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聖誕禮物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我已經達成接收宇宙與高我的智慧,療癒小我的創傷與阻礙豐盛的信念,校正回歸到原點,開始全新版本的高頻率人生。


  1. 我已經達成帶給世界,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服務或商品,讓世界越來越美好,宇宙同樣回饋我源源不絕的財富與奇蹟。


  1. 我已經達成由內而外的開心,隨順宇宙的頻率振動,連結世界所有的真善美,有勇氣與信心表達自己真實的意見,放下對好評與差評的執著。


  1. 我已經達成打開心門,全然接受來自宇宙與天使無條件愛的能量,並能夠給予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滿滿溫暖與無限愛的能量。


  1. 我已經達成以我想要的外貌、身材與肌肉,開心與自信的活著,我已經達成天命所在的社會角色,熱情大方分享自己的事業內容。


  1. 我已經達成在與高我關係、父母關係、戀人或婚姻關係、團隊關係、與社會國家關係、與地球關係、與宇宙關係,雙方在真誠溝通與有愛的行動下圓滿豐盛。


7. 我已經達成在興趣與熱情中創造收入,開心自在的享受世界上一切豐盛。


  1. 我已經達成靈魂自由,只做自己而活,活出真正的自己,在這個頻率下,自然吸引身體自由、財富自由、精神自由、娛樂自由,一切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