的早修也還不錯!結果換來的沒比較好,一本聯絡簿出現3種字體也是蠻酷的,但光霆看似不要緊的樣子... 最近我的周圍時不時被某種刺眼的光照亮的,這種光不僅帶著次還帶著熊熊的烈火。瑀涵最近都不怎麽來找我,班上除了
avatar
94han
2023-06-20
五大金句導讀張亦絢〈性意思史〉:那些我們從沒想過,關於「性」的種種反思 「性,乃妳的心,加妳的生。沒有性,心都會死囉?哀莫大於『性』死。」張亦絢在〈性意思史〉中藉十三歲的少女路易以玩笑稚嫩的口吻道出這句話,直觀拆解「性」字,強調「性」在一個人生命中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性」在華人文化裡卻總像躲在遮羞布後,成為眾人談話中不容登上檯面的「不雅」之事。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3-02-12
【從來沒想過】上週老公說,主管要大家分享今年最值得一提的事,他:「2022買房外,就是跟老婆結束十年的遠距離,終於住一起了!」頓時全場轟動,比起前面的同事說加入公司是最好的選擇外,他的顯得真心又勵志,哈! 因為,對我而言2022最值得一提的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YY.LIU
2022-12-30
【統一渡假村馬武督】豐富遊樂設施的親子休閒度假村,室內外多項闖關遊戲、巨大彈珠台等你來挑戰!新竹親子飯店「統一渡假村 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室內外都有超多親子遊樂設施,入住度假村完全不用煩惱要玩什麼,超適合父母們帶小孩來奔跑一整天。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2-12-06
MIA聊聊(2) 從沒想過自己會養一隻貓,我在他身上獲得了什麼?從沒想過自己會去養一隻貓。 記得從小爸媽就不太希望養寵物,並不是說討厭而是因為「責任」。我小一因為自然課因此養了烏龜,毫無經驗的我們加上老闆也完全沒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後,一段時間,烏龜就離開我了,小一的我體驗到當一個生命離開我的痛苦,我對著死掉的烏龜嚎啕大哭,哭得超級超級慘,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養過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6-26
從沒想過綠色大理石也這麼美💚我們常在生活中尋找一點平衡,因此在空間中時常能找到一點綠色的點綴。 在1997年間,綠色大理石是非常主流且流行的顏色。但到後來,極簡風開始盛行後,主流大理石變成黑白色系。一直到近年,綠色大理石才又回歸到空間設計中。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