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向錢衝-2024年的信用卡統整與使用計畫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4的第一天其實我還沒想好今年年度目標,只確定好今年7月要挑戰日檢N2而已,在這個各家銀行信用卡/簽帳卡權益更迭的時間點,趕快統整分享自己在2023年養成的習慣,就是我會把我手上擁有的卡片,以及常去的商家統整成一張EXCEL,同時也挑選出我最主力使用的卡片!(越無腦越好~)

統整表主力卡:玉山-PI兔簽帳卡;永豐-DAWHO大戶現金回饋信用卡;聯邦-吉鶴卡/Line bank聯名卡;國泰-CUBE卡

在此同時分享給大家我的統整表,但些許資訊會有誤還是請多包涵歡迎留言訂正!統整表超連結

表格預覽

表格預覽



今年預計使用信用卡排行是:永豐大戶>聯邦Line bank>國泰CUBE卡,主要還是以無腦程度+回饋多寡來考量,永豐因為有自動加值5%,對於我來說太需要了,聯邦Line bank則是無腦很好刷,國泰是需要時才會登場~

即便脫離了學生身分也要不斷厚實自己的技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