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信用卡分期出帳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想了想還是寫一下好了,本來這邊只想好好寫劇,不過我本人真的超愛逛銀行跟信用卡板,雖然沒法專寫財金,但就把自己感興趣及遇過的記錄一下,也方便自己之後查找。
國泰世華最近畢其功於一役地在搞cube,幾乎所有的福利、優惠、回饋都集中在這張信用卡上,連明年到期的好市多卡也會被轉換成cube。信用卡板近來提到這張時,偶爾還會被指是在業配,但我這小小的部落格沒什麼流量,諸君就安心吧,哪天接到業配,絕對會標明的。(做夢啊!XD)
我是屬於喜歡無腦刷兼現金回饋的類型,本來不太搶登錄的,都被雙11這張在PChome的回饋打到,回饋如何不是本篇的重點,而且活動也過了,就只說分期回饋這事。
雙11單筆刷的項目,其回饋的小樹點在未出帳消費出現時,也跟著明列。
但是單筆分期的項目已佔刷卡額度,卻遲遲沒有出現在未出帳,當然也沒有看到小樹點回饋。
後來確認了一下,國泰的分期項目要一直到出帳單才會出現,出帳後的兩、三日,小樹點回饋才會跟著列出來。
並且分期不受消費日十日內入帳限制。這句話我其實是這樣解讀的,帳已入(已佔消費額度),只是在未出帳消費看不見,就是要一直到你的帳單出帳才得見。看不見依舊存在!OK?!XD
然後分期回饋是依當下條款,所以當下有的福利,分期都有,只是會在每一筆分期出帳後才回饋。如果跨年度條款變了,也不影響當初刷卡時的福利。
至少目前都是以上那樣,我自己收到的也如上。但這就只是我的個人記錄,無法代表銀行發言哦~有錯的話也歡迎提出指正。
希望這篇可以幫到有相關問題的人,畢竟找客服真的挺耗時間的。但是如果你的回饋真的短缺了,不要找我,那種時候記得去找客服啊啊啊啊啊啊!XD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